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朋友来了有好酒,男朋友来了有猎////枪

普通人AU
没什么意思的小短文,只是想写出来而已。

“爸妈,这是我的男朋友。”
当Scott将一个留着奇怪发型的络腮胡男人介绍给自己家人时,Summers夫妇觉得自己心脏病都要犯了。
“Scott,回房间去!”
Summers夫人还能勉强挤出一个笑容来,Summers先生就直接黑着脸让他向来听话懂事的儿子赶回房间里面,Alex看了看他们的脸色,又看了看Scott着急着想要说些什么的样子,当下时就将Scott往房间里推去,然后又悄悄地回到客厅里面偷听着他父母和对方说话。
“你好,你是……”
“Logan。Jammes Howlett,你可以叫我Logan。”
“Howlett先生,你和我们家Scott……”
“我们是恋人。”
Alex看到他的母亲似乎被哽了一下,远远看着,他都觉得Summers夫人眼泪都要出来了,而Summers先生努力冲冲地站了起来,伸出的手都快要指到那个男人脸上去了,
“滚!你!你离我儿子远一点!”
这个性格向来算得上温和威严的男人用着一种Alex从未见过的暴怒语气,激烈地像看着一只害虫般地想要将对方驱赶出去。
Scott的男朋友一一Logan似乎也有些被他的语气激怒了一般,男人粗犷的外表让他的外貌变得越发凶狠起来了,Alex猜测他会就此站起来摔门而出甚至和Summers先生打起来,但他只是坐在那里,表情诚恳地对着面前两位表情各异的夫妇说,
“我对Scott是认真的,我会和他在一起一辈子的。”
“我爱他,他也一样。我们在一起很久了。”
“很久一一”
他听到他母亲的声音变得尖刻起来了,而后Summers夫人冷静下来后,她先是抿了抿自己的唇角,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Alex看到自己的父亲深深地呼了口气,脸色从黑变成红,然后又从红变成黑,他像是哽着一口气般,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一字一词地,每个音都带着咬牙切齿的意味,
“如果你敢做对不起Scott的事,我们不会让你好过的。”
“我知道,你放心。”
Logan也一字一句地回望着Summers老先生的眼睛,诚恳而认真地回答。
“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在Logan带走Scott的那一天,Scott的父亲站在门口久久地凝视着他们的身影。
……
……
……

评论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