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我x红头套x我 pwp ,part6(完结章)


回来写个短小的流水账一样的结尾,然后我就可以大大方方地告诉所有人:我完结了!
哈哈哈哈……(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Part6(完结章)

蝙蝠侠要见我。
说实话,我听到杰森对我说这句话时我真的被吓惨了,拜托,那可是蝙蝠侠,那位从我小时候就存在的哥谭传说啊。
我觉得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杰森牵着我冰凉的手,用一种堪称沙哑的声音在我耳边说,“我会保护你的”,好吧,我承认我从这句话里汲取到了一种难以形容的安全感,伴随着内心不断增长的勇气,我回握住他的手,露出了一个我自认为最强大最坚定的表情,
“我绝对不会放开你的,杰森。”
我感觉他看着我的眼神变得柔软,视线落在我身上,我莫名的觉得脸颊发烫,好吧,好吧,我承认这时候全身冒出粉红泡泡实在不合时宜,总之杰森带着我上天了(注:真·上天),然后停留在我们那啥相隔一堵墙的楼顶上。
我原本以为我会遭受到前所未有的折磨,比如被威胁和杰森分手啊,比如被暴揍恐吓一顿啊,被打断全身骨头啊,被抛下高楼啊之类的,或者比这些更可怕的事,但实际上,蝙蝠侠只是用一种凉凉的目光扫了杰森一眼,对我的态度却像对着孩子的朋友般,简单的问了几个问题就一副默认了我们关系的样子。
我牵着杰森 的手,颇有种虎口逃生般的轻松感,看过去,好吧,他也是一副逃过一劫的表情。
等我们回到家后,他沉默了很久,然后对我说起了他的童年,他与蝙蝠们的关系,他与蝙蝠侠认识的历史,他怎么从罗宾变成红头套的过程,当然,他并没有告诉我蝙蝠侠的身份,这种事情我完全可以理解。
再后来,我又陆续偶遇了夜翼、红罗宾、罗宾等人,好吧,不是偶遇,而是他们在我工作的地方等着。
夜翼和传说中一样开朗,他拍着我的肩膀就像对待家人朋友般亲切,而红罗宾跟在他身后对我笑了笑,后来出现的罗宾则是“啧”了一声就离开了,蝙蝠家的女孩子们比起他们更像是来参观一样,带着一种好奇的目光巡视着一切。
后来杰森似乎知道这件事后,当着我的面往他们屁股上踹了一脚,到后来,他们就很少再来打扰我们了。
当我询问杰森这件事的时候我们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相处之间就像在一起多年的每一对伴侣般,他笑起来眼角有了些许的皱纹,但仍然帅得惊人,然后他说,
“一个义警本来就不该和普通人有太多的关联。”
我忍不住瞪视着他,他却还是在笑,亲吻着我的嘴唇,继续说了下去,“但他们作为普通人的时候你不是天天都会看到他们吗?”
“咦?咦咦咦一一!”

END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