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醉酒play

背景

Scott和Jean分手了,但让他意外的是,Logan并没有去追求Jean,这确实让他们的关系好起来了,虽然他们依旧是那种“一言不合训练室”的关系,但好歹他们每次打完架后都能背靠背喝着小酒谈天说地侃几个小时,然后再打架。
后来某个夜晚,他们刚打完一架靠在一起喝酒,热气缠绕双方,酒气蒸腾大脑,一时的意乱情迷。
“Logan是个混球。”
无数次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他们总算明白了对方的心意,成为了恋人,但Scott看着将自己搂在怀里的男人,仍然坚持了这个想法。
一一一
Logan和Scott在一起后,其实他们心里都带有着一种不确定的情绪,对于他们之间新的关系,对于其他人的想法,对于对方的想法……但他们在面对对方时仍然选择了沉默。

如果按住上面的套路走,“感情中被掩饰的不确定感”妥妥就是BE路线的必要物,一场“灵与肉的坦诚相对”也有可能让他们的感情得到升华。
当然,这都无所谓啦,毕竟我现在又没有写到这里
一一一
基本上大背景就是这个,肉在剧情中间穿插着的,至于大家代入什么地方都无所谓啦。
一一一
本来只准备写狼叔醉酒这篇的,突然又觉得小队醉酒又好萌什么的,所以干脆将两个都写了。
决定戒肉一段时间,这篇过后就下车。

一一一一一一
被删第四次,走外链吧



小队醉酒



老狼醉酒



全文链接

评论(6)

热度(2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