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胆小鬼


配对:Logan/Scott

备注:黑手党AU,有能力,P友设定,双向单箭头

简介:和谐了




Logan挥手退散了手下走回了自己的房间,几乎是在进门的那一瞬间就他感知到了另一个人的存在,这位老牌黑手党家族的Boss将视线投向正悠闲地坐在床上翻着资料的黑发男人身上,

“你不是要陪Charles吃饭吗?“

Logan随手将那条搞得他一整天都觉得透不过气来的领带扯下来扔在地上,随着他向Scott靠近,之前将他包得严严实实的西装三件套也被脱得只剩下衬衫和西裤了。

Scott将资料放到床头柜上,他的视线投往Logan身上,哪怕是隔着那副大大的红色眼镜,Logan仍然能从此感受到对方鄙视般的眼神。

“你就永远学不会将用过的东西放到它应该放的地方吗,puppy?“

Scott走过来,将他扔在地上的衣服鞋袜捡起来放到衣架上面,Logan对着Scott因为弯腰而露出的腰臀线条而吹了一个长长的口哨,Scott在眼镜底下对他翻了个白眼。

“Erik找Charles有事。“

这是scott在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过来。Loga顿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他漫不经心地从酒柜里挑了瓶酒,醇红的酒液在两个玻璃杯子里荡起轻微的光。

“有事?呵。“

“……”

似乎感受到对方话里的不以为然,scott挑了挑眉头将手上最后一件衣服挂好后走了过来。

Logan将另一个盛着酒液的被子递给scott,然后说,

“除了做那档子事外他们还能有其他什么事。”

“别总是开这种玩笑。”

“我说的是下棋,你想到什么地方去了,scotty?”




……

评论(1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