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A-Accept(接受)


01
当你有一位精力旺盛又常年处于发情期般的男朋友,而你又总是很难拒绝他的时候,你的日常就会变得痛并快乐着。


02
“Logan,哈嗯……不,够了……”
Scott推着Logan又一次靠近的胸膛,眼眶红肿着感受到对方又一次在他体内慢慢变/硬。
“最后一次。”
Logan亲了亲Scott的唇,把他带着哭腔的那句“你之前也说是最后一次”堵回到两人的口中,然后他就这这个姿势,又一次狠狠地撞了进去。
之后颠龙倒凤又是一夜。



03
“Scott……哦啊!对不起!”
抱着文件推开Scott房间的Jean在道了个歉后往外退去,房间里某种特殊的檀腥味仍然存留在房间里面,Scott哀嚎了一声,盖住他的那层薄薄的被子因为他的动作而滑下,露出了一具布满青紫印记的身体。
“Fuck you,Logan。”
Scott在空无一人的房间里骂道。


04
“……Jean?Jean!”
“啊,什么?”
“文件批好了,可以帮我送回给教授吗?”
“好。”
Scott重复了好几遍才唤回了Jean神游的意识,红发的女士对着他尴尬地笑了笑,她抱起那叠在桌子上的文件往外走去,但直到门口之前,她脚步却停了下来,然后扭头看着Scott,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怎么了?”
“Scott,我不是在指责你什么,”Jean强调了一下,然后才以一种谨慎的口吻说了下去,“但或许你该稍微注意一下自己的私生活了。”
Scott愣住,他看着Jean离开办公室后,才在镜子里发现了一枚逃过高领长袖的遮掩,藏在耳后的小小一枚的红色吻痕。



05
“Scott……”
Logan的吻总是让他流连忘返,但这一次Scott在Logan靠近他之前就已经将手指放到了眼镜的调节器上面,
“别靠过来,从今天开始我们分房睡。”
Scott命令般地说道,这个原本摆满了他们两人东西的房间在Logan回来之前已经被搬走了一半,空荡荡得让人觉得难受,然后他在Logan说话以前逃一般地从对方面前离开。



06
“Scott·Summers,我操你的!我还没同意和你分手!”
“……我什么时候说要和你分手!?”
“那你还搬出去!这段时间你甚至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
“还不是你天天缠着我做爱!”
“……”
“……”
“好吧,我道歉。”
“我接受。”
“那你今天搬回来。”
“……不。”
“!?”



07
“你和Logan吵架了?”
“没有啊。”
“Logan的视线都快要戳伤我了。”
“别管他。”



08
在你用了足够的教训教会你的男朋友别再天天缠着你后,你们的生活终于回到了正轨。
但那之后你又觉得有些不舒服了,你的男朋友连碰你不碰了,转而天天泡在酒吧里。
你知道你的男朋友不会背叛你,但你仍然在看到那些被你男朋友所吸引的狂蜂浪蝶后你仍然觉得有些吃味,在吃味之余你还觉得有些寂寞,对,寂寞,哪怕你并不愿意承认。



09
“你在生什么气?Scott?”
“没什么。”
“……”
“我还有工作,Logan,你没有别的事可以先回去。”



10
你无法言明的别扭没能持续多久就在对方的一个吻彻底瓦解,你在你男朋友阴谋得逞的笑容里溃不成军,所有的理智都在他凑到耳边的一声声“我爱你”中化为燃烧一切的浴火,你们在肢体交缠之中一同登上了顶峰。



11
两个人的相处就像两颗充满棱尖的石子,靠在一起要么将自己和对方刺得遍体鳞伤,要么为了对方将自己打磨成另一副模样,这很痛苦,但无论如何,爱总能让你们心甘情愿。




12
“我爱你,瘦子。”
“我也爱你,蠢狼。”




End













2017年大家对我的评价

偷偷摸摸又将这个链接发过来了,毕竟这一年真的快要结束了😂😂😂

评论(2)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