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Life

配对:狼队

分级:G

简介:狼队养小孩

注释:

1.坑文成性,没完结,但最好当成"一发完"来看

2.脑洞来源于今天吃午餐时见到的"两个男人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吃饭",然后扩展成了一个脑洞

3.虽然说爬墙,但其实我仍然在这里,只是会去隔壁吃点粮而已






事情发生得猝不及防。

那是在Logan逆转未来之后又过了很久的事了当是时,人们生活稳定幸福,世界和平,唯一一件算得上大事的便是金刚狼和镭射眼在一起了。

然而这平静的生活很快就被打破。

一支全副武装的雇佣兵队伍闯入了x学院,正当学院内部的警报响起,所有x战警蓄势待发时,一个女人拨开队伍走上前来,她长得极美,尤其是那烈火般的红色长发更让她染上了侵略色彩,但比这更吸引大家目光的,还是她怀抱里的那个大概一、两岁的小女孩。女人扫视了一眼面前的x战警,在所有人防备的目光中又上前了一步。

"Logan?"

她问道,其他人的视线一瞬间聚焦在两人身上,而他身旁的镭射眼也因此连带着得到了不少关注。

"我是。你有什么事?"

Logan问着,心里却莫名地感到一丝不安。

果不其然,下一秒,那个女人的眼眶便因为他的回答染上了红色,她凑到Logan面前将怀里的孩子半强迫性地塞进了Logan怀里,她说,

"这是你的孩子,你要负起责任来。"

"什么!?"

刚刚还一副严肃模样的x战警们在Logan发出声音前就爆发出来了,他们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着,像是除了他们以外的人都是瞎子般"偷偷地"打量起Logan。

"你在说什么?我……"

还没等到Logan说完,女人就后退了一步,她抬手抹了抹眼角,又恢复了之前那副从容的模样,但她的声音里那仍然带着些微颤抖着的尾音却暴露了她不稳定的情绪。

"我累了,Logan。我已经没办法再照顾这个孩子了。你是她的父亲,你要负起责任来。"

接着她就像来般匆匆离去,身后的雇佣兵们跟在她身后坐上军式飞机,片刻之后他们便扬尘而去,徒留下抱着孩子一脸懵逼的金刚狼。

……

"不,这怎么可能是我的孩子!"

Logan仍然在否认这件事情,但Hank手里的那份DNA报告不容置疑地确定了他们的父女关系,Scott冷着脸,双手抱臂站在门口,在听到Hank判读报告的那一刻后便一言不发地往外走去。

Logan暴躁地在原地转了一圈后也跟着追了出去。

坐在医务室床上的孩子睁着大大的棕色瞳孔注视着他们,嘴里咿咿呀呀地发出他们听不懂的话,然后她似乎因为别人的冷淡而有些愤怒地伸手抓住了离她最近的Hank,在她的手指碰到那蓝色的毛绒绒毛发后便嘻嘻地笑了起来。

而另一边,Logan将Scott拉回房间里,还想着偷听的孩子们在金刚狼暴怒的眼神中悻悻离开。

"Scott!"

他喊住了还想离开房间的Scott,小队长沉默着转身看向Logan,大大的红色墨镜遮掩住他脸上的表情。

"那不是我的孩子!我……不是!我保证我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好吧,或许有,但我绝对没有再去找过其他女人!"

"……"

Scott张张嘴似乎想说些什么,但最后他还是沉默着露出了一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敷衍表情,但那之外,他掐得发白的指节却明显告诉了Logan他没表达出来的情绪。

那之后又过了两个星期。女孩受到了所有人都喜爱,但Logan始终没有靠近她,最多是隔着一些距离远远地看着她。

有一次,一个低年级的变种人孩子来找她玩,但不知道碰到哪里,她的指节处缓缓地拉伸出两根象牙色的骨爪。他们两人都哭了,一个是被吓到的,一个是痛的,这件事很快就被Charles压了下去,但x学院里的人更进一步地确认了"她是Logan的女儿"的说法。

而Logan和Scott之间陷入了一场肉眼可见的冷战之中,不,应该说是Scott单方面的冷战,Logan则是跟在他身后,不时露出一副想解释又不知道怎么解释的表情。

于是,一段时间下来,深受其害的反倒变成了那些学生们,他们看好戏的欲望全都变成了担心两位老师就此决裂的恐惧,最后学生们转而向他们的校长投诉起来,不堪其扰的x教授将两个人喊到了办公室里面,面带微笑,语气却极其具有压迫性地"请"Logan和Scott带着那个孩子出去玩。

这也是为什么Scott会抱着那个女孩和Logan一起来到这家小型快餐店的原因了。

至于为什么是Scott抱着Logan的女儿一一因为Logan根本不愿意也不敢靠近那个孩子,他的表情用Rogue的话就是"像是在看着一枚TNT炸弹一样"一一对Logan而言,小孩子比TNT炸弹可怕得多了一一而x教授还在他们脑海里催促着他们赶紧出发。

这个时候已经过了午饭高峰期,快餐店里并没有多少人,零零散散的客人分布着坐在座位上,负责点餐的店员坐在点餐台后一脸疲怠。

两个大男人带着一个小女孩的组合并不常见,但也不至于稀罕到会有人围观的程度,Scott在点完餐付完钱后抱着女孩坐到角落的四人座里去,Logan挠了挠脑袋露出了一个烦躁的表情,但最后他还是坐到了他们的对面。

那之后又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沉默,Logan有些坐立难安的样子,但他还是强迫着自己坐定,那个孩子似乎很喜欢Scott般在他身上动来动去,完全没受到气氛影响地嬉笑着。Scott看着她,嘴角紧绷着的线条忍不住松懈下来,这个小圈子里的空气总算变得活跃了一些。

店员很快就将他们点的套餐送了上来,分量十足的汉堡薯条之类的食物摆满了一个桌子。

Logan的双手在台面上交叉了一下,然后又放开,他露出了一副不像金刚狼会有的局促表情注视着Scott,

"Scott,我……"

但他的话还是被打断了,Scott像是要活跃气氛般笑了笑,但在Logan眼里那抹笑容怎么看怎么像在冒着黑气,

"按这个孩子的年龄来说,那也是在我们在一起之前发生的事,你在那时候和别的女人怎么样都是正常的,所以你没必要和我解释这些。Logan,我明白的……"

"见鬼的,你到底明白了什么!?"

