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不标准喜剧

配对:狼队
分级:pg
简介:“想看小队吃醋,自己诱惑老狼”
注释:突然不想写肉了,所以这是清水无M中文版_(:_」∠)_

01

最近Logan回来的时间越来越晚了。
倒不是说他很在意,只有有点好奇而已,毕竟某只狼獾又粗鲁又讨人厌,谁知道他会不会在外面惹了什么麻烦之类的。
“Scott,Logan在酒吧里,如果你想知道的话。”
Jean放下书看着Scott,挑了挑眉头,然后说,
“我不是故意偷听的,是你想的声音太大声了。”
“Jean……”
Scott放弃了与心灵感应者争辩的念头,但Jean却忍不住问道,
“你不去找他吗?”
“……我不会去你干涉他的隐私的,这是我们之间的约定。”何况他们也从来没有真正说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
“干涉谁的隐私?”
在Jean再一次开口之前Ororo从外面走了进来,白发的暴风女神身上还带着雪的寒意,在两人继续说下去之前便以一种述说八卦的神态说了下去,
“你们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
“什么?”
Jean捧场地问道,Scott站在一旁等着她说话。
“Logan!”
不知道Logan和Scott的关系自然也无法看明白Jean传达的意思,所以Ororo继续说了下去,
“我路过酒吧时看到Logan在和一个女人聊天,还聊得特别开心,我猜他今晚不会回来了。”
“……”
“怎么了?你们怎么都不说话了?”
“……说不定只是误会而已。”
Jean拉着Scott的手,艰难地说出了这句话。
“或许吧,我先回房间了。”
Ororo不怎么在意地应和了一声,然后指了指被雪水弄湿了一些的衣服便走了,徒留下面面相觑的两个人。
“Logan不是这种人。”
“我知道。”
Scott勉强地对Jean笑了笑,然而心里那把莫名烧起的毒火却怎么都压不下去。
“……”
他们告别后,Scott躺到床上翻来覆去着却一直都无法入睡,他戴上眼镜后睁开毫无睡意的眼睛,床头的闹钟指针指向了一点,Scott又在床上挣扎了好一会后他才爬起床穿上衣服往Logan的房间走去。
他扣响了房门,没有上锁的被他的力道所推开,Scott犹豫了一下走了进去。
Logan还没有回来。
得出这个结论后Scott说不清自己是松了口气还是觉得愤怒,他觉得自己就像一个越涨越大的气球,在大到了一定程度后突然炸出了一个洞,然后就开始漏气了。
Scott坐到了Logan的床上,他弓着腰双手捂着脸弯下了身,突然觉得被对方牵动着情绪的自己很好笑,于是他也就笑出声了。
事实上,Logan从来就没有承认过他们之间的关系,而他与Jean分手也仅仅只是因为Scott summers的骄傲让他无法接受瞒着他的女孩和Logan偷情的行为。至于Logan,他由始至终都对Scott的行为没有发表过任何意见。
所以,他到底凭什么自大地认为,自己有权利去对Logan的私生活进行任何的质问。
“咔嚓。”
细微的声音传来,门被人从外面打开,Logan一脸疲惫却不失愉悦地推门而入,当他见到坐在他床上的Scott时不由露出了些惊讶的神情,而Scott甚至能从他脸上找到一丝心虚的意味。
“怎么这么晚还不睡?”
Logan没有问Scott为什么这么晚还过来,他将门关好,把外套脱下来挂到了衣帽架上,低声问道。
“没……我现在回去。”
Scott支吾了一下,他的眼睛扫到了床头柜上的闹钟,两点半,Scott觉得自己的胃像被灌了铅水般开始下沉,他站起身来有些尴尬地往门口走去。
但Logan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人往回拉,
“都这么晚了,将就着睡一晚吧。”
Scott钻进了Logan的被窝里面,他的脑袋埋在被子里,Logan在看到他回床上后便往浴室走去,稀稀疏疏的水流声从浴室里传来。
Logan身上一瞬间传来了若隐若现的香精味,这让他想起了Ororo之前的话,
【“我路过酒吧时看到Logan在和一个女人聊天,还聊得特别开心,我猜他今晚不会回来了。”】
Scott将脑袋埋得更进去了,简直就像一只遇到灾难只懂得将脑袋埋进沙子里的蠢鸵鸟一样。
Logan从浴室出来,他下身仅仅围着条浴巾,在门口甩甩水后便躺回了床上,Scott背对着他,张了张口,最后又将自己喉咙里冒着的那句近乎于质问的“你今晚为什么这么晚回来”给压了回去。
“睡吧。”
睡吧。
Scott闭上眼睛,与Logan背对而眠。

