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恋爱_番外 完结篇

分级:PG-13

警告:药物成瘾/主要人物死亡

注释:回来填坑,虽然是在强行完结……

前文提要: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Jason和Tim分分合合了好几次,最终他们都承认了自己无法离开对方的事实,他们就此在一起了。相处久了,Jason决定向Tim求婚,毫无疑问他成功了。

然而下一秒,突如其来的枪击,Jason在Tim眼前死去,痛苦不堪的Tim开始寻找"复活"Jason的办法。




梦醒了,什么都没有了。

Tim睁开眼睛,Jason存在的画面像是镜花水月般破灭,冷冰冰的白色天花板倒映在他的眼膜里面,Tim的眼睛因为长久地睁开而忍不住泛出些生理性泪水。

他在沙发上又躺了一段时间,桌上那根之前还闪着些微余光的烟就此消亡,冷冷的灰烬洒落到地面上。

他已经做白日梦做了很久了,梦里的Jason依稀如旧,他们打打闹闹着就像之前那场简单而直白的死亡根本没发生过一样,当这个幻梦出现时,现实就越发难以忍受了。

Tim忍不住想要再点燃一根香烟,就像卖火柴的那个小女孩忍不住去点亮她的火柴一样,但空荡荡的烟盒子让他回过神来。

茫然惆怅的心情在这个空间里扩散开来,Tim深呼了一口气,然而胸口闷着的那口郁气始终没能消散,他沉默了很久后才整理好自己的衣服离开这个房间。

"再给我一些花粉吧。"

Tim穿着红罗宾的制服向毒藤女伸手,他的手里拿着与之交易用的种子,毒藤女久久地凝视着他,这位总显得有些疯疯癫癫的女士眼里流露出些微的怜悯,她说,

"梦境始终是虚假的。"

"……我知道。"

Tim沉默了很久,说完这句话后头也不回地走了,只是他拿着那瓶装着花粉的力道忍不住加大了少许。

Tim放弃了克隆Jason的想法,因为那些从培养皿里出来的"Jason"永远不会是他的Jason。

但毒藤女的花粉却"拯救"了他。

致幻的药物会让Jason"复活",哪怕Tim知道这是幻觉,但,就像吸毒的人往往很难戒除毒品,他也忍不住越陷越深。

他不能让Bruce或者是Dick再或者是其他随便什么人知道这个,而将花粉掺入到香烟里面时,哪怕是Dick都只会以为他在用香烟的气息怀念Jason。

这是一个好主意,不是吗?

他的成瘾程度在加深。

Tim看着那包在一天之内用完的烟,内心冰凉,Bruce已经开始怀疑他的举止了,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Tim想着,却忍不住从怀里掏出那瓶还未处理过的装着花粉的试剂,他想要打开试剂,手指却突然颤抖了一下,试剂瓶子碎裂,整瓶的花粉掉落在地就此散开。

Tim的忍不住半眯起眼来,他几乎贪婪地吸食着空气中的花粉,另一种平静就此在他心中产生。

"不要……不要,Jason!不要死!Jason……"

Tim搂着Jason的身体,他身上流出的血红得刺眼,几乎要将两人的制服都弄脏了……

"冷静点,Tim,Jason还有呼吸。"

"我已经将他送到孤独堡垒去了,Jason会没事的。"

"谢谢你,超人。"

……

……

……

事情几乎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发生,值得庆幸的是超人刚好在陪着蝙蝠侠巡逻,听到了他们的声音,Jason也因此活了下来。

"你还好吗,小红鸟?"

"闭嘴。"

"别生气了啊,我也不知道会遇到这种事的……"

"……"

"别哭了,我没事。"

"如果,如果你出事了……我……"

"可是我现在没事啊,别想这么多。来,鸟宝宝,别哭了,陪我睡一下吧,分一半的床给你。"

"这是超人的床。"

"那有什么关系,反正超人睡老头子那。"

"……"

"让你那咔叽咔叽响着的脑袋安静会吧,它吵到我了。"

"才没有!"

"哎……鸟宝宝,之前的求婚,我是说,戒指,不,求婚,呸,之前的求婚还算数吧?"

"你还想去找其他人?"

"都说了不是啊,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现在的……"

"什么?"

"……我爱你,Tim。"

"我也爱你。"

他的大脑往他希望的地方完善了逻辑。

Dick带着防毒面具将Tim带回蝙蝠洞。

"我们必须要叫醒他,不然他会在幻觉中死去的。"

"Tim,快醒醒!"

"Dick!?你在我大脑里面?"

"zatana的魔法,"Dick简短的解释了一句,"你现在在幻觉里面。"

"……我知道,Jason已经死了。"

"那你该醒了。"

"……"

"Tim!"

"我想要去和Jason告别。"

"……快点,时间拖得越久你的意识会越模糊。"

"我知道了。"

"我要走了。"

"你想去哪?那都不准去!"

Jason拉着他表情惊惧,他低头吻住了Tim。一吻结束后,他皱着眉头表情凶悍问,

"你想去哪?"

"……蝙蝠侠找我有事,我要回蝙蝠洞。"

"呃,哦……"

"我还能去哪啊?担心我?"

"滚开,你好烦啊。"

"嘿,Jason,你脸红了诶。"

"……"

"我总觉得我好像忘了什么……"

"是不是忘记吃午饭了啊。"

"才……才没有……"

"到时候喊胃痛你就别哭。"

"啊,你好烦啊……"

"……Tim!快……醒……这是……梦,如果你再睡下去……死了……醒不来的!"

又是那个在他大脑里呐喊着的熟悉声音,但这声响却变得破破碎碎的,让他只听得懂些微破碎的字眼。

"怎么了,头痛?"

Jason走上前来似乎有些担忧地问。

"我没事……"

Tim回答道,他像是要将脑子里的杂音甩出去般摇了摇脑袋。

此时春光明媚,天气正好,他的家人站在他面前为他们祝福,他的恋人笑着看他,掌心里放着那个装着戒指的红色礼盒。

Tim忍不住笑了,他伸出手,将那枚戒指套进手指里面。

那在耳边发出的越发焦虑的声音也在此刻消失殆尽,Tim握着Jason的手,迈向这场他们都期待了很久的婚礼……

接下来的人生几乎是他所能想象的极限的美好,他扭头看着陪伴着他过了一辈子的Jason,笑容灿烂。

真好。

如今,我们已白发齐眉。

END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