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蛋糕play


配对:狼/队

分级:R

简介:吃蛋糕……总之,总之就只是在纯洁地吃蛋糕而已




从Logan留在x学院开始算起,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了,久到Bobby、Kitty、Rogue等人都成为了可以独当一面的x战警,久到普通人和变种人和平相处一一至少法律上是这样标注的,久到Logan和Scott都过上了很多年的老夫老夫的生活了。

某一天x学院开起了派对一一为什么开派对?谁在乎,反正所有人都只是想找个理由玩个疯一一嗯……或许Scott不想?反正Logan老师会解决。

透明的酒杯塔码成金字塔的形状,金麦色的酒如同喷泉般往下流淌;一米多高的多层蛋糕摆在架子上,甜甜的奶油在灯光下泛起甜蜜的柔光;盛装打扮的男孩女孩踏入舞池,旋转间裙摆交错着盛开一朵朵圆形的浪花……

Charles在派对开始时到台上对大家说了几句后便和他的老朋友一起到卧室下棋去了,Reven在多喝了两杯后就扯着Hank不知道去哪厮混,而Logan……Logan叼着他的雪茄挑了两瓶酒后捧着一整块蛋糕向着还被Jean逼着苦哈哈地躺在医务室里的Scott走去。

"嘿,Slim。"

"嘿,Logan。"

Scott顺着声音扭过头去,他的眼睛因为之前任务时力量使用过度而被要求戴上那个用于阻隔镭射能量的眼罩,但他仍然认出了Logan。

Logan将蛋糕和酒瓶放在床头桌上,他看到几乎要被绷带缠成木乃伊的Scott后眉头忍不住一皱,有些担忧地问道,

"这次伤得很重?这么久都还没好。"

"不是,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Scott似乎能透过那层眼罩看到Logan明显不信任的眼神,他避开Logan伸过来的手开始拆掉手臂上的绷带,露出只剩下淡淡粉色伤疤的皮肤,

"Jean有点生气了,所以……"

"她生气不是理所当然的吗,下次你小子再给我逞英雄我就干死你。"

"好,我记住了。"

Scott早就习惯了忽略Logan的荤话,并从这粗鲁的话里提炼出对他的担忧,所以他只是笑了笑,态度平和地回答。

"有蛋糕,要我喂你吗,Scotty?"

Logan有些揶揄地问道,然后切了一大块蛋糕放到碟子里递到了Scott手里。

严肃认真的小队长意外地是个甜食爱好者,他几乎是贪婪地直起身来端着那个碟子吃蛋糕。

红艳色的舌尖舔掉嘴边的白色奶油,Scott的两颊因为咀嚼而微微鼓起,奶油的甜香气味诱得Logan吞咽了几口唾沫,他被迷惑般靠上前,大拇指轻轻摩挲着刮过Scott的嘴角。

"Logan?"

Scott有些诧异,却又小心地让装着蛋糕的碟子避开Logan越发靠近的身体。

"我也有点想吃蛋糕了。"

"桌子上还有……"

"我觉得这里的更好吃。"

Logan的声音变得沙哑,他注视着Scott,眼睛似乎都要泛起一层幽幽的绿光了。他低下头用嘴唇碰了碰Scott的嘴唇,似乎在等待着Scott的允许般用着粗砾的胡渣刮痛了Scott的脸。

"这里是医务室,你突然发什么情……Logan!"


和谐:


End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