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oy4】攘夷 攘夷 就是joy

放置一些joy四人组相处的小片段,主要是攘夷时期,也有其他时间的,有灵感有兴趣有时间的时候就再写一些,没兴趣就坑下去,友情向
另外银魂里的颜艺……根本不知道怎么写啊……

1.
难得毫发无损的打完一场战,攘夷四人组看着眼前烟尘滚滚的寺庙相视一笑,底下的士兵们也忍不住大笑起来。
"我们开宴会吧!"
大家都欢呼声还没响起就听到了高杉晋助冷冷的声音,他皱着眉头双臂交握着眼睛扫视士兵们,说,
"不行,接下来还有战争,首先打扫战场……"
坂田银时站在他身后,与坂本辰马和桂小太郎对视了一眼,露出了一个阴险的笑,高杉晋助回头就将他们三人向他靠近,与他们相处多年的经验让他一下子警戒起来,他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虚张声势地喊了声"干嘛"后就分别被三人抓住手臂和腿,在他近乎气急败坏的喊声中将人抛上了头顶,坂田银时对着士兵们高喊,
"开派对咯!"
下面的士兵喷笑起来,接过了他们扔过来的鬼兵队总督,继续将人抛起来,在一波又一波的人潮中簇拥着高杉晋助进了城镇。
"所以说,至少先放我下来啊!"

2.
"银时,咳,我们……"
"所以你们有什么事不能直接说吗!?到底想什么!?阿银我的午餐还没吃啊!"
"你先保证不生气。"
"滚!"
"……如果你保证不生气,这颗糖就送给你了。"
"你当阿银是三岁小孩子,一颗糖就像打发我,以为是乞丐吗!"
"最后一把了,要不要?"
"啧。"
"不管发生什么都不准生气?"
"好啦好啦,你们好烦啊。"
"我们先走了。"
……
……
……
"啊!我辛辛苦苦珍藏的草莓牛奶,是谁打翻的啊!?高杉!假发!坂本!我杀了你们!!!"
"不是假发是桂。"
"快跑啊哈哈哈哈。"
"闭嘴吧……"

于是接下来一天,整个军队的人都看到了他们的白夜叉一直拿着刀追杀着他的三个同僚。



3.
"啊啊啊啊……"
大半夜,坂本辰马高昂的惨叫声声吵醒了半个军营的士兵。
坂田银时一把将枕头往他脑门砸去,一脸暴躁地看着他,身边是其他两个被他强行吵醒扯过来的攘夷派党首。
"你最好有什么事,不然……"
他狞笑着掐着指骨,桂小太郎和高杉晋助站在他身后同样狞笑着将自己的佩刀半抽出来,刀剑上闪着的冰冷寒光在述说着它们的危险。
"啊哈哈,那什么,金时,我突然想起我忘了说‘我要去天上……’的剧情了,我觉得我们应该来对一下台词……啊!"
"……"
空气一下子僵住了,下一秒三人靠近他,坂田银时一把将人掀翻,
"啊,什么玩意?你想上天,你是想死吧,是想死吧,我成全你!呸!"
他跳起来双脚踏在了坂本辰马的脸上,顿时将对方的牙齿都踢断了好几颗,坂田银时又踢了他几脚,一只脚的鞋子踩在他脸上,半抬起下巴,用下牙包住了上齿露出了一个蔑视的笑,并对他举起了中指。
桂小太郎一脚踩住了他的小腹,同银时一样露出了一个冷笑。
高杉晋助比起他们就冷静多了,他面无表情地打量着坂本辰马,随后一脚踩在了他的裤裆上,还不忘多碾几次。
之后坂本辰马的惨叫再次传遍了整个军营。


4.
又是一次军队休整,他们强调了一下纪律后就让士兵们自由行动了。
高杉晋助是最早回到旅馆的人,他先是好好地泡了个温泉,然后拢了拢有些凌乱的衣领回到了房间里。然而还没等他休息,坂田银时就和桂小太郎勾肩搭背地敲响了他的房门,两个醉鬼拿着酒瓶子,一看就知道是刚从酒馆回来。
毫无疑问,高杉晋江绝对不会想让他们进来的。他拦在房门处禁止他们入内,最后却被他的两位同窗抬着胳膊驾到了另一间房间里面,桂小太郎手里拿着牌,说要玩UNO,银时却说要去打小钢珠,高杉晋江按着他们脑袋恨不得殴打他们。
恰在这争执过程中,坂本辰马推门而出,他浑身赤[]裸着从浴室走出来,水滴还在往下掉着,他们四人面面相对,空气突然沉默下来。
"啊哈哈哈,你们这群混蛋,啊哈哈哈,这又不是我的错……"
坂本辰马脑袋上顶着一个不知道是谁扔出去的酒瓶子砸出来的大包对他的同僚说着,身体却被强迫性地包了一层又一层,而其他三个人一副要吐出来的表情。
"总之,来玩UNO吧,"
桂小太郎从身后抽出了一副牌,啪嗒一声甩到了大家面前,
"输的人要给赢的人洗一个月的袜子。"
……
……
……
"啊啊啊!这次不算!再来一局啊!五十局三十五局胜,不不不,一百局七十局胜……"
银时惨叫着握着牌喊道。
桂小太郎扔下牌说,"银时,愿赌服输,拯救国家大事就要从小事开始……"
"啪!"
银时一把将牌砸到他脸上去,然后他抽出刀对准桂,说,
"那就让我先拯救你吧!去死吧,假发。"
"不是假发是桂。"
桂躲开袭来的利刃后,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啊啊啊!"
"啊哈哈哈,冷静点啊,金时。"
坂本辰马从他身后按住了银时握剑的手大笑着,顺便躲开了对方转向他的攻击。
"我赢了。银时,记住,一个月的袜子。"
高杉晋助无视了眼前打闹的蠢货三人组,将牌拢了拢后,对着银时说。
"啊,你很骄傲吗,小少爷?"
从开始玩就一直在输的白夜叉神经一下断了,对着高杉露出了一个嘲讽的眼神,果不其然,下一秒他们就打起来了,然后连带着劝架的桂小太郎和打酱油的坂本辰马都一起被拉入了这场混战之中。
……
"放开我!"
"不放!"
"你放不放!"
"你先放!"
"你先放!"
"一起!"
"……"
"啊,你这个骗子,去死!"

