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atfamily】这些勇者……迟早药丸!

勇者魔王AU

大概是这篇衍生篇,虽然又改了一堆设定

https://caomeinagepanci.lofter.com/post/1e537e5f_f65d744




正文

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美丽而繁华的城市,名叫哥谭,这座城市存在的历史悠久,以至于有着无数传说流传至今。

而被哥谭的老人们口口相传的,便是那个以恐惧守护人们的哥谭怪物一一蝙蝠侠。

传说中,蝙蝠侠身高有一座大楼般高,全身漆黑,指尖锋利,外貌狰狞,犹如一只可怕的大蝙蝠,只在黑夜中出现,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时候就存在的,只知道它的传说在在哥谭城刚建立时就有了。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传说而已一一如果不是因为有人目睹达米安王子被它抓走的话。

“国王陛下请放心,我们以勇者的荣誉向你宣誓,我们一定会打败怪物,救回王子的。”

从各地自发而来的勇者们聚集在皇宫之中,郑重地对着国王布鲁斯·韦恩宣誓,最后在国王沉默却充满祝福的目光下前往了传说中的蝙蝠侠巢穴中去。

在他们之中,三位勇者聚集起来,一同踏上了那条扬名天下的旅程。


2.

理查德·格雷森,盗贼,身手敏捷,脾气温和,受人尊重;

杰森·陶德,身材健硕,是个百发百中的弓箭手,虽然脾气看起来暴躁,实际上是个相当擅长照顾别人的人;

提摩西·德雷克,法师,兼职牧师,为人聪明,魔法威力巨大。

这支队伍人才济济,想必肯定能打败那只蝙蝠怪物,救回达米安王子……才怪咧!


3.

“咕咕咕咕!!!”

迪克顶着满脑袋五颜六色的乱毛,满脸伤疤,扑腾了好半天才将这只胡乱飞起的大肥鸟抓住,他掐着那只鸟的脖子恨不得叉腰仰头大笑一顿,突然被一边翅膀糊了一脸,大鸟趁机逃窜出去,站在枝头瞪着那双绿豆大小的眼睛,极有人性地对发出他“咕噜噜”地嘲笑声。

另一边,挥着法杖的提姆对着清澈的湖水释放,一道爆炸声响起,整个湖面掀起了大片波澜,几条被波及到的鱼被抛到地面,然后一股浓烈的焦香味散开,他走进一看,又是一堆被炸得全身焦黑、体无完肤的鱼。法师的嘴角抽了一下,将鱼扔回湖里后,又一次开始施法……


4.

“草!你再偷吃信不信我打断你的手!”

杰森一巴掌拍开了盗贼那只偷偷摸摸想要从锅里捞肉的手,然后抓住了另一只还准备继续往汤里加盐的手,“说了多少次,别碰我们的午餐,你们这群厨房杀手!”

“我只是觉得这么大的锅,加那点盐可能会不够味……”

兼职了牧师的法师支支吾吾地辩解道,眼神瞄着那个大锅,肚子及时地响应起来。

“滚滚滚滚!”

脾气暴躁的大厨一挥手,两个“只会吃饭的饭桶”就灰溜溜地滚到一边去。

……

“小翅膀,可以吃饭了吗一一”

“好饿啊,大红一一”

“闭嘴吧,你们。马上就好了。”

……


4.

好不容易从森林逃窜出来,混进了一支商队可以拥有正常三餐的三人组。


5.

“说!你喜欢我还是喜欢她?说啊!”

几个手持着利刃或法杖的女性勇者或者穿着蓬蓬裙的小姐姐们此时站在一起,围住了那个外表无比迷人的男性勇者,怒气冲冲地质问道。

“我……不……那个……”

盗贼灵巧的身法足以让他从女孩们的“围攻”下逃窜,然而此时迪克唯一的办法就是支支吾吾应付着的同时,将求助的目光投到他的两个同伴身上。

“活该!”

