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rudick】神所不能


配对:bruce/dick

简介:恋童癖bruce·wayne(x

注释:还有人记得之前说的brucedice吗?第一次写好的手稿弄丢了,之后拖延症又犯了,磨磨蹭蹭地就是不想再动手。总得来说,就是想不起第一次写了什么,重写了。一切从零开始。








即使所有人都知道,每个人都会有力所不逮之事,但当遇到时,人们仍然会忍不住为之感到痛苦,感到悔恨。就像那个跌坐在血潭之中注视到那串白珍珠项链断裂开来最后滚落了一地的男孩。就像那个无论如何无休无止地努力却始终会发现自己迟到的哥谭黑影。就像那个……看到孩子对自己露出失望表情的父亲。


Bruce是个一直都在感到失望的人,对世界失望,对犯罪者失望,对友人失望……以及,对自己失望,即使在他披上那件黑漆漆到只能隐藏在深夜之中的古怪制服后,他仍然只能感到失望,以及更多的失望。


而Dick,他是Bruce的救赎。


当Bruce看着那个男孩跪在地上睁大着眼睛注视着惨死的父母时,同等的痛苦在这兵荒马乱中自那男孩的背影中一路蔓延他身上。


蝙蝠侠从来就救不了所有人。


他眼睁睁地看着曾经经历过的痛苦再一次地,降临到一个孩子身上。


Bruce感觉到自己身上的某个部分被摧毁。


Batman在他体内冷冷地注视着这一切,而Bruce·Wayne毫无理智地逆着惊恐的人流冲上前,搂住了他。


然后对上一双被泪光摧毁成支离破碎的蓝色瞳孔。


Bruce没办法留下这个孩子,也没办法接受将对方送进孤儿院。


他收养了他。


但Bruce从未想过自己会对Dick一一这个他看着长大,视之为自己孩子的Dick产生欲望。


Bruce·Wayne爱着Dick·Grayson。


是父亲对儿子的爱,是导师对学生的爱,是搭档对搭档的爱,是……伴侣对伴侣的爱。


他生命之光,他欲念之火。他的罪恶,他的灵魂。*


这种丑陋的念想会毁了Dick的。


所以当Bruce意识到自己的念头时他就开始疏远Dick了,即使他眼底的失望让Bruce心碎。


“Dick,你想去哪?你必须留在哥谭大学上学!”


“不。我不会再听你的话了,Bruce。”


自食恶果,不外如此。



tbc


1.《洛丽塔》,

“我生命之光,我欲念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评论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