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Damian梦游仙境(设定篇)

新的脑洞(未完善,待处理):

题目:Damian梦游仙境(暂定名)
题材:童话AU
内容:Damian在童话仙境里称王称霸的故事,穿插大家谈恋爱的小日常。
主线剧情:
(1)Damian与其同伴打倒红桃皇后拯救人鱼国王的冒险历程
(2)“Alice”的含义
涉及内容:《爱丽丝梦游仙境》、《海的女儿》、《小红帽》、《睡美人》、《白雪公主》
设定:
Damian(主角)一一Alice(……)
Tim 一一兔子
Jason一一小红桶(x)小红帽
Dick一一狼
Bruce一一红桃皇后(?!)
Alfred一一柴郡猫(仍然是皇后的管家)
Clark一一人鱼国王
Kon一一待定
Jon一一白雪公主(?)/睡美人
Lex一一巫师

关系设定:
1.红桃皇后与人鱼国王

善良淳朴的人鱼王子Clark慢慢长大,但等到他成为了人鱼国王后仍然没能等到他的人类公主遇上海难,伤心的国王决定最后一次来到海面,给自己最后一次来到海面的机会。
却在这时,他对偶尔来海边散步的红桃皇后Bruce一见钟情,然后他上前求婚。
满脑子青筋的红桃皇后把人鱼国王打了一顿后,翩然离去。
人鱼国王悲伤地找到了海里的巫师Lex用声音换了双腿,他顶着荆棘般的刺痛走上了陆地,被红桃皇后带回了皇宫,后来他们在一起了。

(1)【“……最后小美人鱼将匕首扔掉,在王子的婚礼钟声里化成泡泡飞向了天空。”
人鱼国国王将童话书合上,围在他身边的小孩们为小美人鱼的遭遇轻轻抽噎着,
“小美人鱼好可怜啊。”
人鱼国王拍了拍他们的肩膀,声音轻柔地安慰着小人鱼们,他们又聊了一会儿,孩子们就乖巧地给国王留下自己的时间。
人鱼国王笑着目送他们离开宫殿,脑子却不由回想起以前的事。
……
很久很久以前,人鱼国的国王Clark还是王子的时候他的父母也是这样给他讲述着这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小人鱼王子一直憧憬着能够遇到像人鱼公主般的爱情,所以他总会像小美人鱼一样偷偷地跑到水面上,然而,一直到他从人鱼王子变成人鱼国王,他都没有等到他的人类公主遇上水难。
然而在他终于悲伤地说出“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时候,他救起了红桃皇后。
想到这里,Clark叹了口气,心情也变得苦涩起来。】

(2)【“啊,多么美丽的皇后啊!”
人鱼国王用着咏叹调说着,他忍不住游上前去,靠在岸边,他对着红桃皇后说,
“美丽的皇后,我爱你,请你嫁给我吧。”
“滚!”
然而暴躁的红桃皇后黑着脸,一脚将人鱼踹回海里,怒气冲冲地走了。】

(3)【“Lex,我想要一种让我可以上到陆地的魔药。”
悲伤的人鱼国王痛定苦思,认为红桃皇后不同意肯定是因为他没有腿,最终国王来到了巫师Lex的住处,对着在不断忙着干什么的巫师说出了前因后果。
“没空,滚。”
曾经和人鱼国王相爱过的巫师顿时黑着脸将国王赶出了门外,却耐不过那个一直在挠门的Clark,最后他扔了一瓶魔药给人鱼国王,说,
“每日一次,一次一滴。”
“谢谢你,Lex,”人鱼国王对着巫师露出了大大的灿烂笑容,然后他犹豫了一下,“人鱼公主要拿声音来换,现在不用了吗?”
“……”
巫师一副看着蠢货的表情看着他,好半晌才说话,“我要你的声音干什么,你以为你的声音很好听吗。如果要换,我要成为人鱼国的国王……至少在你离开这段时间里。”
“真的吗?Leeeeeeex,你真好!”
对皇位并没有多少眷恋的人鱼国王兴奋地搂着了巫师,他半拖半扯着巫师的手将他带回了宫殿,对着他的大臣们说,
“我不在这段时间里,Lex会代替我成为国王,他的命令就是我命令。”
然后人鱼国王带着那瓶魔药头也不回地游走了,徒留下一群目瞪口呆的人鱼们。】

