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tim中心】酒

1.
Jason不喜欢喝酒。
因为他觉得酒精和那些该死的毒品一样,总能让他岌岌可危的精神状态全线崩盘。
但这不代表他不会喝酒,事实上,罗宾的训练项目中有一门就是酒量训练,而他也不介意偶尔找个地方将自己灌个烂醉。
当他将被一群人围攻的红罗宾“捡”回来安全屋后,按照自己原来的计划用酒精将自己给埋了,当然,他在忙着将自己灌醉的同时也不介意给对方倒上一杯酒。

2.
Tim同样不喜欢喝酒。
不仅仅是因为他那哪怕经过蝙蝠侠训练的仍然糟糕得一塌糊涂的酒量,更因为他在醉酒后总会做出些毫无理智的事情来。
但他还不至于做出这种扫兴地拒绝Jason突如其来的好意。
他接过那个装满了酒的杯子,一饮而尽。

3.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不要告诉别人。”
只喝了几杯就醉了的Tim傻笑着,凑近Jason身边。
“我不想听。”
一身酒气的Jason一把推开了那张靠得越来越近的脸,相当直接的拒绝了。
“我就是要告诉你!”
那个软成一滩的家伙忍不住胡搅蛮缠起来,非要Jason问他的秘密是什么。
被搅得心浮气躁却又不可能真的弄死他的Jason只好顺着他问,
“你的秘密是什么?”
“……”
到这时Tim反倒开始吞吞吐吐起来了,长久的沉默后,Jason将这当成了Tim的醉话,挑了挑眉头又大口大口地往喉咙里灌进更多的酒水。
反而是觉得被无视的Tim忍不住拉了拉他的衣角,在引起Jason注意后却又是支支吾吾起来,如此循环了三四遍后,Jason暴躁地拍开那只准备故技重施的手,怒吼起来,
“你到底想干嘛?!”
“……”
似乎被那一瞬间的怒气吓到了,Tim松开了那衣角,Jason嘟囔了一句什么,拿起酒瓶子直接往喉咙里灌进去。
“我喜欢你。”
“咳咳咳咳咳咳!!!!”
Jason将喉咙里含着的那口酒喷了出来,咳得死去活来。
“操!”他骂了一句,然后对着Tim说,“别开玩笑了!”
“……”
他看到Tim沉默下来,正以为这件事已经结束时,突然见到一张脸在他面前被放大,微凉的唇贴了上来。
“……”
Tim倒在他肩膀上睡着了。

4.
“嗯……头好痛……”
Tim捂着脑袋呻吟了一声,一脸迷茫地躺倒在床上。
“你该回去了。”
Jason站在窗台边,身上套了件T恤和牛仔裤,手里夹着根点燃了的香烟,他似乎是听到了Tim的声音,沙哑着声音说道,却没有回头看他。
“好。”
Tim应了一声,脚步虚浮地往洗手间走去,他开着水龙头,将脸按进了水流里面。
等他出来时,他已经将自己收拾好了,和Jason打了声招呼便离开了这个属于红头套的安全屋。

5.
Tim感觉到Jason在避开他。
他虽然知道,但他同样不敢去找对方说个明白一一爱情总能让人变得胆怯。
酒精会麻痹掉他的理智,反而给了他勇气。
所以在他们两个关系僵到让Dick来拉着两人进行交流时,他想了想,还是喝了杯酒来壮壮胆气。
他将Dick支走,在Dick欣慰的目光下往Jason身边走去。
如果Dick知道他们之间关系僵硬的原因是什么,会不会被吓到呢……
Tim笑了起来,Jason转回头,带着些莫名其妙的意味。

6.
“你喝酒了?”
Tim只喝了一杯酒,但Jason还是发现了,就是因为这种样子,才总会让Tim觉得还有希望。
“之前的事你的回答是什么?”
他可能真的是被那杯酒支持起了胆量,对Jason打了个直球。
“对不起,我对你没有那个感觉。”
Jason难得的端出礼貌而客气的态度,却毫不犹豫地拒绝了Tim。
Tim在来之前已经做过心理准备了,事到临头,他在难过之余还有种如同大石落定般的松了口气。
“我知道了,不过你拒绝得也太干脆了吧。”
他像是刚刚只是开了玩笑般,对着Jason笑了笑,假假抱怨了一句。
“我只是觉得吊着别人感情没什么意思。”
Tim发誓他看到Jason也是松了口气,他们又聊了几句,两个家伙心知肚明地将这件事隐盖了起来。
Tim将Jason和Dick都送走后,将自己房门锁上,蜷缩到被窝里面。

7.
Tim,失恋快乐。

评论(2)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