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酒_逃避可耻但有用(3)

Part3.
接到Jason的通讯时,Tim很是焦虑,他几乎以为对方知道了那件事情,然而很明显,他只是为了情报才来的,也是,对Jason来说,自己除了情报来源外没有任何其它联系的必要,那天晚上邀请Tim一同喝酒也只是Jason的心血来潮罢了。
Tim在心里反复品味着那份酸涩疼痛,脸上却保持着古井不变的镇静。
他穿着红罗宾的制服,只是面罩在夜巡之中被破坏了,所以在Alfred修好之前会暂时留在蝙蝠洞里做后援工作。
但很明显,Jason似乎非常在意这件事,他的视线一直集中在Tim脸上。
Tim觉得快要被他的视线给烫伤了。
他发现了什么吗?他知道了什么吗?他想做什么?我该怎么办?我能怎么办?
他含糊地回答了Jason的疑惑,却仍然没办法放下心来一一认真的,Jason戒心怎么重,他真的会毫无防备地在Tim面前醉成那种程度吗?
“你……你觉得男人怎么样?”
在挂断通讯前,他探究般提出了这个问题,然而在得到回答之前就惊慌不定地挂断了。
爱情会让人变成一个胆小鬼,畏首畏尾,就怕一个不小心连原来的关系都没办法再保持。
逃避可耻但对两人都好。
Tim觉得自己像是蜷缩在厚厚壳里的乌龟,偶尔探出头来看看,被人一碰就准备缩起来一辈子。
“Tim,不是说好要陪我去逛街吗?你怎么还不去换衣服?”
Stephanie靠在墙边,穿着一身T恤牛仔,对着Tim的背影吹了声口哨。
“这就来。”
他很快就将情绪收敛起来,假模假样地叹了口气,对着她露出一个浅笑。
女人逛起街来,体力真可怕。Tim在陪Stephanie逛完一条街后,他悄悄地揉了揉酸痛的小腿,顿时回想起曾经被女孩儿拉着逛街的恐惧。
他对着Stephanie挥了挥手,示意自己想休息一下后,成功地得到了边吃着根牛奶冰淇淋边留在等候室里等着Stephanie试衣服的休息时间,Jason的通讯请求就在此时响了起来,而这时,离上一次的讯息只过了几个小时罢了。
“怎么了?”
或许是有什么重要的事,Tim 想着,躲开人群接通了他的电话,走的过程中下意识地将有些滴落在手上的冰淇淋舔干净后才回想起来Jason还在视频对面看着,他匆忙将冰淇淋塞进嘴里吞掉,收敛住自己尴尬的表情。
Jason看了他一眼,在通讯里支支吾吾着,却始终没说自己有什么事。
Tim也不介意主动一会,他又问了一次,
“我保证不会有人监听到我们的谈话的,你有什么事直接说就好。”
“……男人也没关系。”
Jason说完这句话后就安静了下来,唯有绵长的呼吸声透过手机喇叭震入了Tim的耳膜之中。
Tim也没有说话,他默默地将这句话品味了半刻,或许更久,才将这句话对应到了另一个想法一一我可能有机会。
作为Tim的他被狂喜占据心神,作为红罗宾的他却悲观地分析着自己是否会错意。
“……”
他们都没有说话,而呼吸声隔着话筒逐渐重合在一起,暧昧的气息在这空间里扩张开来,Tim看着那个明显刚洗完澡,头发还湿哒哒地黏在额上的Jason,在心里暗暗克制着自己不要真的散发出粉色泡泡,拜托,至少不能在Jason面前露出这种样子。
“Tim,过来看看我这件衣服怎么样。”
Stephanie的声音传了过来,传进了话筒之中,Tim连忙捂着手机应了一声,莫名地产生了几分心虚感,等他再移开手时,对面屏幕已经暗了下来,只剩下“嘟嘟”几声盲音传来。
“怎么了?”
Stephanie走了过来,浅金色的长发披在肩后,穿着一条黑色的紧身长裙,高跟鞋在地面上发出了“嗒嗒”响声,性感十足,也同样气势十足,引得无数男人回头看了过来。
“没什么,我们接下来……”
Tim生硬地转移着话题,或许Stephanie发现了,但她并没有多问,反而顺着他的话说下去。
这之后他们又逛了很久,久到Tim都恍然觉得自己的腿都要断了。
“送给你,如果有什么事你可以和我说,无论如何,我总会愿意听的。”
Stephanie将他送到韦恩家大门前,拿着几个袋子递给Tim,她笑着看着他,表情流露出一种久历风雨后还能保持温暖的人才会带有的宽容。在那一瞬间,他发现自己曾经深爱过却又因为种种原因分手的“捣蛋鬼”已经蜕变成一个无比优秀的女人了。

TBC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