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写不出来...( _ _)ノ|






最近喜欢上老男人和小男孩这种黄昏恋(?)。

不是网上那种黄暴的h文,而是那种温柔认真,天真却又真挚的“小男孩”一步步逼近,经验丰富的老男人却在不断往后退,纠结于年龄、伦理、重于精神恋爱的感情,侧重于那种“你爱我,我也爱你,但我暮暮老矣,而你年轻活力,我们之间有爱情,有亲情,有友情,伦理关系太多,为了你好我不应该和你在一起”的感情表达。

然后我开了三个文档,3对cp,大纲大概是这样:

1.【jaytim】人鱼au,年龄操作

       60+或者70+的jason退休隐居在一个平静的小镇里,老人经常会到海边散步。
         某一天夕阳下,他平静的时光被打破,一条年轻的人鱼出现在他眼前……
         差不多就是Jason每天来看人鱼,投喂人鱼,不用说,Tim就是那条人鱼了。结尾大概是Jason老去(你们懂这个隐晦的词语表达了什么吧)或者是人鱼再也没回来过。
            这一篇比起爱情来说,应该更倾向于亲情,氛围大概是那种夕阳西下,日落黄昏的感觉吧。

2.【brudick】养成梗,同样有年龄操作


      这是我最喜欢的蝠鸟cp了,一直都想写,但一直没动笔,这次就想用这个题材来动笔了。
        蝙蝠侠在40+才初遇dick(7-10岁),他整整20年独自对抗着哥谭的黑夜,却在没有多少好转的局面中日渐感到绝望,并且变得越来越顽固,越来越阴沉,而dick的出现就像一抹阳光,照亮了哥谭的黑夜,也照亮了他。
        蝙蝠侠养大了父母双亡的罗宾。
        剧情真正的开始是在十年后,蝙蝠侠(50+),dick(17±),正处于将成年未成年的阶段,外表上日益成熟,却又在不经意带出些未褪去的稚气。
         bruce日益对dick动心,他对dick有欲望,却又因此感觉到罪恶感,他会在镜子前看着即使还有着一张英俊面貌,身上却已经弥漫开腐朽气味的自己,而想到dick正处于青春年华。他认为dick应该有更好的人生,而不是被自己这种老男人玷污,伦理感也带来了更重的罪恶,但他的眼睛却又无法抗拒地投在dick身上,所以他开始躲在dick。dick不知道他的感情(或者知道,但不说),追问Bruce,质问他为什么突然对他这么冷淡,然后他们就陷入了一个死循环……
           着重点在bruce的心理和他对dick的性欲上的描写,总之会是一篇很纠结的文,而且其他的罗宾可能会被蝴蝶掉,当然也又可能为了剧情冲撞,比如Bruce想换个罗宾想试试看能不能消除自己对dick的欲望,然而dick却对此有所误会(除了有点对不起桶哥,但狗血剧什么的其实我真的挺喜欢的)……。

3.【狼队】养成梗,200岁的狼叔不需要年龄操作了😂

        《scotty》那一篇后面的剧情,但和前面两篇不同的地方在于这一篇是Scott选择的是退缩,大概就是两个相信“爱就是放手”的蠢货吧。
        
 然后就是这三篇了,我全都开了头,但还在纠结先写哪篇,选择恐惧症啊,感觉再去考虑先写哪篇或者一起写多半就会全部都变成一个脑洞坑了。

你们想看哪个?

评论(1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