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Dicktim】偶像崇拜






普通人AU

一一一一一一

迷弟Tim和他的偶像Dick认识的过程

一一一一一一








众所周知,Tim Drake有一个偶像一一Dick Grayson,一位知名的马戏团演员,飞翔的Grayson。

人们总是好奇为什么Drake集团的总裁会和一个马戏团明星搭上关系,但Tim却总是对此缄默再三。

“Tim,接下来还有一场会议。所以,你这是准备去哪呢?”

他“亲切可人”的临时秘书蹬着十厘米高的高跟鞋拦在门口,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没去哪,真的,我只是想去外面散个步。”

Steph对他翻了个白眼,然后将她不省心的临时老板推回到办公室的座椅上去,

“‘飞翔的Grayson’?嗯?”

身手敏捷的女士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手里甩了甩那张从Tim口袋里摸出来的门票,

“拜托,Stephanie,我会去参加会议的,我保证……”

“你的票还是我帮你买的,还要装到什么时候?”

“……”

Tim对着穿着高跟鞋后高了他一个头的女性干笑了一下,然后伸手去抢那张还在Steph手里的门票。

“都这么多年了,你还是这么喜欢他?就因为他在你小时候表演了一场超棒的马戏团表演,还在退场时送了你一个糖果,拜托,这也太幼稚了吧,Timmy?”

“呃……因为他真的很棒啊!而且你不觉得他很厉害吗?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已经陪你看过很多场马戏团表演了,也听你说过很多次了,我也对他灿烂的笑容、漂亮的蓝眼睛和超棒的翘臀有足够的了解了,所以安静点吧,小男孩。”

Steph打断了Tim又一次的无脑吹,金发的女人拍了拍他的背,说,

“我会告诉他们‘Mr.Drake有事来不了,所以下次再谈’,下不为例啊。”

“Stephanie,我爱死你了!”

Tim抓起衣服往外跑去。

然而等他赶到时马戏团的表演已经接近尾声了,作为压轴的Grayson站上高台上向下方的观众们挥手告别,Tim有些郁郁地坐在观众席里看着Dick退场。

“你今天来迟了啊。”

身上披着一件外套,下面还是一身马戏团表演服的Dick站在门口和围着他的女孩们告别,然后回过头对刚出到门口的Tim打了个招呼。

“你认识我?”

“当然啊,每一场表演你都有来,不是吗?”

Tim对上对方热情洋溢的蓝眼睛不由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他握住了Dick伸出来的手,然后手脚慌乱地递出了一张名片,

“你好,我是Tim,Tim Drake。”

“Emmm,你应该知道我叫什么的。Richard Grayson,你可以叫我Dick。”

性格有些自来熟的男人总能很轻易就和别人打成一片,即使有时候会显得太过热情,但谁能讨厌一个Grayson呢?反正Tim是不行的。

“和你聊天很开心。”

他们看了看已经很暗的天色后,Dick笑着对他告别,然后转身回了马戏团。

“……所以,你们就这么分手了?没有邀请他一起出去喝杯咖啡之类的?”

Steph放下杯子有些惊诧地看着Tim,

“毕竟你大半夜像个刚谈了恋爱的怀春少女一样打电话骚扰了我一晚上,你居然什么都没做?”

“我们能做什么啊!”

“好了,好了,别急,那你们交换了电话号?”

“对,我们有一款都很喜欢的游戏,所以他邀请我明天去他家里玩……”

“所以?”

“所以明天你能陪我过去吗?”

“Drake先生,你还是小孩子吗?”

“Stephanie~”

“撒娇也没用,这不是你半夜把我从家里拉出来的理由。”

“Stephanie~~”

“哦……你这个小混蛋!”

……

……

……

“你好,Dick Grayson?”

“对,你好?”

“你可以叫我Stephanie,我只是负责将这家伙送到你家的。”

Steph耸了耸肩对Dick说着,然后拒绝了Dick“留下来喝杯水”的邀请,却还是在Dick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里选择送Tim进到他的房间里面。

然而一开门,她仿佛看到了一个灾难现场。

“呃,抱歉,房子有些乱……”

Dick讪讪地对他笑了笑,伸手将掉落在地的蝙蝠抱枕捡起来拍了拍灰尘塞回到沙发里面。

“……”

Steph背对着Dick面对Tim翻了个白眼,

“这生活自理的能力几乎可以和你同等级了啊,Timmy宝宝。”

“Emmm……其实这也很有趣啊。”

“好吧,我知道了,你彻底没救了。”

Steph又上前和Dick打了个招呼然后走了。

接下来,Dick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Tim,然后和一起将这个房间收拾了一遍。

“不好意思,让你过来玩反而让你帮我打扫了卫生。”

“没关系。”

他们坐在一起玩了一下游戏,一起度过了很棒的周末。

“那我们下一次再一起去玩?”

“当然。”

到他们再一起出去玩的时候,Tim和Dick已经玩得很熟了,Dick特意配了把备用钥匙给Tim,给予了Tim随意进出他房子的权利。

然后……

“Timbo,帮我也叫一份披萨~”

Tim应了一声,举着手机避开了满地的外卖盒子,唏嘘地叹了口气。

哎,人生若只如初见……






End








评论(3)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