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主x-men】灵魂刻印(1)


配对:主cp狼队、副cp贱虫,还夹带了一丁点虎炮私货

分级:G

简介:【你和你的灵魂伴侣临终前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将刻印在彼此的身上】

注释:梗来源【戳这里】

看随缘,SYSYSY,注释不知道为什么也放不了





【每个人都会拥有自己的灵魂伴侣……】

【……灵魂伴侣相遇时彼此都会有所感应……】

【……你和你的灵魂伴侣临终前所说的最后一句话将刻印在彼此的身上】

这是书本上面对于灵魂伴侣的定义,Scott一把合上了手上这本关于灵魂伴侣的研究论文,觉得自己的喉咙被什么噎住般让他不住地想要翻白眼。

Scott·Summers,26,变种人,现任x战警战斗队长兼泽维尔天赋少年学院教师,至今……未谈过一场恋爱。

归根结底就是因为他那该死的灵魂伴侣!

这倒不是说人们会因为拥有灵魂伴侣就被不再去和别人谈恋爱,恰好相反,正是因为有确定的灵魂伴侣,大家反而玩得更疯了一一毕竟下半辈子已经被人预定了,所以要趁着自己的灵魂伴侣还没出现先玩个够一一但是!没有任何人愿意和Scott谈恋爱!

因为Scott那该死的灵魂伴侣在他一出生的时候,就用满满的词汇刻遍了他的全身,也不知道那人是能一句话咒骂他多少遍还是怎么的,灵魂刻印的内容几乎都是各种脏话一一至于Scott没有在一出生就吓到自己的家人,全因为他哥哥Alex出生的时候和他差不多,身体各处都遍布着些黑色字体,当Scott出生的时候summers夫妇都已经见怪不怪了。

总之Scott别说是要找女朋友了,他甚至连在酷夏里都得穿着长袖高领的衣服好遮住这满身的刻痕以防吓到别人,所以Scott在其他人还满心期待着自己的灵魂伴侣的时候,他只想摘下自己的眼镜一天将人射飞几百遍好泄心头之恨,但直到他过完二十六生日,他的灵魂伴侣依旧没有出现。

久而久之,他几乎都快接受自己要一生孤老了。

直到某一天,Scott·Summers遇到了Peter·Parker,一个比他更惨,靈魂伴侶是Wade Wilson的青少年——他全身除了頭部皮膚都寫滿黑字。

这个偶尔会随着Wade一起来x学院的超级英雄刚来的时候还会穿好一身制服的,隔着头套都能听到他活泼且年轻的热情嗓音一一一个和Wade不相上下的话唠,在心灵感应者众多的x学院里,即使他们不会随意去窃听对方的想法,但蜘蛛侠的真实身份在这里反倒算不上什么秘密了,到后来Peter和变种人学生们打成一片后就更干脆地穿着便服过来。又因着这一身的刻印,他不出意外地和Scott成为了朋友,也直到这时,Scott才知道,对于一个自愈能力强大到足以“死而复生”无数次的变种人而言,他们能够经历无数次“临终前”。

所以,他和Alex的灵魂伴侣都可能是拥有自愈能力的变种人?

Scott摇了摇头,放弃了这些猜想,然后专心去听Peter说话。

“……我听梅姨提起过,我一出生除了頭之外的皮肤都是黑的,字太多又密,连脖子都挤满了字,医生和护士都被吓懵了。”

他说着说着便笑了起来,Scott看着他莫名地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

“你……为什么会和死侍在一起,毕竟他……嗯……你明白的。”

他们如今的关系足以让Scott询问出这个问题了,但他仍然为此感到少许的尴尬,但Peter只是笑了笑,像在回想着什么一样,然后说,

“大概是因为担心吧。”

“?”

“只是觉得……如果不在他身边,谁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呢。”

“Baby一一”

Wade的声音从老远就传了下来,果然下一刻那个红黑双色的雇佣兵就跑了过来,在Scott惊愕的眼神里一把扛起蜘蛛侠就往外冲去。

“……”

Scott摇了摇头,却已经对死侍不时抽风的行为习以为常了。

“Scott,来办公室这里,金刚狼醒了。”

x教授的声音传进Scott耳朵里面,他顿时回想起那个被他们带回学院的男人,然后转身往教授办公室走去。

“这是Scott Summers,也可以叫Cyclops。”

砰砰!砰砰!砰砰!

Scott听到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着,他的喉咙干涩得可怕,这不寻常的反应让他觉得意识到一件事一一面前的男人或许就是他那杀千刀的灵魂伴侣。

Scott向男人伸出了手。他的心脏不受控制地跳动得更快了。

“Cyclops?”

他听到男人喊他的声音,伴随着那几乎要涌上脑袋的滚烫的血,却被对方揪住了衣领,然后他才反应过来对方声音里带着的挑衅和玩味,这让Scott多少有些尴尬地收回了手。

而Jean就在这时走了进来,她红色的长发披散在肩后,知心而成熟的气质让她原本就美得惊人的脸变得越发迷人,哪怕是和她一起长大的Scott仍然不时会被她所惊艳到,更别提那个刚来到x学院的男人了。

Scott看着他的灵魂伴侣注视着其他女人到直了眼的程度,不由抿了抿嘴唇。

……

“离我的女孩远一点。”

Scott鬼使神差地对着Logan说了这句话,然而Logan反驳的声音比他还大,

“她是我的灵魂伴侣。”

Logan抚着手臂上那条在几十年前才突然出现的灵魂刻印,那句“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愈合得那么快”不知道为什么总让他觉得悲伤。

“她不是。”

“她会是。”





Tbc


评论(1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