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SB】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来一发“小拳拳捶你胸口”旧梗。

“真的,最近这个真的真的很热门,只要你按着这些台词念,布鲁斯绝对不会再和你吵架了,配合台词做动作效果更好哦。”
迪克将纸条塞到超人手里,努力表现出认真诚恳的态度。
“真的?总觉得不太对……”
超人犹豫了一下,然后被对方一句“我认识布鲁斯久还是你认识布鲁斯久?”给说服了。
他皱着眉头背下了纸条的内容,穿着制服走向布鲁斯的房间,迪克以帮他打气为由跟着超人走了过去,趴在墙后给他做了个加油的姿势。
“有什么事?超人。”
刚洗完澡换上睡衣的布鲁斯皱着眉头看着超人,明显一副还在生气的表情。
“布鲁斯,我有话要和你说。”
“嗯?”
布鲁斯挑了挑眉头,站在他面前,对视着超人的眼睛。
超人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按照迪克的话去做。
“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 捶你胸口 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超人表情严肃,举着拳头控制着力道挥了过去,语气倒是模仿得特别惟妙惟肖。
“……”
布鲁斯的表情难以言叙。
而趴在墙角目睹了一切的迪克顿时笑到腿软。

几天后,瞭望塔
“为什么要生气啊?蝙蝠侠确实没有再和你吵过架了啊……噗哧……”
迪克穿着夜翼制服追着超人的脚步,对着紧抿着嘴角的超人喊着,却又没忍住发出了些笑声。
“B确实没有再和我吵架了,因为在那之后他都没用正眼看过我了!”
“……这样吗?”
迪克沉吟了一下,然后露出大大的笑容,将蝙蝠侠拉了过来,将两个人锁进了一个房间里。
“……”
无论是超人还是蝙蝠侠,想要打开这扇门都是轻而易举的,但他们都还是乖乖地顺从了迪克的好意,呆在里面,只是蝙蝠侠却一直没用正眼看过超人。
“B,为什么不看着我?”
超人深吸了一口气,问了出来,手指按住了蝙蝠侠的肩膀,将人扳正对着他。
“……噗!”
蝙蝠侠笑了出来,捂着嘴转过身去,断断续续地发出忍笑的声音,
“抱歉,噗哧……抱歉,我现在看到你就想笑……”
超人:超巨巨式懵逼.jpg

小剧场

穿着机甲过来搞事的莱克斯·卢瑟和超人对上。
超人对着他的胸甲一拳头挥了过去,被那段“小拳拳”洗脑的超人在这时候下意识喊了出来,于是……
“……讨厌,人家用小拳拳捶你胸口!”
“噗!”
然后卢瑟就被打飞出去,喉咙甘甜,对天喷出了三尺高的血流。
……
咳,不管怎么说,英雄将反派给打倒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4)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