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女装play


配对:Logan/Scott

警告:女装play

注释:七千多字,果然只要一写车就会爆字数啊,写这一篇的时候觉得自己像个变态一样,但还是希望有人会喜欢有人会评论什么的。








当Scott敲响Logan房门时,他的内心是表示拒绝的一一尤其是当那个头上"挂"着狼耳,看起来奇蠢无比的男人手里还拿着两件不同款式的裙子在对比着的时候。

"嗨,瘦子。"

Logan难得热情地和他打了个招呼,Scott为此脚步一顿,忍不住产生打退堂鼓的念头,Logan似乎看出了他的想法,带着张明显不怀好意的笑脸半拖半拽地将人拉进了房间里面,并且当着他的面反锁了房门。

Scott心里警铃大做,果然下一秒Logan就举着那两件他刚刚在打量着的裙子对他说,

"你觉得哪件比较好看?"

哪件都不好看!

Scott看着Logan左手的那件黑色高开叉裙和右手的那件红色露背长裙,表情特别难看,他在心里忍不住怒吼着,实际上却是硬着头皮一脸屈辱的胡乱指了一条,果然,下一秒Logan就奸笑着将他指着的那条黑色裙子塞到他怀里,说,

"去换上它。"

噩梦成真。

Scott在心里咒骂着,他顿时有种将眼前的男人和那条愚蠢的裙子一起射飞的冲动,Logan赶在他实施着暴力念头前按住了他的肩膀,

"我们说好的,生日的人可以命令对方做一件事的,"

"……"

"之前你生日的时候你让我穿裙子我也穿了,轮到你就不做数了吗?"

"……"

"难道你想反悔?"

"……"

"Cyclops?"

"闭嘴,Logan。"

Scott隔着层眼镜瞪了他一眼,拽紧的手指几乎要把那件衣服揉成一团了。但是,说出口的话泼出去的水,小队长向来是一诺千金的,他的耳根都快因为窘迫而红透了,却还是逞能般对Logan说,

"穿就穿,等到明年有你好看的。"

Logan似乎愣了一下,好一会儿后他笑了起来,声音近乎轻柔,却像是在做一个承诺般,他说,

"好,我等着。"

"……"

良久的沉默后,连同空气似乎都要变得黏糊糊甜腻腻时,Scott落荒而逃般拿着衣服进了浴室。


评论(11)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