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Amnesia 失忆症

Summary:Jason一觉醒来发现他身处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地方……





“……”


Jason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沉了,慵懒的怠意在身体里流转,身下的床软得仿佛可以让他陷进去。


他眨了眨眼睛,还没清醒的大脑有些晕沉,白色的天花板干净得很,完全不同于他的安全屋里那个因为潮湿而发黄的样子……


白色?


Jason的思绪还在打结,但他的手已经下意识地往枕头底下摸去一一那里向来会放着武器一一但这次他却摸了个空。


Jason因此打了个激灵,他的后背一阵发凉,危机感就此升起,他从床上弹跳起来,赤裸的脚掌触碰地面,软绵绵的多毛厚地毯将他的力道抹消。Jason惊疑不定地打量着四周,整洁又有些微妙的凌乱的房间染着温馨的气息,成双成套的杯子拖鞋大大方方地昭示出双人生活,但那放着瓶瓶罐罐的桌子混乱到让他烦躁……

等他回过神来,他已经拿着抹布扫帚将整个房子都打扫了一遍,Jason看了眼手里的抹布,像是触电般将抹布摔了出去,但没过多久他又灰溜溜地将东西放回来原来的地方。


Jason走出这间卧室,他有些焦虑地坐到了沙发上面,左边的沙发位上有一个明显的凹型,位置微妙地就像那是他常常坐在那里一样,还没等到他表露出什么反应,茶几上的那个小小的相框就吓到了他。


相框里,那张照片的背景就是这个房子,Tim坐在沙发上,笑容灿烂得不像他所认识的那个总是抿着嘴角一脸严肃的替代品,而比这更可怕的是,他站在Tim身后伸手搂在对方的肩膀上面,对着镜头露出一个同样灿烂到近乎恶心的笑容。


Jason又一次弹跳起来,他露出了一个类似于惊愕的表情重新扫视起这个房子。


这个房子给他一种极其熟悉的,但他的脑子里没有任何相关的记忆,Jason站起身决定重新寻找一些线索。


那些摆设在家里的东西几乎都在明确地告诉他这是属于两个人的生活空间,Jason在他一贯用来藏东西的地方找到了一本巴掌大小的带锁笔记本,他坐到沙发上,手指拨动着那个密码锁的锁槽,几乎是下意识地,他的手指推动出了一串数字,细微的"咔嚓"一声,那个密码锁被解开了,他直直地盯着那本笔记本,给自己做着心理准备般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才打开了这个本子。


最开始的第一页就用着红色的墨水笔写着一段话,


"如果你看到这一页,说明你又失忆了,不要急,这是正常的。另外,注意,这件事不要告诉其他人,尤其不要告诉Tim。"


后面的那一句话直接用的加粗加大的字体,力度透过纸张带出了一道长长的划痕,红色的墨水简直到了触目惊心的程度。


他往后翻了一页……







Tbc


评论(1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