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BA (ABO世界观)

Jason!B  x  Tim!A
Jason是个beta,tim是个alpha设定。

复习途中过来摸了条鱼的我←_←

正文
几乎所有同时认识Jason和Tim的人都会觉得,他们两人像是造物主睡迷糊了,顺手将两人的性别给安反了。
不是没有例外,但在主流观念中,omega总是显得纤细娇小需要保护,beta会相对平庸但性格冷静,alpha则是高大强壮性格相对冲动。
Jason当罗宾的时候还可以说是灵活纤细,那么复活后两百磅的重量加上超过一米八的个头怎么都无法再让人昧着良心说句“娇小”了。常年的营养不良带来的是发育期延迟,直到他再次苏醒戴上那个红通通的头套很久后才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第二次发育。
一个令人意外的性别,一个beta。
当然,这个性别对已经隐隐成为哥谭黑帮老大的红头套来说根本没什么影响,而那些敢因此撑起胆子来反抗的家伙最后也只能落得脑门多了个血洞的下场罢了。
如果说Jason分化成beta还是件能让人理解的事一一毕竟性别分化和祖辈基因有关一一Jason的父母都是beta,那么Tim会分化成alpha这件事就让所有大跌眼镜了。
一个冷静的,自制力强大的,身材算得上纤细的,只有在执行计划时才会隐隐暴露出一些疯狂的,alpha。
尤其当他和外表无比趋同于大众认知的Alpha形象的beta牵着手走上婚姻的殿堂时,这种违和感就更严重了。
比起大众脑子里那一堆打满马赛克但还可以说正常的AB关系中,Jason和tim两个人明显要再出格些。
因为他们家,走的是betaXalpha线。
其实真说起来,其他人只是觉得有些违和感,但实际上,Jason才是那个全程都在懵逼的人啊。
beta是一种可攻可受的性别,但对Jason而言,敢打他屁股主意的人都没必要再见到第二天的太阳,但他其实是真的没想到会上了个alpha的,尤其当那人还是他名义上的弟弟一一Jason在法律意义上已经是个死人了一一的情况下。
如果你问,有什么比当宿醉的Jason抱着脑袋醒来,发现自己光着身体怀里抱着他那同样光着身体的alpha弟弟更让人崩溃的呢?Jason会告诉,有,当你发现自己那个玩意还插在对方屁股里面的时候。
第一次还能说是酒后乱性,第二次也勉强能说是意外,这种事发生第三、第四次后,Jason就已经破罐子破摔得和Tim变成了炮友关系。
但这不代表他愿意和Tim结婚啊!
全赖蝙蝠家走路不走门走窗户的“好”习惯,当Jason将Tim剥得一干二净,手掌压在Tim肩膀时,Dick刚好破窗而入,当时场面一度十分不美丽。
在Jason还保持着全程懵逼状态下,Dick已经经历完了震惊、愤怒、崩溃、失望、平静、开心的状况,还极其有效率地将这件事在短短一天内散布给所有的他能认识的人,然后再第二天将他们拖进了礼堂。
等到Jason回过神来,他们已经成为了合法夫夫,Tim坐在他旁边,身上还穿着那件结婚时的黑色西装。
“What the fuck!这算什么?”
Jason暴躁地在房间里渡来渡去,忍不住爆出了一堆粗口。
“如果你想离婚,我建议你再忍耐一段时间……”
Tim低着头对着镜子接着西装纽扣,事不关己地给出建议。
“装什么傻,真以为我不知道你在这里出了多少力吗?小滑头鬼!”
Jason掐着Tim的下巴,粗着嗓子说了下去,最后却是变得无奈,叹了口气,对着这个“罪魁祸首”吻了下去。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红头罩
也,也算Abo文了,虽然和正统abo文不一样= =|||
之前说的HE大概要到13号才会动笔,突然好绝望,我真的能在八月份前写好吗……
@逆风飞
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圈你,因为我将BA这个设定套到了jaytim身上,可能你根本不吃这种cp,这篇既不是蝙蝠侠攻又不是小红鸟攻更是和brutim没有任何关系……我知道逆cp有多恶心,但……算了,姑且当成我还没忘记曾经说过的话的证据吧,虽然那篇brutim我至今都还没写好……

评论(9)

热度(1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