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噩梦

短小一发完,x战警2/3提及,Logan已逆转未来设定

"我做了一个噩梦。"
Logan说着,摸出了一根没点燃的雪茄。

"然后呢?"
半夜被叫起来累得要死的Scott冷着脸看他,却还是配合地问道。

"我梦见你死了。"
Logan翻了好几个口袋,还是没找到他的打火机,最后有些烦躁地啧了一声。

"哦,"
小队长冷漠地应了一声,并且从自己兜里掏出一个银质的打火机递了过去,
"你之前忘在我房间了。"

Logan点燃了雪茄,享受地深吸了一口,他看着Scott,犹豫了一下,又从嘴里拿了出来,递向对方,
"要来一口吗,cyke?"
"不用了,谢谢。"
"不懂享受的家伙。"
"总比只知道抽烟喝酒的家伙强。"

"说到哪了?"
Logan往嘴里灌了口啤酒,顺便将另一瓶啤酒递给了Scott。

"你梦到我死了。"
Scott接过了他递过来的啤酒,和他碰了碰瓶子,喝了一小口,顿时被冻出一个激灵,睡意也退却了不少。

"对,你死了,我梦到Jean杀了你,然后我杀了Jean。"
Logan长长地呼了口气,似乎还在为那个噩梦而焦虑着,他又灌了一大口啤酒,然后狠狠地吸了口雪茄。

"你脑子里到底装了什么?"

"后来人类为了消灭变种人发明出一种叫‘哨兵’的武器,然后大家都死了。"
Logan没有理会他的嘲讽继续说了下去,他又灌了口啤酒,金麦酒的苦涩味涌了上来。

"‘哨兵’?"
Scott从中提取出了一个词汇,他的表情开始变得认真起来了。

"然后我就和一个家伙说,我会改变未来,然后我就回到了过去。"
Logan仍然没有理他,继续说着。

"哦,真棒。"
Scott干巴巴地回应着,若有所思。

"后来我和自己约定,要顺便将之前想做的事都一起做了。"
Logan推开酒和雪茄,低下头吻住了Scott。他们的唇舌相贴着,交换了一个夹杂着雪茄和酒精味道的吻,

"然后呢?"
他们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个吻,Scott轻声咳嗽了一声,问。

然后?然后,
我终于完成约定了。

End

评论(1)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