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吻




简介:

唯一的一个吻,也是最后的一个吻







谁也没想到,世界末日突然来临。

丧尸的出现让整个世界都乱成一团,甚至在蝙蝠家的成员反应过来之前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了。

继承了蝙蝠衣的Dick和罗宾Damian仍然在努力让幸存者们安稳下来,而红头套和红罗宾则在哥谭的另一边保持秩序。

但随着丧尸围城,他们两个在不断缩小的活动圈内再一次相遇。但Tim的状态很不好。

一阵阵的无力感再次传来,Tim意识到自己大概是中招了。

他破碎的护腕布料下有着一个显眼的不断泛出青黑色血污的牙印,那是在救一个孩子时被慌乱的人群推挤着不慎被那些行尸走肉咬伤的。注视到这一幕的Jason发出了一声吼叫,但他的声音很快就被人群的喧嚣声压下。他往头顶上放了一枪,庆幸的是,人们终于因为这枪响安静了下来。

“吵什么吵!推什么推!前面就是庇护所了!所有人给我有秩序地往前走,谁他妈的闹事我就杀了谁!听懂了吗?听懂了就给我继续往前走!”

Jason按耐住焦躁的情绪威迫着人们往前走,Tim捂着手臂给自己做了个紧急处理后抬起手对Jason比了个“我没事”的手势,然后步伐凌乱跟在人群之后维持着秩序。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被他们庇护着的幸存者们才终于都进入到了庇护所的外围,Jason松了口气终于从人群中挤出来走了出来,Tim喘着粗气捂着手臂站定,却始终没有走进庇护所的大门里面。

“Tim!”

Jason推开企图拦着他的门卫往外走去,庇护所的人在他身后喊着“赶紧回来,要关门了”,Jason却仍然往Tim所在的地方走去。

“你站在外面干什么!要关门了!”

Jason的头盔早在更久以前就被丢弃了,所以Tim直观地见到了对方在因为见到他而松了口气和看到他手上的咬痕的狰狞的过度。

他的衣领被Jason提起,对方冲着他吼,

“你不是红罗宾吗?连不被咬到都做不到,你是干什么吃的!”

“……”

Tim没有精力去反驳Jason的话,何况对方也没说错。他往后退了一步,让自己和Jason之间空出一个安全距离,他一把掀开了已经没什么用的黑色头套,然后让自己死白着且满头冷汗的脸暴露在Jason面前。

“杀了我,趁我还没变成丧尸。”

Tim的每一句话都需要停下来喘几口气,但

他还是清晰且完整地将自己想要说的话说了出来。

“你到底在开什么玩笑?”

Jason的表情一瞬间变得更加狰狞了,但Tim仍然能从对方身上感知到被隐藏起来的剧烈悲怆,但他还是将那句Jason完全不愿意听到的话又强调了一次,

“我被咬了。”

Tim的身体已经没有力气再支撑着他站立了,所以Tim很干脆地就坐到了地面上去,他抬起头看着在对他吼着“我凭什么要做这种事”的Jason,说,

“你是最适合做这件事的。”

“哈,因为我杀过人?因为我的手本来就不干净所以我就可以再背负上你……背负上家人的命吗?!”

“因为我相信你,”

Tim的态度是他一贯的平静,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他仍然能够对着Jason笑出来,

“如果要死,我更想死在你手里。”

“……”

“……”

“……”

“……”

Jason沉默了很久,久到他觉得自己丢弃喉咙都干涩到发痛的程度,然后他听见自己的声音从喉咙里冒出来,

“你什么意思?”

“谢谢你的意思。”

Tim身上的青黑色已经蔓延到半个身体了,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逐渐变得麻木起来,随后开始失去知觉,但他仍然在等着Jason的答复。

“你现在和我说这个?现在才说?现在来说?你他妈脑子进水了吧!”

“因为现在不说以后就来不及说了。”

Tim像是怜悯地看着Jason,这让Jason无法遏制地想要去破坏什么东西,或者去杀人,他直视着Tim,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他停顿了一下,很艰难地才补上了下一句话,

“你什么时候知道我……知道我喜欢你的?”

“从最开始的时候。”

“……你知道吗,你就是个混蛋!”

“我知道。”

“……”

Jason抱着连支撑自己坐起来的力道都没有了的Tim,另一只手打开了枪的保险栓。

“能温柔一点吗?其实我挺怕痛的。”

Tim不合时宜地说了个冷笑话,然后干巴巴地自己一个人笑了起来,然后换回了Jason一声“闭嘴”,然后他才闭上眼睛,像呢喃般叹了一口气,

“谢谢你,Jason,还有对不起。”

“闭嘴!”

冰冷的枪口对准了Tim的脑门,Jason颤抖着手扣上了扳机,然后在他脸上落下了最后一吻,

“我会温柔的……”





End


评论(3)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