(4)【兴奋的人鱼国王在街上走着,他一路询问着红桃皇后的事情与踪迹,最后终于找到了皇后所在的宫殿。
他恰好遇上了皇后出行的坐骑,在推挤之下,人鱼国王被推了出去,刚好倒在马车前面……然后他将马车撞坏了。
“卫兵,捉住他。”
暴怒的红桃皇后对着卫兵喊道,钢铁之躯的人鱼国王挣扎着,不慎将卫兵们都干翻了。
“对不起,皇后,啊,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皇后 我想娶你……”
“耿直”的人鱼国王边道歉边求爱,脸上的歉意与无措倒不是做假,事实上,人鱼国王也没想到自己来到陆地上会变得力大无比,刀枪不入,但红桃皇后不知道,他冷笑道,
“很好,你引起了我的注意,卫兵,将他捉进监狱。”
就这样,红桃皇后(让卫兵们)将人鱼国王带回了宫殿(的监狱)里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5)【在地牢待了一二三四五天的Clark用完了巫师给的药,他的尾巴冒了出来,然后被卫兵们禀报给了红桃皇后。
“哈,是你!”
皇后认出了这是当初在海上想他大声告白的人鱼,冷笑起来,用项圈铐住了他的脖子,将人拖进了水缸里面,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新宠物了。”】

(6)【“我叫Clark,人鱼国的国王,很高兴和你认识。”
“……Bruce。”
“我爱你,Bruce!!!”
“滚,我是男的!放手……唔……你在碰哪……啊哈……不要,你这个混蛋……哈嗯……慢点……慢点……啊……”】

(7)【“那恶毒的红桃皇后将我们的国王抢走了,我们要复仇,我们要把国王带回来了。”
整日挣扎在公务堆里的巫师Lex连那光头都变得澄亮了许多,再也没有当初登上皇位的兴奋,他咬牙切齿地对着大臣们说,挥手让人鱼们准备战争。
在看到自己的国王被人类像对待宠物般用项圈锁起来,所有的人鱼都愤怒了,他们掀起海浪,将人类士兵通通打败。
人鱼们成功将人鱼国王抢回了宫殿,只是那理论上来说获取了自由的人鱼国王却是每天哭丧着脸,挠门挠得巫师都躲到了更远的地方。
“B,你在哪里一一”
人鱼国王悲伤地睡着了。】

(8)【“不好了,国王陛下,红桃皇后打进来啦!!!”
人鱼士兵闯了进来,大声喊着。
“B!?”
“你们这群蠢货,快把我的人鱼还回来!”
红桃皇后气势非凡地喊着,然后被突然冲过来的人鱼国王扑倒了。
……
“总之,我们的国王不可能给你当宠物,除非你嫁过来!”
“……”
“B……”
“嫁就嫁,但是你们的国王要留在我的宫殿里面。”
“好啊,好啊,好啊!”
“陛下……!!!”】

(9)【从此,人鱼国王和红桃皇后过上了幸福的……
“放开……啊哈……别再来了,我不要你了……啊嗯……”
咳咳,从此,人鱼国王和红桃皇后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2.红桃皇后与柴群猫

柴群猫Alfred是红桃皇后的管家,后来红桃皇后“嫁人”后,他就离开了皇宫,开始过上了自己的生活,虽然爱操心的老管家总是不放心,一天至少有十六个小时都是待着红桃皇后身边。

