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领主与他的半兽人

西幻背景AU,半兽人!Jason X 领主!Tim

【Timjay】自由 衍生文

一一一一
将几个月前写的脑洞补上了,然而……这都什么鬼(摔





“……别人家的狗不说,但有谁会被自家养的狗咬伤啊。”
Tim带着附和的笑容听着酒会里的女士们讨论着自家的爱犬,他的手指却无意识地摩擦着另一只手腕上被“狗”咬出来的痕迹。
Tim此时为了收集情报而在这场酒会里待了很久了,哪怕是习惯于应酬场面的他也有些吃不消了,Tim辛辛苦苦总算从那些贵妇人的包围圈中逃了出来,他犹豫半响后还是往那个安置着自家圈养起来的那只大型生猛野兽的住处走去。
“滚!”
“噼里啪啦”的响声炸开,夹杂着他养的那只“凶兽”嘴里发出的怒骂声,Tim快步走了过去,随手对着周围的仆人挥挥手,示意他们离开这里。
“又怎么了?”
Tim的视线先是在怒气冲天的半兽人身上扫过,然后才将目光落回到一向与他不对盘的Damian身上。
“关你什么事!”
那个脖颈上还戴着无比显眼的项圈的家伙梗着脖子吼回来,当着他的主人的面,“砰”地一声摔门而去。
“你养的狗太不听话了,Drake。”
Damian语气中带着一如既往地挑衅意味,在他们长久以来的“较量”中,Tim早就适应了Damian那副永远都带着轻蔑的表情。
他懒得再和Damian争吵下去,追着他名为Jason的半兽人跑了出去。
Jason一如既往地因为愤怒而将自己关在屋子里。他将门锁得紧紧的,Tim在门外敲了几次门对方都假装自己不在般一言不发。
“……”
长久的沉默后,Tim不由对他们这种像是对峙般站立的状态感到些哭笑不得,
“Jason,”他对着门口喊着,“你怎么了?”
“和你没关系!!!”
回复他的是一声覆盖住他声音的怒吼。
Tim在门前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然后问说,
“那我去找Damian聊聊?”
果然,这句话后,房门就被打开了,夕阳残留着的橘光扑洒在屋内,同时照到了坐在犹如废墟的屋子里的Jason身上,半兽人侧着身不去看他,Tim唯一可见的侧脸也是板得紧紧的,大大的"J"字刻在他的脸上像是嘲讽般越发显得狰狞,半兽人长长的尾巴垂落在地面上,"啪嗒啪嗒"着将地面拍响,显然是一副余怒未消的样子。
Tim在门上敲了一下,轻轻地咳了一声引回了Jason的注意力,
"我可以进来吗?"
"反正这都是你的地盘,你进不进都不需要经过我同意!"
"……"
Tim沉默了一下,他总觉得这对话哪里不对,思绪在他的脑子转了好几圈,最终还是选择了直接问,
"Damian和你说了什么?"
"……"

【"你对他有欲望?"】

"Jason?"
Tim的声音将Jason飘远的思绪拉了回来,Jason看着他,Damian一言戳破他隐藏在心里的念头的声音还在他耳边响着,他之前因为恼羞成怒(或者还有不少被叫破心思的震惊)而差点与他打了起来,现在他面对着Tim,却像是遇到什么无法应对的猛兽般忍不住往后退了一步,他粗着嗓子用着恶劣的态度想要将领主驱赶出他的地盘,但Tim明显根本不会因为这而停下发问,
"如果你不愿意说,我可以去问Damian。"
被逼急了的Jason走过去将Tim压到了墙上,低头吻着他,没什么经验可言的半兽人凭借着一身正气(x)凭借着一身力气用嘴唇碾磨过领主的嘴唇,然后将Tim的嘴唇咬破皮了,
"你知道我想要什么了吧,赶紧滚吧,趁我还没对你动手。"
Jason刚结束这个强吻便退后一步,他的表情一如既往地凶狠,领主却能从中破开他强硬底下那份小心翼翼与担忧,于是Tim忍不住勾起了一个笑,
"我早知道了。别像戏剧里那些小姑娘一样扭扭捏捏的,这和你一点都不搭。"
Tim揶揄地看着身材强壮却又异常热衷于爱情戏剧的半兽人,然后他说,
"叫我的名字。"
他因为缺少阳光照晒的肤色近乎死白,领主命令般对着半兽人说道,然后让自己的手臂搭上了对方的肩膀上,像是默许般地用一个命令回复了对方的求爱。
Jason下意识地弯了弯腰配合了一下领主的身高,他被迷惑般注视着领主蓝色的眼睛,开口将在喉咙里打转过无数次的称呼喊了出来,
"Tim。"
随后领主奖励般拍了拍他的脑袋,抬头吻了过去,之后他们在这夕阳西下的时光里,交换了一个长而温暖的吻。
时间永远铭记了这一刻。

End

番外

1.之后
他们刚结束了那个吻,Tim看着他,
"你还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
"……"
"嗯?"
"你根本就不会为了这件事去找Damian。"
"……哦。"
"你为什么要这么失望的样子?"
"……没什么,闭嘴吧,蠢货。"

2.父母
"Jason,你似乎从来没提起过你的家人。"
"家人?"
"比如父母什么的……"
"我不知道,我是个孤儿,天知道是我哪个死鬼老爹上了我妈,然后我妈生了我又将我扔到街上。"
"……"
"收起你那糟糕的安慰,我自己一个人也过得很好。"
"(叹气)我没想安慰你,我只是想提醒你不要说粗口。"
"滚!"
"好吧,我也很想安慰你。"
"不需要!"

3.尾巴
"Jason,你的尾巴和耳朵呢?"
"收起来了。"
"这还能收起来?"
"嗯,除非太过激动不然都能控制,而且露出尾巴和耳朵会变得很麻烦,半兽人身份……"
"哪麻烦了,我就很喜欢。"
"……"
"你脸红了?"
"没有!"
"好吧,不过你的耳朵和尾巴都跑出来了。"
"……!!!"

4.疤痕
"你脸上……"
"之前被一个小丑抓到时留下的奴隶烙印,啧,你还想知道什么?"
"‘J’……"
"被碰我的脸!"
"我很抱歉,如果你想,我可以请些魔法师来帮你弄掉这痕迹。"
"……不需要,这就像个提醒,提醒我这辈子不要再犯同一个错误。"
"……"
"……你再摸我耳朵我就和你翻脸了!"

5.我是你的什么
"我是你的什么?"
当时他们刚做完一次,领主整个人都懒散地窝在半兽人的怀里,Jason帮他按着酸痛的腰背,突然问道,领主顿时一顿,忍不住问,
"……你最近又看了什么书?"
"别转移话题。"
半兽人掐了掐他领主的臀尖,换回对方一个白眼,
"你是我的奴隶。"
"什么!?"
Tim在这里停了下来,果然听到了对方的质问,然后他才悠悠地补了下一句,
"那样你就永远属于我的了。"
"……"

6.明了
"你什么时候知道我那什么你的?"
"‘那什么’是什么?"
"你明明知道!"
"我不知道。"
"就是我喜欢你,我爱你,可以了吧!"
"噗……"
"……"
"咳咳,别掐脖子,放手,我错了,咳咳……"
"……"
"一直都知道,事实上,除了你自己之外,其他人都差不多知道的。"
"……那为什么你一直没说?"
"嗯……因为好奇你还要纠结多久。"
"……"
"说好的和平相处……别拿凳子,会死人的!"
"%#*#:#"

评论(1)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