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EC】我再也不说实话了QAQ

莫名奇妙的一个小脑洞

说起我小时候,其实我是能听到那些邻居们在我背后指指点点的,但我并不在意。
因为我是一个变种人。
这是在我过了七岁生日后我就知道的一件事了。
我的变种能力是能够随机地穿越到过去或者将来的自己身上。
这种能力从某种意义上而言近似于预言了,但这比预言更生动更具体,我几乎可以知道未来所发生的一切事情,而且久经验证,“未来”与我所经历过的“未来”几乎没有任何偏差。
久而久之,对我而言,这个世界已经没什么好值得惊喜的了,所以我已经很少会有什么多余的情绪了,因为所有会引起别人激动情绪的事情我都经历过了。
所以我真的不会在意别人对我的指指点点。真的。
所以你们能不能不要再用同情的眼光看着我了,摔!
咳,回归正题,这次我们要说的是我的变种能力。
可能有不少人会说,这能力简直逆天了,如果穿越到未来去买彩票那就可以奢侈一辈子了。但是你们以为我没想过吗?
我早就去做过了!
然而这根本没用!
想偷看彩票号会被事情耽搁,就算看到了出门去买也会出事,就算买成功了也会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让你“恰好”花完这么多钱,无论试多少次都一样。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这就是命啊。”
好了,我知道我吼出来了,不用告诉我。我也知道其他人看我像看个蛇精病,所以,不用再告诉我,谢谢。
反正我就是条咸鱼啦,咸鱼。
咳,都说不要再打断我说话了。让我回归主题好不好!?
我的变种能力虽然会让事情死活保持在原定的轨迹上面,这就是见鬼的命运。但它也能让我知道很多东西,很多,很多,很多东西。
啊,说不定我还能去卖情报呢……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能力总是会让我把“现在”和“未来”给弄混,要知道,他们本来就很像啊!
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会被温柔慈爱又伟大的x教授定在大太阳底下罚站的原因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在罚站的同时还要在这里背诵一百遍的诗歌选集!以及为什么Logan老师每次上战术课都特别喜欢当我“陪练”的原因了!
但是!我保证我嘴里绝对没有一句假话啊啊啊!!!
教授本来就会头发掉光光啊!!!
万磁王和教授本来就是伴侣关系啊啊啊!!!还神他妈的天天窝在卧室里“下棋”!糊弄小孩子呢!?当我没见到万磁王跪在教授轮椅下面吻着教授的手说情话吗!!!
教授也就算了,关键是Scott老师和Logan老师!!!
打个毛线球啊!
一天到晚就会打架,白天训练室打架晚上房间里打架,真当小孩子不知道什么叫做爱吗!!!
什么?你说他们是情敌,神他妈的情敌,到底谁才是谁的情敌啊!哪家的情敌没事会上床啊!哪家的情敌会拥有情敌所有的钥匙包括且不限于摩托车钥匙、房门钥匙、酒窖钥匙、日记本钥匙……尤其是Scott老师和Jean老师分手之后,Logan老师根本就只会天天追在Scott老师屁股后面跑!还吵架!
这种吵着吵着就打一架,打着打着Scott老师就被Logan老师扛回房间,是要干嘛呢!?不知道x学院都是小孩子吗!?
咳咳,我有点激动过头了。
但大家要相信我,我对着教授说万磁王今天还没有来和您求婚,对着Scott老师说Logan老师珍藏了每一副眼镜,在课堂上传播“镭射眼与金刚狼不得不说的秘密”……都绝对是出自真心!绝对没有半句谎言!绝对绝对会发生的事情!
我唯一的错误就是不该将这些说出来,但好歹我诚实啊!
老师你们就不能放我一马吗?我再也不敢了!
喂喂喂,你们跑什么?
我的话还没说完啊!
什么?看后面?
哪有什么……
我靠!万万万万万……磁王!!!
啊啊啊!!!救命!!!

End

评论(4)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