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爱过,不约(上)


自从蝙蝠侠加入正义联盟后,他分给哥谭的时间一下子被压缩下来了,每当这时来代班的就变成了蝙蝠家族的其他成员们。

反派们在这时候向来比较安分一一天知道原本就足够暴力的罗宾和红头套等人在没了蝙蝠侠的约束后会浪到什么程度一一当然,这些安分下来的反派们向来是不包括那些初来乍到的罪犯们。

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

野心勃勃地踏入哥谭,准备在这个有名的罪恶干出一番大事业的罪犯们大肆嘲笑着在蝙蝠侠不在时都不敢出来的本土罪犯后,纷纷磨拳擦掌,想要将哥谭闹个天翻地覆,然后……不到一天时间,他们就被重新教做人。

他们的脸紧贴在地面,惨叫连连,Damian穿着罗宾制服,开着通话键,大肆嘲笑着Tim,而Dick仍然是那一套夜翼套装站在Damian身边,近乎无奈地捂住Damian的嘴,隔着屏幕安抚着快要气炸了的Tim。

Tim此时觉得无比屈辱。

他,红罗宾,自负天才中的天才。

他却让一群罪犯在他眼皮子下逃跑了。

而比这更糟糕的是,大部分的罪犯已经被Damian拦截干掉了。只要一想到以后会被他用这件事嘲笑一辈子,Tim就恨不得将那些罪犯通通撕碎。

他恶狠狠地盯着屏幕,连带着敲打键盘都敲打得杀气腾腾。

Tim毫不犹豫地给剩下的那些罪犯们设置了一堆又一堆陷阱,像猫捉老鼠般挑弄着他们,最后将人逼进了死角。

而他们逃跑的队伍中有一位魔法师,这也是为什么Tim会让他们逃脱的原因,当然,这个方法对Tim来说,只有第一次会有效。

Tim觉得自己的肾上腺素在不断飙升,在这个围剿过程中连带着脑子都快要运行过热了,以至于他没有发现自己已经踏入了红头套的地盘。

“砰!”

破空的声音传进Tim的耳膜之中,他下意识地往一旁翻滚过去,自己原来站着的地方被打出一个洞,Tim抬头一看,只见Jason拿着枪对着他,头套隔绝着他们的脸,Tim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他还是感觉得到Jason的心情不佳。

“你来做什么?”

Tim沉默了一下,突如其来的枪击足以告诉Jason理由。
“你带这些罪犯到我地盘来……草!”

“……我很抱歉。”

两人一边避开子弹将人打倒,一边互骂着。

那个带着那些罪犯们逃跑的魔法师站在高处,他看着两人,眼睛染上几分危险的红光,他举起魔杖,对准了Tim,一道魔法从魔杖中发出,萤蓝色的光在空中摇摇晃晃地旋转了一下,继而幽幽地漂浮起来,似乎很快瞄准了目标,它突然加速,瞬间就对着Tim的胸口处撞了进去,Tim发出了一声闷哼,被魔法的冲击力给弹飞了几米,最后“啪嗒”一声软软地倒在地上。

“Tim!!!”

Jason几乎在喊出来的瞬间就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懊恼般地扔下手里那个奄奄一息的喽罗,跨着大步逼近了魔法师。

“别过来!我错了!放过我吧,求你一一!”

魔法师倒在地上,法杖被Jason一脚踢了出去,他狼狈不堪地往后退着,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仰望着那个可怖的头套,全身颤抖着,嘴里不断说出的求饶声,完全没了之前嚣张狂妄的气势了。

Jason手上握着枪头还冒着热气,那发子弹毫无停顿地射中了他的大腿,那颗红得像是滴血般的头套如同嘲讽般地看着按住腿惨叫的魔法师,他抬起枪,扣动扳机,对准了魔法师的脑袋一一

“红头套!”

熟悉的声音在他身后响起,一柄蝙蝠标破空飞来,恰好打偏了枪支的瞄准方向。

Jason回头便见到Tim走了过来,手上还持着另一柄蝙蝠标,明显是不允许他杀人的样子。

红头套下面明显是发出了一道笑声,只是在变声器掩盖下让人完全无法分辨这到底是欣喜还是愤怒。

被吓破胆子的魔法师完全不敢再对他动手,趁着他们对峙时爬起来一瘸一拐地想要逃跑。

Jason一脚踹了过去,将人踢倒,像是挑衅般看着Tim,“喀嚓”一声踩断了魔法师的肋骨,魔法师又是一声惨叫,硬生生痛晕过去。

“怎么,你有意见?”

“……”

Tim没有说话,用绳子将一群罪犯捆好,站在原地等着警察到来。

Tbc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