(1)【这是一只柴群猫,名叫Alfred,他总是穿着得体的黑色服装,嘴角带着从未变化过的神秘笑容,而比这更神奇的事,柴群猫有着神出鬼没的能力,而他那一手厨艺更是让所有人都为之沉醉。
传说中他一手带大了性格多疑古怪的红桃皇后,是一只深不可测的猫。】

(2)【柴郡猫原来最大的心愿是看到红桃皇后结婚有孩子,后来变成了看到红桃皇后找个伴侣,再后来,他对红桃皇后的底线变成只要没有生殖隔离就可以了,于是,当他知道红桃皇后为了一条鱼去向人鱼国宣战时,这位老人保持着不变的神秘笑容,对皇后说,
“您总是让我吃惊。”】

3.兔子先生和小红帽和狼

兔子和小红帽和狼同居着,勤奋工作的兔子Tim,热爱红头套的小红帽Jason,性格温和且吃素的狼Dick。
某天狼先生Dick出门觅食,捉到兔子Tim,但这只狼一直都是吃素的,所以他放过了兔子Tim,为了感谢狼没吃他,兔子将自己的点心送给了狼,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某天兔子告诉狼自己其实是只家养兔,收养他的人住在城里,是一位身高6英尺,200多磅,热爱红帽子和枪支的温柔又可爱还很会做饭的小红帽,但是兔子有事要离开,希望狼能伪装他还在家里,狼同意了,他躲在床里假装自己是兔子,好不意外地被发现了。
后来狼也赖进了小红帽家里,他们就变成家人了。

4.
自从来到童话世界后就开始称王称霸的Alice, 呸,开始称王称霸的小恶魔Damian又一次出门夜巡,闯进了因为魔法陷入沉睡的睡美人Jon的城堡里面,然后他一脚踹(x)吻醒了睡美人,力大无穷眼睛还会发光的睡美人在醒来后告诉Damian他是白雪公主,因为恶毒的红桃皇后抓走了他的心上人鱼国王,所以他希望Damian能陪他去打败皇后,救回人鱼国王。
从这之后,勇者Damian与他的伙伴一同踏上了打败红桃皇后拯救人鱼国王的旅途。

1.【“你喜欢人鱼国王?”
Damian有些困惑地问着他唯一的同伴,Jon却只是笑了笑,回答道,
“我喜欢他,但并不是你想象的那种喜欢。对我来说,人鱼国王就像我的父亲一样,他救过我,教育过我,保护过我,他是个好人,所以我应该将他从红桃皇后的魔爪中救出来。”
“可是红桃皇后和人鱼国王已经结婚很多年了。”
路过的兔子Tim看着他们,有些困惑地说。
“什么!?”
白雪公主Jon震惊地快要将自己的蓬蓬裙都给掀翻了。】

2.【“那我们还要不要去救人鱼国王啊?”
Damian用树枝戳了戳还在震惊着的Jon。
“当然,我总要去看看人鱼国王过得怎么样啊!”
Jon撇了撇嘴,拍开了那根树枝。】

3.【“为什么你还要穿着那件蓬蓬裙啊,这样走起来很不方便。”
Damian有些厌烦地扯着对方身上的裙子。
“我是公主,当然要穿着裙子啊。”
Jon理直气壮地回答,反而对问出这个问题的Damian投去了奇怪的表情,
“可是你是男的!”
“就算我是男的,我也是白雪公主啊,白雪公主就应该穿着裙子啊。”
“……算了,和你说不清!”
可怜的Damian到现在还是无法理解这个奇怪的童话世界里的奇怪坚持,但他放弃了和Jon再一次关于这件事的争执,但Jon却没有停下嘴,他说,
“你是Alice,却穿成这样子才奇怪吧。”
“所以Alice到底是什么啊!?”
再一次被提及这个称呼,Damian有些气恼地问道,Jon的表情闪过一丝困惑,他张了张嘴却始终没有再回答这个问题。】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