02

Logan今天没有再像之前一样一大早就出门,大半夜才回来,但当一个超辣的女人骑着一辆同样够辣的摩托车到x学院来找Logan时,这段时间里闲得发慌的变种人们都被惊动,他们伏在墙边偷偷地看着站在学校大门门口和Logan说笑着的女人窃窃私语着。Ororo双手抱臂看着他们,然后说,
“我之前见到的就是她。”
“……”
Scott没有说话,继续看着他们。
Logan在跟那位女性说了什么后,回头瞪了所有变种人一眼后便跟着她一起骑着摩托车离开了。
“Logan……”
“什么?”
“……不,没什么。”
……
等到Logan回到学院后,Scott假装巧遇地找了Logan几次,但却始终说不出口。之后又如此循环了好几回,别说x学院的其他人觉得不对劲了,连Scott都恨不得将自己给拍死。
Scott善于自我检讨,并且快速地认知到错误,而Summers家特有的执着又总会让他在一条路上追根究底,所以在这沉静的深夜里,x战警的小队长放弃了无用的自哀自怨的行为,他将事情归类到一贯的处理方法上,“发现问题一一解决问题”,排除掉其他的选项,他得到了“去诱惑Logan”的答案一一毕竟他们关系的最开始便是来源自于相互之间的性吸引力。
说是这么说,但他们的性事向来是由Logan主导的,而那些与Jean相处的经验也明显不适用于Logan身上,所以Scott为此困扰了很久。
当天晚上他又一次来到了Logan房间里面,Logan今天回得算早的,他像是松了口气般神色轻松,他的手放在上衣口袋里,里面鼓起一个棱形,似乎装着什么东西,但是Scott的注意力全都被心里的紧张所分散开,他坐在床上等着Logan,身上除了他的眼镜外只穿着一件浴袍。
一场淋漓尽致的性爱。
如果让Logan来说,他会将这一个晚上记在他人生中最棒的五十个夜晚里面慢慢回味。Scott今晚热情得可怕,就像飞蛾扑火般用尽全力,他第一次这么主动,火辣地让Logan喉咙冒烟。
但在极尽的欢愉之后,Logan吻过了Scott光裸的肩胛,然后站起身下床拿起了自己的衣服,背对着Scott,声音泛起了一些紧张,
“Scott,我有事和你说。”
Scott觉得自己的心脏开始冒着冷气,而此时他身体里残留的快感都还没来得完全消退,然后他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从喉咙里发出,
“……我知道了。”
“什么?”
Logan有些惊讶地发问,但下一刻他就似乎了然了,他沉默了一下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了那个小小的礼盒,Scott认得它,那是那个女人曾经来找Logan时送给Logan的东西,然后他听见Logan像是松了口气的样子,他说,
“既然你知道那就好,不过我还是想亲口和你说一下。”
“我以后不会再来打扰你了。”/“和我结婚吧,瘦子。”
“什么!?”
他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Logan的笑容僵在脸上,小礼盒从他手里落下,两个同款的颜色偏于灰白色的戒指从盒子里掉落出来,无辜地在地上打转了一下然后静静地躺在地板上面。
“你说什么?”
两人又一次异口同声地发问着,但Scott抢先抓住了Logan的肩膀,他的声音变得急促,
“你刚刚说什么?”
“我要和你结婚!为什么要和我分开?”
Logan的声音比Scott的声音还要大,他像是吼般问了出来,Scott捂着脸退了回去,他像是被吓到了一样,脸上露出一种无法形容的神色,
“那那个女人呢?”
“什么女人?”
“之前来学院找你的女人?”
“她是来送戒指给我的。”
“之前你一直那么晚才回来……?”
“平时要上课,我只能晚上去!”
“……她?”
“她是个专门定制戒指的中间人。”
Logan说着,弯下腰捡起了那枚戒指拢入掌心之中,
“……如果你不想结婚,我们保持现在这种样子也很好……反正……啧,反正你别想分开!”
Scott第一次从Logan脸上看到这么明确的不安,他之前的所有想法都在那个男人嘴里颠三倒四的话里消散开去,他伸出手,
“我愿意。”
“什么?”
Scott看着呆楞着的Logan,然后重复了一遍,
“我说,我同意了你的求婚。”
“你是不是有病啊?”
Logan抱怨了一句,他有些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转身捡起戒指后动作强硬却又温柔地将戒指套在了两人的无名指上,
"这枚戒指的颜色有点奇怪。"
Scott戴上了戒指,却忍不住对这明显和金银钢铁不搭边的材质感到了些许好奇。
"这是用我的骨头磨出来的……啧,干嘛这种表情!反正我能痊愈……"
怪不得需要找"中间人"。
Logan却是伸手戳了戳Scott突然变得柔和的脸,
“你笑得让我觉得害怕啊,Scott,你到底在笑什么?”
“在笑你蠢。”
“想打架吗!”
“好吧,其实我在笑我自己蠢。”
“……你生病了吗,Scott?”
“我爱你,蠢狼。”
“什么啊……我也爱你,瘦子。”
遇到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奇迹。

END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