额前两缕白毛的红发勇者嘴角带笑,对着他举起了中指,将身边的懒得反抗的法师拖走。

“啪!!!”

俊朗的脸上顶着一堆巴掌的盗贼走了回来,对他见死不救的同伴们露出一个幽怨的表情。


6.

“盗贼注意隐匿好!!!”

拿着匕首的盗贼身手敏捷,翻跃腾跳间如入无人之地放倒了一大片人,然后……下意识地来了个无比华丽的360度转体回旋,最后还对着敌人来了个90度鞠躬谢幕。

……成功地换回了一堆弓箭和无数亮闪闪的法术。

“这里不是马戏团,注意你的身份!!盗贼!”

“抱歉。”

马戏团出身的盗贼歉意地笑着,过不了多久,又下意识跳起了绚丽的马戏团舞步。


7.

“弓箭手往后站,瞄准……操,我说了弓箭手往后站,你冲上来想干什么!?”

“噗!”

一手放了根冷箭弄倒一个人,随后冲上来拳拳到肉攻击敌人,最后一脚将人踹飞出去的弓箭手回头问了句,表情显得极其不耐烦。

“你说什么?”

“……没什么”


8.

“你是牧师?能帮忙回一下血吗?”

“……好。”

兼职牧师的法师笑容僵硬,举起法杖,一道白光在伤者闪起,然后他们见到伤者的血条艰难地往上崩了一个点。

“……算了,不需要你了。”

“我是个法师,我可以用魔法。”

提姆说道,拿着法杖往对面一挥,瞬间炸出了一个大洞。

同意他上阵的人看到他一如既往地平静的脸上隐隐浮现出兴奋的神态,背后莫名地冒了层冷汗。


8.

然后他们就被扫地出门了。

商队:这种勇者不辞了,留着过年吗?


9.

总之,历经千辛万苦的三人组终于到达了蝙蝠洞,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0.

“有人吗?有人在吗?”

三人到达了传说中的蝙蝠侠洞门口,一大群蝙蝠闻声扑面飞来。

他们小心翼翼地走进这个洞穴里面。

身着红黄绿色调衣服,脸上带着面具的男孩从黑暗中冒出来,对着他们就是一脚过去。

接受过无数训练的男孩抿着嘴,将对面三个勇者拉入一场混战之中。

……

凭借着人数优势终于成功将攻击者按倒的三人组喘着气,迪克伸手将对方脸上的面具拆了下来,看到他外貌的提姆失口叫破了他的身份。

“达米安王子!?”


11.

“别打了!”

身着蝙蝠样式衣服的高大男人走了出来,将那群又一次撕扭在一起的四个人分开。

满脸青紫的四个人鼓着脸,明显是布鲁斯国王身边的管家走来,为他们端上了一桌丰富的餐点,蝙蝠侠走来,整个人只露出了个冷峻的下巴。

“所以,蝙蝠侠就是布鲁斯国王!?”


12.

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其实是同一个人,哥谭是韦恩家族一手建立的,为了维持秩序每代韦恩家主们会扮成蝙蝠侠,只是时间久了人们都逐渐忘了这件事,最后蝙蝠侠也成了哥谭传说。

当然,蝙蝠侠是不会在这里和他们一起追溯过往历史的。


13.

“闹剧到此为止,你们该回去了,孩子们。”

蝙蝠侠对吃饱喝足的几个人说着,其中参插了来自管家的话,

“如果有空你们可以再过来玩。”

“想想还要走那么长的一条路才能回去,唉……”

不知道是谁叹了一句,换来了达米安的一个白眼,

“跟我来,蠢货们。”

他们跟在对方后面,在走了十分钟后到达了一扇大门前,迪克将门推来,里面赫然是皇宫的某间杂物室。

……


14.

蝙蝠侠决定训练他们。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


咳,我知道收尾收得莫名其妙,但是老毛病发作不想继续填,所以……烂尾了m(._.)m

评论(2)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