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SB】像是拿错剧本的超蝙组

背景是新蝙蝠侠第五季第一第二集,这个世界的超蝙像是拿错对方剧本一样,真的特别有趣。

大量原作内容,超人和路易斯没有在一起过设定。

1.
大都会和哥谭是姐妹城市,但……就像蝙蝠侠不会随便离开哥谭跑到其他地方去当义警一样,超人也对去其他城市这种事情没什么兴趣,于是他们一直保持着微妙的井水不犯河水的稳定。
所以当超人代表大都会给哥谭送捐款时,他和蝙蝠侠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

2.
可爱,想日。

3.
绷住,一定要绷住,不能笑成个傻逼样,要矜持,要让他看到我帅气又沉稳的一面。
在一拳打翻没了氪石加成的金属人后,超人在心里给自己打气,看着拖着披风走过来的蝙蝠侠,他在心里嗷叫着,表情却越发严肃冷峻。
“氪石在哪里?”
“别担心,在我们手里。”
“不,它必须在我手里。”
“你好像不太信任别人。”
“在这样的事儿上的确不,韦恩先生。”
……
“我24小时内会给你。”
“在哪里?”
“我会来找你的。”

4.
很好,照这个节奏,蝙蝠侠一定会记住我的!
超人再次给自己打气,脱下眼镜回归那个有些呆呆的小记者壳子。

5.
克拉克·肯特干笑着,目送露易斯进房间,然后在房门里摔倒。
他四处张望了一下,没人,很好,他用超级速度将摔倒地上的东西捡起来,抱着纸袋子放到桌上。
“哼,他们还说我人格分裂来着。”
他回头一看,西装革履的布鲁斯·韦恩站在他房门,手掌插在裤子口袋里旁若无人的走了进来。
“韦恩先生,你的确是世界最佳侦探。”
没错,我一见钟情的对象就是这么厉害,这么好看,这么有钱,还这么聪明。
克拉克拿到装着氪石的铅罐,然后对对方提到的正义联盟表示“我比较喜欢单干。”
而布鲁斯回了句,“我曾经也是,但我后来发现,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需要朋友。”

6.
蝙蝠侠控制住了被控制的超人,他们一起对付了莱克斯后,超人同样加入正义联盟。

7.
然后他们在一起了。
超人成功地把蝙蝠侠给日了。

8.
蝙蝠侠看着这个整天春光灿烂,笑容里就带着一股傻气,越来越不爱动脑子的超人,不由产生了种“我当年认识的一定是个假超人”感觉。

9.
“B,我买了两张电影票,如果你有时间的话我们……”
“好啊。”
已经从罗宾成为夜翼,却偶尔还是会和蝙蝠侠一起去夜巡的迪克看着哪怕穿着蝙蝠装壳子仍然笑得灿烂的蝙蝠侠,同样产生了一种“我见到的一定是假蝙蝠侠”的无力感。

评论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