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绿色是一种健康的颜色(0)


   副标题:一一绿绿你就习惯了

这是我这两个星期来的脑洞,每天都被自己脑补的这个东西弄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最近忙得要死,所以干脆花了半个小时将它理了出来,只是一个脑洞,应该是不会再填的😂😂😂

仍然很忙,很忙,很忙,现在只剩下周六日有点时间而已,但不代表我退圈了啊喂,别忘了我啊!!!想要点赞和评论啦_(:_」∠)_

狼叔被变种能力暴走的小变种人弄得在平行时空里流浪
他第一次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回到自己房间却发现本该在出任务的scott就在里面,冷着脸看着他,然后就莫名其妙地吵起架来了嘛,Scott摔门而出。
好几天他都发现问题,除了他一直被学院里的人用鄙视的眼神看着,直到他问Scott“你好像胖了点”。
然后Scott就告诉他自己怀孕了(啊啊啊一一!!!这里撒狗血最棒了!!!),而他们是相爱多年的伴侣(这个平行世界是ABO世界,狼叔是a,小队是o),狼叔整只狼都吓到失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恰巧在这时候他原本世界的教授想办法联系上他,告诉狼叔他掉落到平行世界了,然后他们为了找到他就将Scott作为每个平行时空的定点。
狼叔和小队相处了好几天,小队知道他不是自己的那只狼后对他的态度反而好了不少,狼叔觉得自己也对小队改观了很多,而且在学院里他听到了n多的关于他和小队的绯闻,然后就感觉很诡异,这在他心里埋下了一个小小的种子(23333)
此处可以有一个abo世界狼叔在原世界的故事(对小队很好啊,调戏啊,发情啊……巴拉巴拉的,想想到时候狼叔回来后就23333)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世界了,某一天他和abo小队说着说着话,他突然就穿越了,然后见到一只小小队(啊啊啊啊!!!突然兴奋.jpg)。
狼叔根本不知道那是小队(狼叔又没见过小队小时候的样子),辣时候的小队大概七八岁,这时候这只队父母双全,家庭美满、alex也没有出现变种能力,所以他脾气就特别顽劣,又恶劣又可爱,还会装模作样,就是辣种小恶魔的类型,让人头疼却又爱死他的那种,然后小队将外貌神似流浪汉的老狼捡回家(2333),然后上演了一出名为怪叔叔养成记(是的,小队觉得是自己像在偷偷养了个大型宠物一样,在偷偷投喂狼叔23333,狼叔表示心很累)
而且小小队又傲娇又坦诚,每次在听狼叔说自己的过去时就一副“哼,我才不想听,只是大发慈悲听你说说而已╭(╯^╰)╮”,但听的时候看着狼叔眼睛blingbling地闪~~每次看到对方的眼神,狼叔表示心里一阵暗爽。
这样差不多又过了半个月,狼叔在某个地方混日子,小小队就老是跑来找他听他说故事,场面恍若一个恋童诱拐犯在引诱小正太(hhhh)
然后某一天狼叔又穿了,穿到了一个酒店房间里面,一个只围着条围巾就坐在床上看书的栗发蓝眼的小姐姐,臀翘腿长,酥胸半露,肩膀上甚至还带着几个小草莓,而浴室里还一直传来水声,一看就知道这是什么情况(ww),狼叔表示自己莫名地有种被绿的感觉。
但面前的小姐姐比他还紧张,伸手就掏出把枪对着他,问“你是谁”。
“我找在洗澡的那小子。”
狼叔的语气和表情自然很不好,一副来寻仇的表情。
因为每次他穿越的地方都在Scott附近,所以他以为浴室里的是Scott,而在床上的是别的女人,但实际上这个世界是性转世界,辣个栗发蓝眼的小姐姐就是Scott(♀)(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血得让我都要兴奋了hhhh),而浴室里的是Jean(♂),(还是狼叔的“绿帽子”)……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整个人都要被自己脑补的剧情笑抽了,最爱狗血了!!!兴奋.jpg

评论(15)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