银时狰狞着脸压在高杉身上,他的手指还不忘扯住桂的长发;高杉一口咬住了坂本的手腕,脚掌踹着银时的脸;桂的双腿夹住了坂本的脑袋,毫不犹豫地扯住了银时的脸;坂本"啊哈哈"地笑着,拉住了高杉和银时的脚……
……
他们争执着,扭成一团睡了过去。
第二天清晨,低沉的钟声吵醒了他们,四个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着眼睛,他们在睡觉中已经不知不觉地放开了对方,但衣服早就因为那场混战变得皱巴巴的了,他们睁眼后的第一反应就是继续打起来,最后又一次神奇地交缠着,几乎不知道怎么挣脱开来。
叫起床的游女却在此时推开了门,Joy4下意识地抬头向逆光处的女性看去,谁知对方露出了一脸震惊的表情,对着他们说,
"原来,原来你们是这种关系,呜呜……"
说着她就捂着脸跑了出去,徒留下挣扎不得的四个人在她身后撕心裂肺地喊着,
"不,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啊!你快回来!!!"




5.
总之,当一切都已经结束后,他们重新开了个聚会,成员只有他们joy4里的四个人。
高杉晋助坐在窗边以手撑着下巴看向天边,他的嘴里叼着根烟管,和服领襟大开,缥缈的白烟随风而去。
坂田银时旁若无人地往嘴里塞着食物,一副饿了八百年的样子。
桂小太郎和坂本辰马坐在一起对酌着称兄道弟,不时发出些爽朗的笑声。
"天下的重任还是要交到我们手里啊,坂本,让我们为江户的未来奋斗吧,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没错,要为江户的小姐姐们奋斗啊。"
银时偶尔抬起头来听他们说话,隐约地听到两句就懒得再理会这两个脑回路清奇的家伙。
两人鸡同鸭讲般的对话却也莫名地对上了,喝得晕晕乎乎的桂小太郎和坂本辰马交握着对方的手,深情款款地对视着。
"啊喂,不管你们想干什么,麻烦走远一点……"
坂田银时从餐盘子里抬起脑袋插了一句,但两人却突然将视线对准了他,
"你们想干什么!?我警告你们,别过来!啊!"
向他扑过来的两个手手挽着手,默契地将银时按在他们身下,桂小太郎闭上眼睛连嘴唇都嘟了起来向下亲去,坂本辰马也有样学样地低头,银时被吓得连魂都要散了,他全身寒毛直竖地高喊着,推着他们脑袋都手渐渐无力地被扯开,他们对准他的脸亲下去,然后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救命啊!"
坂田银时惨叫着才从他们的包围圈里抬起一只手后,又被两人按了下去。
高杉晋助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他们大脑,嘴上叼着他的烟管,事不关己地看着夜空。
"我死也不会放过你的……"
银时衣衫不整,满脸吻痕,一副被凌虐过的表情地从两人之中爬出来,他的手抓住了高杉晋助的衣角鬼气森森地对他说。
"哼。"
高杉冷哼一声拍开了他的手,好一副冷艳高贵的表情。
"高杉同学怎么不和大家一起玩啊?"
银时提高了音量,抬起脑袋,嘴巴大张着拱起鼻孔,露出了一副拉帮结派排挤别人的妖艳贱货的表情说,
"啊,我知道了,高杉同学没有可以一起玩的人呢,好可怜啊。‘为什么大家不理我’‘我也好想和大家一起玩啊’,是这样的吧,高杉同学?"
"闭嘴,银时。"
时隔多年,高杉再次回想起被坂田银时支配的耻辱,他额头上的青筋暴动着几乎要跳起来一刀劈了他。
而那两个还在傻笑着的家伙似乎被他们引起了注意力,他们向银时和高杉走来。
两人对视一眼,难得地从对方眼里看到了一致的同情与惊恐色彩,还没等他们成功逃跑,两个醉鬼成功扑上来,将人压在身下强吻着。

评论(1)

热度(1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