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女装大佬杰杰鸟



是谁?是谁!给我灌输了一脑子的女装大佬、大屌萌妹的毒安利的!现在满脑子的大屌萌妹……好吧,这一个并不萌…….



如果说大都市是被光明所眷恋的城市,那么哥谭就是盛开着罪恶之花的暗夜之城。繁华与包罗万象的姿态形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各色各样的人们是哥谭的中心,而黑帮,则是这罪恶之花中最为浓重的一瓣。也正因此,所以在哥谭的黑帮里,见到什么样的人都没有必要惊讶。

所以当Tim看到一个身材健硕,戴着顶没戴好的金色假发,却拼命地将自己塞进一条充满粉红色彩的泡泡裙里的男人时,他也只是低着脑袋继续看着手机,面无表情地路过了这条充满了站街女和流浪汉的小巷。

“诶,小子,你给我站住!”

Tim真的没想着要惹事,他只是想出来散个步而已,奈何对方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他想了想,将手机塞回口袋里,然后转过身去,抖着声音问了句“有什么事”,下一秒,他恨不得挖了自己的眼睛。

倒不是说面前的男人长相有多么糟糕,正相反,他实在算得上极其英俊的那一挂了,只是那被他套在身上的那身充满童趣风格的粉色裙子简直到了格格不入的程度,而那被对方一把扯在手上的金色长发就让这个形象显得更加诡异起来了,不过让tim表现得这么大反应的,还是对方裙子下面,那一双没有剃干净的大毛腿,赤裸裸地晃荡在tim眼前,这简直要让他为自己的眼睛惨叫出声了。

“喂!”

面前的人妖(x)男人似乎看懂了他的表情,面色不善地又喊了一声,声音因为怒气与不耐而压到了低沉的程度,却意外的好听。

“请问有什么事吗?”

Tim说着,却没忍住将视线从他的脸上移开到角落里面,却又意外地在墙角看到了一个露出口红眼影的大袋子。

“我有一个……朋友,他告诉我,要在黑帮里混下去,就要伪装得好一点,所以……”

“……所以你到底对黑帮是有什么奇怪的认知啊?”

Tim感觉自己的强迫症被逼着发作了。

他带着这个莫名其妙的家伙重新化了个装,然后满意地看着这个“人妖”变成了一个“长得比较粗壮的美女”。

然后,Jason发现,他面前的这个瘦小子就是占领了半个哥谭的黑帮老大,以及,对方是个真·女装大佬。

“我操!你不是说黑道不是这样的吗!?”

“可是我是。”

Tim慢悠悠地回答着,然后从化妆盒里挑出了一根粉色的唇彩,对着镜子涂抹起来。

“可是我不是。”

“哦?那之前穿着裙子操我的是谁?”

“FUCK  YOU !”

“今晚随便你操。快点换衣服,穿得帅一点,今晚你可是黑帮大姐大的男伴呢。”

Tim笑着说,然后抬起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

“还有,你穿女装操我时真的特别辣。”


没了。

评论(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