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装B招雷劈

abo世界,一发未完


Jason·todd是个装B犯。

当然不是网上流行的那个意思,而是指他作为一个alpha却伪装成beta,而这种行为一贯被人称之为装B犯,总之和装A犯、装O犯一个意思,都是发现就会被人喷死的那种。

到这里就有人会问了,一个处于社会阶层最高级的alpha为什么要伪装成一名beta?

Jason表示他也很无奈啊。

要知道蝙蝠家族全员都是beta,蝙蝠侠是beta,夜翼是beta,蝙蝠女是beta,管家侠是beta,而他之后的所有人都是beta,作为蝙蝠群英会里的一员,他总觉得作为alpha的自己被排斥了一一虽然他早就不在意他们的看法了——好吧,还是有那么一点在意,也就一点点而已。

当然最终让Jason决心要伪装成一个beta的还是因为他的亲亲男朋友Tim是个beta。而beta向来只会和beta在一起。

彼时,Jason刚和Tim在一起没多久。那真的是一段纯纯的爱情,他们肢体交流都仅限于牵手接吻的程度。

一天,Jason和Tim刚刚结束了一场愉快的约会正牵手对方的手避着人群往回走,Jason准备向Tim坦诚他真实的性别,但他明显找了个错误的入题提问。

“Tim,你觉得alpha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我是说,beta和alpha之间……”

“拜托,Jay,相信我,我只喜欢你。alpha只会和omega在一起,而我们是beta,beta就该和beta在一起,所以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Tim小心翼翼地观察这他的神情,似乎认为Jason是在担心他会被alpha所吸引,所以他很快就向Jason表明想法。

Jason理应为他的情话感到高兴,如果他真的是个beta的话。红头套先生再一次感到到一阵苦意涌上胸口,他揉了揉Tim的脑袋,决定永远把这个秘密埋藏在心底。

一个谎言要用十个、百个,乃至无数个谎言来圆。beta再怎么不擅于分辨信息素仍然能看得出alpha和他们的身体差别,哪怕Jason想要想得眼睛都红了,哪怕他们之间的关系早已水到渠成连蝙蝠侠都同意了,哪怕Tim已经开始从隐晦的暗示变成露骨的明示了,Jason仍然要想办法拒绝和他上床。

 妈的!

Jason忍不住爆了个出口,他刚刚是被光着身体躺在床上等他的Tim给吓跑的,Jason蹲在自己家门口捂住了这段时间被灌药灌得精神满满而将裤裆撑了起来的小伙伴,表情一言难尽。

这段时间Jason算是明白了谎言的危害性,他为了隐瞒自己是alpha的事就差没说自己是阳痿了。但不知道Tim是怎么想的,在屡次被Jason拒绝后,脸皮子不算厚的红罗宾干脆破罐子破摔地开始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诱惑他的,连他们的老管家都忍不住看着他们不时送上什么牛鞭虎鞭汤来,而Jason为了隐藏alpha的身份也不管自己肝火旺盛口舌生疮,硬是硬着头皮往肚子里灌下去一一虽然他觉得Tim不会因为他是alpha就和他分手一一但是……万一呢?

他的手机亮了一下,Jason挣扎着打开短信,毫无疑问是Tim的,那上面只有短短的几行字,但Jason将他放到眼睛再一次将这句话看了一遍,

“我知道你在门外。我先回去了,再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或者分手吧。”

Jason大部分时间真的超爱Tim的果决的,但偶尔,就是这个时候,他恨不得Tim就是个犹豫不决徘徊不前的小蠢货,但他知道他家的那只小红鸟有多决绝。

Jason总不能真的和某个据说制服头套和他的头盔特别像的不死雇佣兵一样剁了自己的小伙伴来交差吧,人家可以再生,但他是真的就那么一根,剁了就没了啊【1】。

Todd先生很迷茫,Todd先生很慌张,Todd先生回到床上睡不着。


Tbc





小剧场

#我的男朋友非要和我上床,还给我下了最后通牒,但我还没做好准备,怎么办?急,在线等。#

“这种不顾及恋人的男朋友不分手留着过年吗!对了,忘了问,楼主是beta还是omega?”

“我是个alpha。”

“……恩爱狗,滚滚滚!!!”

“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6)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