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八一八辣几只凭借着一身正气度过了整个寒冬的罗宾鸟#

1.
Dick在瑟瑟发抖。
Dick因为穿着自己设计出来的罗宾制服被冻得瑟瑟发抖,但他再三地反对了蝙蝠侠让他换套制服或者加条裤子的话,倔强地被冷成狗。
然后冷成狗的神奇男孩被蝙蝠侠强硬地搂着塞进了自己的披风里面,加绒加厚的蝙蝠披风很好地驱赶掉哥谭夜晚的寒意,Dick趴在蝙蝠侠宽厚而温暖的背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等到第二天夜巡,Dick就在蝙蝠侠不赞同的眼神中坚决反对了更换制服的建议,然后等着蝙蝠侠结束夜巡后将他裹进披风里面。

2.

Jason觉得设计出这件制服的前任罗宾简直是脑子有病。
“Jason,你觉得制服还有哪里要改的吗?”
“……不用。”
罗宾之前是穿这件制服,他当然也要穿!
Jason将这句话吞了下去,然后看着自己白花花的光裸大腿,又感受了一下门外那以前如果他有钱绝对会穿十件八件衣服的天气,咬咬牙套好自己的那双精灵靴跟着蝙蝠侠出门了。
打击犯罪,一点点寒冷而已,他,无所畏惧!

3.

“好冷啊……”
哥谭的冬夜向来是刺骨的冷,原本这座城市 就是那种寒冷潮湿的天气,到了冬天更是变本加厉的冷。
Jason和Dick第一次见面就在这种天气里,早就成为了夜翼的前任罗宾和刚上任的现任罗宾机缘巧合之下被困在这个顶楼上。
Jason抖着腿蜷缩在某个角落里面,他觉得自己露在外面的两条腿都要被冻僵了,他觉得自己上下排的牙齿都在打着颤,连带着咒骂的声音都能吐出冰渣来,
“操他妈的,冷,冷死了……”
“别说粗口,Alfred可不喜欢你这样。”
跟在他旁边的Dick看着他露出些不赞成的眼光,Jason看着明明也穿着感觉同样很单薄的夜翼制服却一副行走自如的Dick不由觉得有些气闷,
“好冷……”
Jason每句话似乎都能抖一抖,然后转头假装不经意地看着他的前任,
“你不冷吗?”
“冷啊。”
Dick说话时热气在瞬间便被空气冻成雾,他却在面具下对着Jason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毫无躲避地迎风站在阳台前面,嘴里却说着与他的行为恰恰相反的话。
“那你之前还弄出这种制服!”
Jason没好气地说着,身体蜷在角落里面,企图让那薄薄的布料将自己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更多地遮盖一下。
“……”
Dick微妙地停顿了一下,然后他靠近Jason,将那即使被Alfred好好照顾了大半年仍然显得瘦弱娇小的兄弟圈进自己的怀里,身体相互接触到的那一刻两人都被对方身上的寒意冻得哆嗦了一下,Dick不顾Jason的反抗牢牢地将人搂进怀里,最开始的寒意过后,身体相贴的暖意便开始传达,即使对着寒冬而言这温暖显得无比微薄,但Jason意外地觉得好受了很多。
“如果蝙蝠侠再不来,我们就要被冻成两只冰冻小鸟了。”
Dick说了个不合时宜的笑话,Jason让自己靠得更紧了一点,又问,
“为什么你要将罗宾制服设计成这种样子?蝙蝠侠说这套衣服是你自己设计的,你那时候是怎么受得了的?”
“……”
“怎么了?”
“我之前设计出来的时候没想到会这么冷的……”
……
他们这场未完的对话被打断,终于找到自己家的两只小鸟的蝙蝠侠黑着脸将人塞回到蝙蝠飞机里带回了蝙蝠洞。


4.

Tim算得上是最让蝙蝠侠省心的罗宾了,最具体的表现就是Tim将那件罗宾制服改成包裹得严严实实的样子了。
然而该冷的还是冷,Tim在自己的制服里添了一层又一层的保暖布料后,除了让他行动变得更沉重外,Tim仍然觉得冷。
到最后他干脆将那些保暖层都拆了一一穿不穿都冷。
反正蝙蝠侠总是会下意识地将他包进披风里面。

5.

Damian说,他是个饱受磨练的战士,寒冷对他而言不值一提。
然后这位不怕严寒的战士被不听人话的夜翼借着取暖的名义抱着猛蹭,无法反抗地被糟蹋成一只炸毛的猫。
可怜,无助,又绝望  jpg.



END















评论(4)

热度(4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