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爱过,不约(中)


2.

Jason觉得他是脑子抽了,要不然怎么会将Tim带回自己的安全屋。

他看着Tim的视线悄悄地在房间里打转着,似乎在探查着这个房间的一切情报。

天,我觉得我的房子在被他视奸。

Jason为自己莫名其妙的想法打了个冷颤。他默不作声地脱下了头套,脸上的多米诺面具也随之摘了下来,Jason看着对方动作似乎有些僵硬的手臂,将医药箱递给了Tim。

Tim道了声谢后低头打理着自己的伤口,Jason嘴巴微张,似乎想说些什么,最后却还是没说出来。

“我没事。”

Tim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下意识地对Jason说了些像是安抚般的话语,Jason紧皱的眉头顿时松懈了一下,只是在他们对视的瞬间,气氛又一次僵硬起来。

他们曾经谈过一段恋爱,也有过如胶似漆的甜蜜日子,但在分手时没处理好,如今的关系简直僵到不行。

在一起多年的时间足以让他们了解对方大部分的事,但这不足以让他们重新在一起。

Jason有些受不了这种气氛,有些尴尬地站起来,往浴室走了过去。

然而等他出来时,Tim却似乎出事了。

Jason看着他,不,这时候应该称为她了,打在Tim身上的魔法似乎效果延长了一般,在他尴尬无语时,突然发生了。

粉色的光芒突然在Tim身上闪起,Jason下意识地抓住了枪,对准那发生突变的地方。

“Jason?”

一道清脆的声音传来,语气听着与Tim一般,然而明显是女性的声音。

光芒像是烟雾般一点点闪开,一道穿着红罗宾制服的身影在烟雾后显出,黑色长发,身材纤细娇小,和Tim有着八分相像,但属于胸部的那一部分正微微鼓起。

Tim似乎察觉到他的视线,抬起手挠了挠似乎被什么东西弄得发痒的脖颈,然后撩到了一抹黑色的长发。

他们还算冷静,同样也很轻易地理解到现在的局面,Jason将还穿着此时变得不合身且早就因为战斗变得狼狈不堪的制服的Tim推进了浴室,还递给了他一套衣服。

“你……”

Jason下意识地在刚换完衣服出来的Tim身上扫视了一眼,然后他像炸了毛的猫一样,将脑袋往一旁扭去,怎么都不愿意看他,而那没有戴着任何掩盖道具的脸莫名地染上了一层薄红。

Tim拿着条毛巾拭擦着湿嗒嗒的黑色长发,有些困惑地看着Jason,他低下头,突然伸出双手捂住了自己的敏感部位,脸色同样被尴尬的绯红所占据。

“你里面什么都没穿?”

Jason的脑袋垂着,眼睛紧紧地盯着地面,像是地上突然有什么东西吸引了他,嘴里却是不受控制地问了出来。

“……”

Tim沉默了一下,他身上仅仅穿着件属于Jason的宽大T恤,然而原本身型就算得上纤细的他在被魔法变成女性时身高更是直接缩水到了一米五的程度,身高在一米八以上的Jason穿着正合适的T恤在Tim身上简直像条过膝的裙子,他忍痛放弃了那条过于宽大的裤子,给自己做了足够的心理暗示才敢就这么出来,但衣服里面……天,Jason怎么可能会想到要准备女性的内衣裤给他,就算准备了,他作为Timothy Drake的尊严也让他不可能接受,到最后,他只能拘谨地蜷缩着身体不断往下拉着自己的衣角,好像这就能给他什么奇异的安全感一样。

“呃……哦。”

Jason似乎从他的沉默中得到了答案。

Tbc

评论(1)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