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神父,abo设定,普通人au

普通人无能力au,abo设定

我终于开始写清水文了!先算算我还有多少个坑没填好,1、2、3、4……不管了!
更新随缘,谨慎入内

01
"神父,请听我告解。"
Logan皱了皱眉头抬手对着外面的那个小伙子敲了敲告解窗,说,
"我不是这的神父,你迟点再来。"
"你不是这的神父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只是来帮忙顶个班的。"
Logan回想起来教堂当了两天的义工后就将工作塞给他,还表示"这工作特别清闲,十天半个月都不会有人来,所以帮他顶替两天"的Remy,心情又是一阵烦躁,然而外面那个在他上班的第一天就跑过来的小子还在不依不挠地敲着门,绕着舌头语序混乱地说,
"顶班的也是神父,反正我要告解!"
oh shit!是个醉鬼!怪不得他在告解室里面都闻到了一股那么浓的酒精味。
"这里不提供告解服务,回去艹你自己吧。"
"Jean要和我分手,我该怎么办?"
"都说了这里不提供告解服务!就算提供也不管感情问题的!还有Jean他妈的又是谁?"
"Jean是我,是我的女朋友。"
"艹!你都有女朋友了,你成年了吗?"
他隔着隐隐约约的网格都可以发现对方还很年轻,最多不超过二十。
"我二十岁了!"
我就知道,Logan心想。
Scott却没有再理会他,他接着说下去,
"为什么Jean要和我分手?"
"我怎么知道!"
他沉默了一下,突然话锋一转,对准了Logan,
"说起来,神父,你有女朋友吗?"
"……"
Logan在告解室内对他举起了中指。

02.
"早安,神父,呃……"
Scott又来了,他敲了敲告解室的桌子,Logan坐在告解室内打着哈欠,听着这熟悉的声音不由挑了挑眉头。
"叫我Logan。"
"我是……嗯……叫我scotty就好。"
"Logan。昨晚……"
他支支吾吾着,那困窘的模样哪怕Logan看不见都能感受到了,他深吸了口烟,对着外面的人问到。
"你昨晚到底喝多少酒啊,Scotty?"
"没有喝……Logan,教堂可以吸烟的吗?"
看得出他已经忍耐了很久,Logan在告解室内又一次闻到了那隐隐约约的酒精气味。
"哈,不抽烟不喝酒的小童子军?"
Logan嘲笑般地说着,却还是将那根雪茄掐灭了。
"你好烦啊。"
Scott小小声地抱怨了一句,却是微笑起来。

03.
"你是做什么的?"
Logan随便找了个话题。
"我是一个写书的。"
"啊……哦。"
Scott笑起来露出了小小的虎牙,他的脸上带着些小小的骄傲,Logan忍不住谴责了一下乱跳着的心脏,却仍然透着那一点点的小缝隙偷看着他。
此时Logan完全没在意对方写书的成就怎么样,只想着看他笑,后来Logan知道Scott有多出名时,他早就习惯了看Scott变着花样用生命拖稿。

04.
这段莫名其妙的伪神父与伪信徒的关系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他们隔着那层网格板不知道对方的样貌、年龄、背景在侃天侃地什么都聊,但这一切很快就结束了,Scott一如既往地来找Logan,他靠在告解室窗边对Logan说,
"嘿,Logan,我要走了。"
"去哪?"
"另一个城市,陪我的导师去见一个老朋友。"
"好吧。"
"就,我们还会再见吗?"
"……"
"那最后一次,你能出来外面让我看看吗?"
"不行,你该走了。"
"……再见,Logan。"

05.
一个月后,Scott跟着他的导师Charles去拜访他的老朋友。
"这是Logan。Logan,这是Scott,Scott summers,我的学生。"
Charles向两人介绍着对方,却有些困惑地发现他们同时露出了一副尴尬的表情,
"你们认识?"
"不认识。"
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换来Charles更为奇怪的眼神,最终还是Scott先伸出了手,他笑着说,
"你好,Logan?"
"嗨,Scotty。"
"……"

06.
你好,初次见面。

tbc

评论(2)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