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狼队】狐狸尾巴play,pwp

上文请戳这里:01

2.
“Mr.Scott?Mr.Scott,你在吗?”
办公室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两人心里一惊,Scott顿时跳了起来躲开Logan那只还放在自己腰间的手,却又一个腿软,差点摔倒在地,幸亏Logan快步上前将人搂住了。
“别动,瘦子。”
Scott下意识地抬头,将脸转向声音来源的地方,在感知到对方的手接触到他身体的那一瞬间僵立在那里。
Logan则是飞快地解开了捆着Scott双手的皮带,还顺手将两人的裤子都拉了上来。
直到敲门声再一次响起时,Scott才如梦初醒般一把将人推开,他往后退了好几步,直到脚后跟接触到桌腿处,手掌反撑在桌面上才微微站定,他的脸上还染着不知道是愤怒还是羞耻所带来的绯红,但那没被眼镜遮住的眼眶处确实因为之前的哭泣而变得红肿,与他那抿紧嘴角而带出的冷峻弧度一起,构成了另一种更为奇异的让Logan为之心跳加速的魅力。
“把我的眼镜还给我。”
他转过身背对着Logan,闭着眼睛将裤纽好好扣上,声音嘶哑着像是命令般说。
“给。”
Logan倒是难得地听从了对方的话,他从地上那堆散乱的文件中找到了被随意抛下的红英石眼镜,递到了Scott的手里。
Scott戴好眼镜时就像将自己重新武装了一次般,睁开眼睛面无表情地绕开了Logan,将办公室门打开。
小小的变种人女孩站在门口,在看到Scott那个瞬间变得有些害羞起来,她的左脚半抬起,用脚尖在地上扭动了一下,低着头将那藏在身后的大礼盒拿了出来,双手递到Scott面前,
“S、Mr.Scott,送给你。”
“呃……谢谢?”
女孩似乎意识到Scott的困惑,她抬起头,却又几乎在对上Scott的红色眼镜的瞬间将头低了下去,带着些结巴,声音小小地说,
“最近Mr.Scott的心情好像很差……希望您能高兴起来……”
“谢谢你。”
Scott的表情忍不住变得柔和,他弯下腰接过礼物,伸手便揉了揉女孩的头发,再一次为对方的礼物道谢,表情却是因为这个动作僵了僵。
“那你和Logan老师什么时候和好?”
似乎因为他的举动,女孩变得大胆了些,声音还是小小的,只是话语变得更为流畅。
“我们已经和好了。”
Logan从里面走了出来,伸手拍了拍Scott的肩膀,Scott忍住再次拍开那只毛茸茸的手的欲望,在女孩的面前挤出了一个微笑。
“那就好。”
女孩说完这句话后,露出一个有些害羞的表情向他们道别后,一溜烟就跑走了。
Scott目送女孩离开后,甩开Logan的手,冷着脸往自己的房间走去,而Logan龙旁虎踞般地跟在他身后。
身体里面半干涸的东西顺着行走的动作往大腿根流下,Scott走在前面,只觉得连后脑勺都要被大腿间粘乎乎的感觉弄到寒毛直竖了,而Logan抵在他背后的视线像两根粗壮的长棍,戳着他挺直着腰板步伐僵硬地继续往前走。
庆幸的是Scott的房间离办公室并没有很远的距离,他在进到房间的那一瞬间忍不住深深呼了口气,而Logan靠着那双爪子也跟着走了进来,像是要对峙般坐到了Scott的对面去。
在愤怒过后,他们都有些不知所措,Logan突如其来的一场愤怒性爱确实让他们的头脑冷静了一下,但这不代表他们争执的原因能就此被抹去,事实上,很多东西都没办法靠一次或两次的性爱解决的,尤其是这种关于理念与尊严的问题。
Scott在与Logan沉默相当了数十分钟后,终于开口了,
 “我不希望也不想要你来保护我,如果作为领导者我或许会承认你所做的没错,但以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并不喜欢这样。”
他再一次提起了之前那个引发了这场冷战的内容,Logan看起来似乎被他的语气激怒了,但他明显回想起他们这场谈话的目的,所以他将自己的火气压了下去,只是那张床垫还是被Logan下意识伸出来的爪子戳出了三个洞。
“就这一次,”他顶着Scott像是要射穿他的眼神,收回自己的爪子,表情有些悻然,但那语气却还是随着他回忆起之前那次战斗的后怕而染上了些怒火,“如果我没帮你挡下来,或许你会被那段激光炮射个对穿。”
“当然,我也有可能在它打到我身上之前从那里躲开,”Scot冷漠地回答道,“我接受过足够的训练。”
“见鬼的训练,如果没躲开呢?!”Logan忍不住站起来,在这个气氛突然变得无比紧张的房间里渡来渡去,“你能不能收起你那该死的自尊心,让我保护一次会怎么样——”
“是的,我见鬼的自尊心强烈,但那又怎么样!你原本应该听从我的命令去面对敌人,至于我自己——想必保护自己的能力还是有的,然而你仗着你那该死的自愈能力就想要承担起所有人的伤痛,或许这是你长久以来的习惯,但你就不会考虑一下会有什么后果吗?”
Scott打断了他即将说出的更操蛋的词汇,然后狠狠地反击回去,脸上的愤怒意味哪怕有那副眼镜遮挡着都无法消磨。
他们的气氛一下子又僵硬了起来,Scott低声骂了一句什么,但小队长的素质让他在这明显又会吵起来的过程中率先冷静下来,
“Logan,我们需要谈谈。“
“难道我们不是一直在谈吗?”
“我并不是在和你吵架!”Scott说道, “我不想和你分手,但如果我们继续这样下去……”
是的,他们都并不希望分手,所以现在才会有这么多的争论,也因为还爱着对方才会愿意为对方去磨平自己的棱角,于是Logan忍不住拿出根雪茄放到嘴里,却又在Scott的眼神下悻悻放下,他深呼了口气,表示他们可以开始谈话。
“我不希望你受伤,我很担心。”
Logan在沉默许久后将埋藏在心底的忧虑说了出来。
“我同样不想见到你受伤,如果我们之间一定要有人受伤,我希望是我。”
……
……
……
……
……
说不清到底是谁先动的,他们的手臂交缠在一起,像是撕咬般亲吻在一起,舌头交叠着,混杂着对对方的理解与心意相通的愉悦,他们简直要为这个吻着迷。






评论(6)

热度(3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