Logan甚至想要站起来拍桌子了,但Scott怀里的女孩突然大声哭了起来,她的声音顿时让两人之间又一次隐隐冒气的硝烟气味消散掉,旁边的店员和客人看了他们一眼,在得到了Scott像是抱歉的笑容后又将目光收了回来。

Scott拍了拍女孩的背,尽量地让自己的声音变得更轻柔一些后才开口,

"怎么了?"

"……烫。"

女孩呜咽了很久才说出口,Scott低头一看才发现她手里正拿着一个刚炸好的缺了一个角的黑椒鸡块,他甚至还能见到女孩没能完全含进嘴里的小半块黄色鸡块。他有些哭笑不得地将女孩手里拽得紧紧的鸡块拿出来,又细声细气地哄着她将嘴里的鸡块吐出来。

被烫到哭出来的女孩却摇着头,贪心地想要将这个吞进更多,Scott竟从她这幅模样里莫名地看出了Logan的影子。Scott忍不住扫了Logan一样,他又一次低下头耐心地半哄半骗地让那孩子将嘴里的小鸡块吐了出来。

女孩泪眼汪汪地将嘴巴张开,露出了有些烫伤痕迹的舌头,Scott爱怜地看着她,手指安抚性地抚摸过她小小的脸庞。

而Logan翘着腿看着他们,似乎想上前来最终却又有些焦虑地坐在原地低头看着摆满了食物的桌面。如果给他加上耳朵和尾巴,Scott肯定能发现他的耳朵和尾巴都会耷拉着,多毛的大尾巴还会无精打采地在地上扫来扫去。

他们谁都没有理会面前的Logan。

Scott轻轻地抚摸过女孩的头发,他的手指轻轻地挠了挠女孩的侧脸,换过了对方一抹甜甜的笑颜。

"张开嘴让我看一下。"

Scott看着她说,态度耐心温和得让Logan露出嫉妒的表情,女孩温顺得张开了嘴巴,她的舌头已经看不出之前被烫伤的痕迹了。

果然也遗传了Logan的自愈能力吗。

Scott在心里暗暗想了想,然后在看到女孩又一次伸向食物的手后便将之前的思绪抛到了脑后。

女孩看着被Scott从鸡肉汉堡前拉回来的手,眨巴着眼睛,双颊下意识地鼓了起来。Scott好笑地点了点她的鼻子,挑了些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可以吃的东西喂到了她嘴边,然后被对方不断喊出来的"妈妈"这个称呼吓了一跳。

Scott很快就发现女孩只会说些简单的词汇,例如"爸爸""妈妈"之类的,他有些无奈地想要重新教导她其他称呼,例如"叔叔"之类的。

Logan在一旁沉默地看着他们一一他本不是这么沉默的人,但莫名地他突然就不想说话只想安静地看着他们一一就像人们在看见美好的事务会屏着呼吸生怕打破这幅场景一样。

Logan看了一段时间后,他从兜里掏出了一根雪茄叼进了嘴里,Scott的眼神顿时注视到他身上,于是Logan站起身仍然是叼着雪茄往门口走去,恰好在这时有一对情侣依偎着过来,他们在看到Logan那副犹如前来找茬的黑帮人员的样子顿时喊了句"对不起"后逃一般掉头走了。Logan似乎很无语的样子,回过头便见到Scott对着他露出了一个似笑非笑的表情,然后他啧了一声靠到店前的墙上,手上把玩着一个银质的打火机,最终还是选择没有点燃。

"爸爸?"

那孩子的声音传来,Scott才将不自觉投注到Logan身上的视线收了回来,有些困扰地掐了掐从喊他"妈妈"到喊他"爸爸"的女孩的脸蛋,但在对方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下不怎么坚定地投降了,

"好吧,好吧,随便你叫什么。"

Scott很是烦恼地看了看怀里和门外那一大一小的麻烦精,却完全没发现自己脸上已经满是笑容了,

"我们去找你爸爸吧,他再这样店员都要来赶人了。"

Scott拿着让人帮忙打包好的食物抱好女孩后往外走去,Logan仍然是站在门口像个门神般"恐吓"着前来的客人。

"走了,别在这里破坏人家的生意了。"

Logan嘟囔了一声跟在他身后走了出去。Scott将女孩抱得紧了点,他的眼角瞄到了Logan看似不经意向他伸过来的手,Scott像是放弃般笑了起来,没有抗拒地任由对方牵住他的手,一起回到了x学院。


TBC








一一一一一一
一一一一一一

原本这个孩子我是想私设为小狼女Lura的,平行世界么的,所以有很大一部分是往Lura的形象来设定的……但好像这样又不太好,虽然觉得狼队养小狼女什么都真的很带感,但……
(当然,也又可能就按照Lura来写,谁让我总是三心二意的……)
准备换成原创角色,但我还是没想到她的名字,有人愿意提一些建议吗?

评论(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