🍓🍓🍓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贱虫】“绝对不会有人喜欢你这种混蛋的”



简介:
“绝对不会有人喜欢你这种混蛋的”
“你说的没错,Spiedy。”
“但我喜欢你!”

注释:
我知道这个梗已经被太太们写到烂了,但还是忍不住想要写出来,勉强看看吧。



和一个混蛋当朋友的代价就是,要么被他气死,要么变成和他一样的混蛋。
Peter绝对没想过要说出这种伤人的话的,但当wade又双叒叕一次惹恼了他一一至于原因,拜托,Wade·Wilson这个人的存在就已经是理由了一一然后,那句话就在Peter的气恼之中脱口而出了,
“绝对不会有人喜欢你这种混蛋的!”
他以为Wade会像别的时候一样插科打诨或者用同样力度的诅咒来回击,但对方却表现得像是一只被谁掐住了脖子一样,四处就此以他们为中心陷入了一片死寂之中。
“你说的没错,Spiedy。”
Wade留下这句话就离开了,之后整整一个星期,Peter都再也没有见到那个整天缠在他身边的雇佣兵了。
这简直就像全都是他的错一样了。
Peter愤愤地想着,但实际上这位尚未成年的、善良的、心软的男孩从自己说完那句话就已经开始后悔了,一直到现在,他觉得自己都快要被那种名为“伤害了Wade感情”的愧疚压垮了。
“Peter,你想要和我聊聊吗?。”
May看着Peter问到,这位白发苍苍的女士身材瘦小,然而她的目光却总是会带着种历尽岁月沧桑之后的一种了然与包容,而Peter也永远都无法在她的眼睛之下隐藏住秘密。
(我坚信梅姨绝对知道peter就是小蜘蛛,她只是不说,他们之间应该是心照不宣的那种感觉。)
“……我和一个,一个朋友吵架了,然后我对他说了非常,非常过分的话。”
“但都是他整天,整天……”
整天跟着他?整天在他耳边说黄段子?整天惹他生气?还是一不被看着就会去做坏事?或者是整天仗着自己不会死就乱来……
Peter懊恼地发现他甚至连生气的理由都找不出来,甚至忍不住开始为对方的行为找起借口来,他低下头,愧疚感汹涌而来,几乎要把Peter给吞没了。
“做错事就该去道歉,这是最基本的礼仪。朋友之间总是要有一个人退让的,但我知道我们Peter是个好孩子,如果不是对方先做错的话你可不会这么凶的,不过,”
May看着他像朵蔫掉的花儿般垂下了脑袋便知道她善良的男孩又一次陷入愧疚之中,她安抚般拍了拍已经比她高上许多的Peter的肩膀,
“我相信你会知道该怎么做。”
“谢谢你,Aunt May。”
“做错事就该去道歉”。
Peter一把抱住了May,他的眼睛因此变得明亮,是的,做错事就该去道歉,他不能总是像以前一样,只等着Wade过来用插科打诨的态度糊弄掉争执,因为他知道,这次wade是真的伤心了。
他几乎只来得及和May打了个招呼便急急忙忙地换好蜘蛛侠的衣服荡着蛛丝来到了他们常年见面的那个阳台上面。
“你来做什么?”
他看到Wade坐在阳台上面晃荡着双脚,怀里抱着个小本子小心翼翼地画着什么,然后头也没回地说着,声音隔着头套戴着种奇怪的闷沉感。
“我很抱歉,Wade,我之前说的话太伤人了,对不起……”
“你也没有说错啊,Spidey,因为连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混蛋……”
“但是我喜欢你!”
“……”
“……”
“……”
Peter的理智在他吼出这句话后就开始慢慢回笼了,他回想起自己说出的话,顿时那张藏在蜘蛛头套里的脸都要热到冒烟了,而Wade站起来之后走到了他面前,直直地注视着Peter,却一动不动地没发出声音。
“为什么你不说话……”
Peter忍不住说了出来,然后Wade动了,他上前一把扑住了Peter,然后将人圈进怀抱里面,声音激动到变形,
“好~感~动~啊啊啊啊!Spidey,哥也最喜欢你了,哥超爱❤你的啊,Spidey!!!”
“能再说一遍吗?再说一遍!‘但是我喜欢你’,再说一遍嘛,Spidey,哥刚刚有点没听清楚!!!”
“Spidey,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Spiedy,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Peter推拒着那个嘟着嘴扑上来的男人,觉得巴巴跑来道歉的自己简直是个蠢货。
“Spidey!!!你有没有听我说话?”
他木着脸,终于回了一句,
“滚!”

End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