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Tim中心】第七次重生

Tim被困在了“今天”,第六次的“今天”。
在第三次回来后,他发现只要自己受伤或者死亡,时间就会倒回开始的那一刻,然而在他第七次回到原点时,他觉得自己快要麻木了。
“早,Timmy。”
他刚走下楼梯,Dick就一把扑了过来,兴奋地将他搂在怀里揉搓着。
他抬起头注视着空无一人的门口,他知道,一分钟后,Superman会抱着Bruce从窗外飞进来,高喊我和B要结婚了的同时,打碎了桌边那个备受Alfred喜爱的有着上百年历史的花瓶。
“我和B要结婚了!”
“哐啪!!!”
Tim面无表情地绕开了他们,以飞快的速度离开这里,因为接下来会发生“罗宾大战超人”的惹毛了Alfred的场面。
在他试过“留在家里会被逼迫着打扫完整个家和被超蝙二人组闪瞎眼睛这顺便被Damian‘误’伤到”这种事后他决定出门。
首先排除坐计程车,因为那辆计程车会在下一个路口和另一辆车相撞,发生一场大爆炸。
同理,排除同样出过意外的自己开车的方法,Tim选择走路去公司。
路上遇到骑着摩托车呼啸而过的Jason,毫无意外地被他驮着去上班,让他走另一条,避开了那场黑帮械斗,顶着大家看八卦的眼神回到办公室。
躲开了突然砸下来的花瓶,让人将那个坏掉的电梯锁上,击倒了因为破产跑进他们公司准备安炸弹的男人,避开了莫名发生群殴的团伙……
Tim觉得世界都在和他作对,似乎就是想杀死他般,无所不用其极。
在有惊无险地渡过了整个上下午,他第一次毫发无伤地活到了现在。
Tim回到韦恩宅,想了想,还是决定今晚不去夜巡,说什么也要活过“今天”,庆幸的事,这一晚上都没有再发生什么事,他睁着眼睛安安稳稳地渡过了这一夜。
在听到Alfred的用餐提示,他走下楼,一种莫名的熟悉感传来。
Tim抬眼一看,Dick正在向他扑来……

End

评论(7)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