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喜欢吃甜食有错吗?有错吗?有吗?!!!

Jason有个秘密一一他喜欢吃甜食,就是那种又甜又香特别可爱特别粉红的小蛋糕之类的,越少女心他越喜欢。

有人会说,这根本算不上什么秘密,但在他们家就不!
在蝙蝠家里,所谓秘密的含义就是,只要有一个人知道了,那就代表着全家人都知道了。

Jason几乎可以想象得到,当他们家里随便哪一个人见到他吃一一哪怕只有一口的甜品一一他精心营造的硬汉形象也就荡然无存了。

头可断,血可流,人设不可破。

所以Jason这些年来为了隐藏自己这一小小的爱好可谓是苦心孤诣、呕心沥血、丧尽天良,但既然在这里被提起了,那就说明这个秘密肯定已经被发现,但Jason发现这没有他想象中的那么糟糕。

“我走这边,你往那边去。小心点,等我走后你再走。注意隐蔽,不要被发现了。”

Jason悄悄地在观察着周围,然后才回过头来偷偷摸摸地和同样躲在墙角对面的男孩比了个手势,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Damian对他翻了白眼,但声音还是随之降低了下来。

要说为什么这两个向来不对头的家伙为什么会在青天白日绝非夜巡时期偷偷摸摸地凑在一起,那还要从半个月前开始说起了。

那时哥谭东区新开了一家甜品店,评分高达4.9(满分5.0),作为一名甜品爱好者的Jason必然会去捧个场尝个味道之类的,但他站在那充满了叽叽喳喳的女孩子和遍地的粉红色,堂堂红头套,硬是被这氛围给逼退到十米开外,而他锐利无比的眼睛恰巧见到他们家最小的那只鸟的身影。

暴露的风险与蛋糕的诱惑顿时开始较量,最后他从这个小恶魔身后绕了进去,两百磅的体重却意外轻盈,悄然无声地接近到对方身边,然而Daiman却像是早已预知到般伸手去挡,这两个信奉着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备的家伙在这小小的巷道里面来了一场小型的即时攻防战。

最后Damian怒视着压制住他的Jason,鼓着脸的样子倒意外地可爱。

“你到底有什么毛病,Todd?”

Damian知道他的来意后忍不住皱眉看着他,却被对方塞进口里的奶油呛到,注视着他们两人互动的服务员小姐却是捧着脸笑得温柔,还附赠了他们一碟精致的冰淇淋蛋糕,

“你们兄弟关系真好,很久没看到会有哥哥专门带弟弟来吃蛋糕的了。”

两个人瞪着那即将要谋杀对方的眼神却硬生生被这位女士温柔的笑颜弄得满脸通红生硬地点头,直到对方离开他们都没再好意思嘲笑对方。

“……不要告诉其他人这件事。”

Jason从来没有怀疑过Damian的承诺,或许他说话难听得让人恨不得把他吊起来抽打,或许他为达目的可以满口胡言,但Jason从不怀疑Damian做下的承诺,所以他瞪着坐在自己对面最小的那个弟弟逼着人发誓。

“TT,”

他们全家的那个小恶魔发出了一个弹舌音,纡尊降贵般别扭地应了一声,勉勉强强看着这蛋糕的面子上给了对方一个类似于承诺的承诺,

“我没这么无聊。”

奶油让人平和,甜食让人心情愉悦。

他们的老管家厨艺堪称出神入化,被他养出来的孩子更是被养刁了嘴,但这家店的甜点仍然美味地让他们窝在角落里餍足地平和下来,而那共同背负着什么不算重要的小秘密感令他们觉得这味道更好了。

“下次我再带你去其他店尝尝鲜……”

Damian给了他一个不屑的眼神,却没有露出什么反对的意思。

之后他们两个人偷偷摸摸地凑在一起,Jason带着Damian吃遍了他地盘下的所有甜品店,关系在这段时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相对的……他们的体重也得到了长足的发展。

“Dami,你……是不是胖了?”

蝙蝠家的鸟妈妈绕着自家罗宾打量了一圈又一圈,惊恐地发现对方小腹上原本该是紧绷的肌肉线条已经变成软肉的触感,随即脸色变得严肃了不少,

“你该减肥了,不然之后夜巡时都要跳不动了。”

“……”

Damian将人赶了出去,悄悄地找了个体重秤,往上一站,顿时倒吸了一口冷气,咬牙切齿地把运动强度又加了一倍,并且决定今晚夜巡时踹翻Todd的屁股。

“我发现了一家特别棒的店……嗷!见鬼,你干什么?”

Jason被对方出其不意的攻击打了个趔趄,然后他们愤怒地打了起来。

“别什么都诬赖到蛋糕身上,你自己不会多运动吗!”

“你运动了还不是照样是个胖子!”

#错的不是甜品,是这个世界#

#世间万物皆可抛,唯有甜品不可辜负也#

最后他们鼻青脸肿地坐在一起吃光了Jason带来的甜甜圈。

但他们两人这段时间以来的异样还是被所有人发现了,蝙蝠家的人总是充满了好奇心,Dick在帮Damian涂药时死缠烂打着非要知道他和Jason之间发生了什么,而其他人更是直接调用哥谭市城区里所有的监控,这也是为什么之后他们两个“约饭”的时候都要偷偷摸摸的了。

……
……
……

然后他们就被发现了,毫无意外地被堵在蛋糕店里面遭受到全家人的嘲笑。

Jason的硬汉标签碎了一地,他默默地在心里抽泣了一秒钟,然后他们当着所有人的面吃完了一整个奶油巧克力蛋糕。

又屈辱,又幸福。


End

评论(20)

热度(5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