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神父,abo设定,普通人au

普通人au,abo设定

全文链接       01一06

07.
"我还以为你只是来顶个班的?"
时隔一个月,他们再一次在教堂见面,他们坐在教堂的长椅上面对面谈话,Scott有些促狭的问道。
"让我顶班的那个混蛋说出门走走,然后就再也没有回来过了。"
Logan有些心塞地回答。
教会的人说会给他工资,再加上这份工作确实清闲得很,正好Logan也暂时想要找个地方安定下来,这一来二去的他也就成为了这个教堂的临时神父了,但他确实没想到还会遇到scott。
"没想到Charles是你的导师。"
"嗯,我之前就是陪他去见他的老朋友……我是说,Erik,你认识吗?"
"Erik?那个混蛋?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分手?"
Logan挑了挑眉头,似乎对此很惊讶的样子,Scott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却没有否认,他对那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大体上是清楚的。
他们从那个话题跳开,Logan有一搭没一搭地和Scott聊着,Logan看着笑容满面的大男孩,突然想到了什么,对他说道,
"别总喝这么多酒,kid。"
"……什么?"
Scott似乎有些困惑的问,然后下一秒他似乎明白了什么,脸色突然爆红着,染上了几分窘迫的色彩,他几乎是在那一瞬间从长椅上弹跳起来,然后又很快强行冷静下来,Scott装模作样地看了看手表,支支吾吾着对Logan说,
"时间不早了,我还有事,先回去了。"
Logan极佳的视力足以让他发现对面的男孩连耳朵都红透了,他忍不住大笑出来,却又赶在Scott发怒以前将人送到了门口。
"下次见,Scotty。"
"下次见,Logan。"




08.
Logan完全没想到下次见是下个月再见的意思。
当是时,教堂外面正下着大雨,几乎没有人会在这时候过来祷告。
Logan百无聊赖地躺在教堂长椅里面,他穿着长靴的脚高高蹬到教堂的桌子上,以一副可以气死上帝的姿态往嘴里灌酒。
当Scott不再天天过来报道后,这间教堂就越发清闲了。
Logan已经闲到可以长蘑菇了,正当他忍不住为之前那句心血来潮的"劝告"而懊悔的时候,Scott从教堂门口走了进来。
"天啊,Logan。"
Scott像个小童子军般皱着眉头要求Logan放下脚坐正,还强迫性地将Logan面前的雪茄和酒瓶子抢过来放到了一边去,甚至在Logan的抱怨声中用一种像看着个无理取闹的狗狗的眼神看着他。
"嘿,小子!"
Scott因为Logan的靠近忍不住向后退了一步,他的表情就像担心对方会突然冲上前来和他搏斗一样警惕,Logan忍不住笑了,他这段时间有些烦躁的情绪莫名地安定下来,Logan在对方警惕的眼神中揉了揉他的脑袋,他低下头对上Scott那双湖蓝色的瞳孔,轻声说,
"很高兴再见到你,Scott。"
"呃……我,我也是,Logan。"
Scott因为Logan的态度而有些结结巴巴地回答道,他的身体几乎僵硬了片刻才后退着离开了这片被Logan的气息包围着的区域。
Logan没有纠缠的意思,他对因为外面的暴雨而弄湿衣服的Scott说,
"先去洗个澡换件衣服吧。"
教堂后面就有宿舍楼,虽然目前只有Logan一个人住,但让Scott去洗个澡还是足够的。Logan想着,却又忍不住手贱去戳了戳Scott微微鼓起的脸,对方啪得一声拍开他的手往Logan指着的浴室方向走去。
"不介意可以先穿我的衣服……"
"Logan!"
Logan摸了摸差点被门夹住的鼻子嘟囔了一句,将衣服放到了浴室门口,向外走了出去。
不都是男人吗?Scott的反应也未免太大了吧,不过别说,那小子的屁股还挺翘的一一
"OH  SHIT!!!"
这就是Logan为什么会捂着脸,坐在马桶盖上可悲地等着自己那个将裤裆顶成帐篷的玩意消肿的原因了。
"……Logan?"
Scott敲了敲厕所门,小心翼翼地喊道,他不是在催Logan出来,只是,只是一一他是说,Logan已经在厕所里待了快二十分钟了。
"吵死了!"
Scott听到厕所里传来熟悉的吼声顿时放下心来,他又敲了一次门,说,
"我在教堂等你。"
"滚吧。"
Logan看着因为对方从门外传来的声音又有抬头迹象的下体,他将脸捂得更严实了。



