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记他们之间的一些小脑洞(1+2)

1.

想了想,将1和2都合在一起了,处理掉会被和谐的内容后只剩下一点点东西了QAQ
一一一

传说中的"出门打个酱油,从此再也没回来过"的梗。

Jason出门打酱油然后穿越到过去,养成梗

……
……
……
不可描述 · 夜巡后的义警们AVI.

"起床啦,Timmy,鸟宝宝,小红鸟,公主,宝贝……起床起床起床,上班要迟到了……"
Jason换着称呼喊着蜷缩成一团把自己卷进被子里面的Tim,手指在对方操劳了一晚上的腰上戳去。
"啊!"Tim抱着枕头跳起来,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腰,瞪着那双红肿的眼睛四处寻找着那个打扰他睡眠的混蛋。
"早安,鸟宝宝。"
Jason心情愉悦地将Tim毛绒绒的脑袋揉成狗窝,Tim身体缓下来,他的手仍然抱着枕头,伸手扯住了Jason的衣领将人拉着贴到自己身上,他对着Jason露出了一个甜美的笑容,然后掀起枕头拼命往对方脑袋上砸去。
"让你吵我!让你吵我!混蛋混蛋混蛋!"
Jason奋起反击,拎着另一只枕头往Tim身上拍去,然后他们无比幼稚地在床上打了半个小时的枕头战。
"嘿,住手,投降,我投降,"Jason举起双手向因为起床气加持变得暴怒的Tim投降,他的脑袋还闷在Tim手下的那个枕头里面。
"说真的,你再不去上班就要迟到了。"
"我今天请假。"
"……?"
"我本来打算给你一个惊喜……"
"这算什么惊喜啊!"Jason叹了口气,看着Tim又一次倒回床上,"算了,家里没酱油了,我去打个酱油,今晚做大餐。"
"好,我在家里等你。"
Tim立即将自己缩回被子里面,生怕被Jason拉着出门,Jason笑骂一声,对着Tim的屁股一巴掌拍下去,而对方仍然用被子捂住脑袋,说什么都不肯离开。
"我走了,桌上有早餐,你记得吃,一定要喝牛奶……"
"知道了,知道了,早点回来。"
Tim目送着Jason离开,然后Jason再也没回来过。

另一边
Jason拎着酱油瓶推开房门,门外变成了一堵深红色大墙,墙上还插着数根防盗用的标枪,地上还有一大片的鲜花。
他面前还站着一个穿着小西装的黑发蓝眼的男孩,正歪着脑袋打量着他。
"你在我家干什么?"
"你家?"
Jason回头一看,原本是他和Tim安全屋的地方已经变成了另一堵墙。

"What the fuck !?"




2.

前提:Jason回到过去,捡到了离家出走的小小Tim(10+),Jason重操旧业成为了帮派头头,却在小小Tim面前假装自己是名公司白领,养成梗

Jason有些厌烦地扯了扯让他感到呼吸困难的领带,在心里第无数次暗骂自己之前在Tim面前撒下的谎言,却还是好好地穿上西装外套,准备去"上班"。
他刚到门口就被收拾着碗筷的Tim叫住,小男孩急急忙忙地冲进房间拿着他的存钱罐出来。
Tim说,"Jason,你一天工资多少钱啊?"
Jason回想了一下自己洗钱、收保护费、抢劫等等的所得费后,漫不经心地回答"大概二十多万吧,怎么了?"
Tim愣了下,捂了捂手中的钱罐,说,"那你路上注意安全。"
Jason总觉得Tim今天怪怪的,到底怪在哪里,想不明白!

原梗是网上的一个小段子,想不起出处了。

【今天早上出门上班,刚到门口,见儿子拿着他的储钱罐出来了,儿子说:"爸爸,你一天工资多少钱啊"我回答到:"大概20多万吧,怎么了?"儿子楞了下,捂了捂手中的钱罐说:"那爸爸路上注意安全。"我总感觉儿子今天怪怪的,
到底怪在哪里,想不明白!】

评论(1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