09.
"Logan?你好慢啊。"
Logan刚回到教堂就听到Scott说话,那个大男孩坐在教堂的长椅上,手里捧着那本Logan无聊时拿来打发时间的圣经,他的头发还有些湿,水珠从Scott的头发上往下流,从脖子滑入到了衣服里面……
够了!
Logan捂着脑袋在心里大喊,但他的反应似乎引起了Scott的注意。
"Logan?你还好吗?"
"……我没事。"
Logan对上了身旁那双写满了担忧的蓝色眼睛,不由产生了一些负罪感。
"你怎么会在这种天气过来?"
Scott因为这明显在转移话题的话而停顿了一下,但他想了想,觉得他和Logan之间确实还没有熟到可以去问对方隐私的程度,所以Scott顺着这个问题说了下去,
"刚赶完稿子,睡不着想出门走走,没想到突然下起暴雨了,就顺便过来避个雨。"
Logan心里滑过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但他没有过多的去思考,他抬起手碰到了Scott的脸,对方的眼皮底下确实是一片浓重的青黑色,一看就知道是很多天没睡好了。
"那……现在要去睡一觉吗?我可以借床给你。"
Scott摇了摇头,说,
"我想再坐一下。"
Logan坐到拿着圣经的Scott身旁,Scott翻了几页纸后头就开始一点一点地打起了瞌睡。
"嘿,小子……你把我当什么了?"
Logan说出口是他就后悔了,这么娘们唧唧的话从他口里出来几乎让他自己身上的寒毛到在一瞬间炸了开来。"当然是朋友啊。"
但Scott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个,他似乎正处于一种半睡半醒的状态,迷迷糊糊地回答道,但很快,他摇了摇脑袋像在让自己清醒一下的样子,然后有些犹豫地询问着Logan,
"Logan,我们,这已经算是朋友了吧?"
Logan在一瞬间突然不知道怎么,他向来不擅长处理这种问题,Scott的眼皮都快睁不开了,他似乎还在很努力地让自己醒着,却没来得及等到Logan的回答就被睡意拉入梦乡之中,他脑袋歪了一下倒在Logan的肩膀上睡着了。
Logan沉默了一段时间后,他将Scott手里的圣经拿出来放到桌子上后,又帮睡着的大男孩调整到一个更舒服的姿势,Logan的手指穿过Scott的发丝,随后从兜里掏出了一根雪茄含进嘴里,牙齿咬着雪茄头,却没有点燃,他喃喃自语般说道,
"好吧,好吧,就这样吧一一当然得是这样。"







10.
"抱歉,Logan,我睡着了。"
Scott有些不好意思地看着在揉着肩膀的Logan,Logan则露出了有些不耐烦的表情,对着他说,
"好了,好了,小子,你还要再对我道多少次歉啊,给我闭嘴吧。"
Scott总能读懂Logan凶狠皮囊下的温柔,他忍不住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没有再继续道歉了,他换了个话题,
"我后天生日,在泽维尔庄园开派对,Logan,你后天有空吗?"
"泽维尔庄园?看来Chuck很宠你嘛。"
Logan调侃了一句,换回了Scott有些腼腆的笑,他又一次问道,
"那,Logan,你来吗?"
"我去不太适合吧……"
"那只是个邀请朋友家人的小派对而已,怎么会不适合!"
Scott的语气变得有些急切,但说着说着声音开始变得低落起来,
"我知道了,打扰你了……"
"我会去的。"
Logan打断了他的话,他看着对方露出的灿烂笑容时心情也忍不住跟着变好了,还叼着雪茄的男人有些无奈地戳了戳Scott青黑色的眼圈,说,
"你先回去好好休息吧,我会去的。"
"停雨了?"
"在你睡着的时候就停了。"
"那我先回去了,衣服,呃,衣服我会买过一套新的给你的。"
"不用了,反正只是些旧衣服。"
"我会买回来给你的!"
"随便你吧。"
"我走了,再见,Logan。"
"再见,Scotty。"



11.

和谐



12.
"Logan,你没事吧?"
一个星期后Logan再次回到教堂时,就见到Scott在教堂门口焦躁地走来走去,Logan脚步一顿,难免感觉到一些心虚一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他毕竟都没有去参加Scott的生日派对一一Scott生气也很正常。
但他Logan完全没想到Scott在发现他后第一反应就是靠过来着急地询问他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这样让Logan感到更加愧疚了,
"……我发情期到了。"
Logan有些尴尬的说着,眼睛也下意识避开了他发情期时满脑子幻想着的对象。
"等等,发情期?你是个omega?我闻不到你的味道……"
Scott的表情变得有些惊诧,Logan却从他身上嗅到了一些失望的情绪。
"事实上我是个alpha,"Logan解释说,"我以前结过婚了。"
"哦,是这样啊,"Scott嘴角扯出了一个有些勉强的笑,他问,"那怎么没见过你的omega?"
"……她死了。"
"哦……对不起。"
"没事,你之前也不知道。"Logan拍了拍Scott的肩膀,他总是不擅长处理这种气氛,所以Logan换了个话题,"你之前说'闻不到我的味道’,难得你是个omega?"
"是的。"
"……"
Logan露出了有些尴尬的表情,Scott反倒是对他笑了笑,
"我没有总是喝酒,事实上我很少喝酒,不过我的气味是酒精味。"
"Wow,是我最喜欢的味道呢,如果能闻到就好了。"
Logan干巴巴地说着,也没忽略掉Scott脸上的一丝不自在,但Scott很快就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像是调侃般说道,
"如果不是总被人当成酗酒者的话。而且你之前明明也闻到过。"
"那怎么能算。"
Logan挥挥手,他们顺着这个话题聊了下去,假装之前发生的事情没有变成种子埋在心里面。

Tbc




补一下我之前没写清楚的私设:
(一)ABO世界私设
1.alpha和omega在标记后只能闻到对方的气味且别人也无法闻到他们的气味
2.ao结合后,他们在面对其他人时性欲会降低
3.beta没有气味
4.同性别(AA/OO)间也无法闻到对方的气味
(二)例子
1.Logan嗅觉比其他人灵敏,但他也只能在Scott情绪特别激动的时候闻到若有若无的气味,而无法根据这个判断Scott的性别
2.Scott也闻不到Logan的气味,所以他先入为主以为Logan是个beta
3."自从Kayla去世后他已经很久没经历过发情期了"
(三)人物私设
1.Logan一一alpha一一临时神父一一气味(?)
2.Scott一一omega一一拖稿作家一一酒精味
3.Remy一一beta一一???一一???
4.Charles一一omega一一教授一一???
5.Erik一一alpha一一???一一???
6.Kayle一一omega一一???一一???一一已死亡
(四)初始设定
1.Scott=酒精味+omega+拖稿作家,最开始的灵感
2.Logan=???+alpha+???,想不出Logan的气味,由此衍生出第一条abo世界观私设
3.Logan和Kayle在一起过,后来她死了,具体参考《狼1》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