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八一八我辣些写过却怎么都不想再填的小片段(1)

1.
韦恩家的人总会有些捡东西回家的“好”习惯,如今的韦恩家主自然也不例外。
在阿尔弗雷德都开始为蝙蝠洞里越来越多来自阿卡姆“友人们”的“纪念物”感到头痛时,年轻的韦恩家主开始捡人回家了。
“阿尔弗雷德,这是迪克。”
韦恩家主将一个孩子从身后拉出来,对着面前的管家露出了有些心虚的表情。
“……”
管家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家的主人,最后还是可靠地为对方解决了后续问题。
于是在夜色中,黑漆漆的大蝙蝠带着一只红黄绿配色的小知更鸟游荡在哥谭空中,让那些罪犯们闻风丧胆。
再后来,家里迎来了新的小鸟们,一只,两只,三只,四只……整个家都热闹起来了。

2.
    Damian称呼别人时几乎都是喊他们的姓氏,例如Grason,例如Todd,例如Drake。他这么称呼对方的原因,一个是从小的习惯,另一个便是为了提醒所有人,只有他才是被冠以Wayne之名的,唯一一个和Bruce·Wayne有着血缘关系,最有资格继承蝙蝠侠名头的人。
    Dick他们对此都心知肚明,毕竟他们可都是师传世界第一侦探的人,不过三只罗宾鸟对此也没多说什么。

3.

在某个平行时空里,超英存在于漫画小说之中,布鲁斯·韦恩下海成为一名牛郎,遇到穿越时空的超人,而超人并不知道自己穿越了。

这年头,哪种行业的竞争压力都大,就连靠脸吃饭的牛郎都得紧跟潮流,不说什么标新立异,至少也要做到让人耳目一新,留有印象,好让自己不被那些新来的后辈们取代。
我叹了口气,乘着没人注意,偷偷地扯了扯身后过长的黑色披风,以免走的时候被拌倒。
市场迎合需求。当层出不穷的cos咖啡店,cos酒吧出现后,我们毫无节操的店主决定弄个“每月一周cos"主题,这次这是超级英雄cos周了,我运气还算不错,抽中了人气相当高的蝙蝠侠,除了被那不透风的黑色紧身衣勒得慌外,小费收到手软。
今天的客人多得出奇,在送走今晚第三批客人后,我和周围的同伴打了个招呼往后门走去,半蹲在墙角里准备抽根烟放松一下。
“……B?”
一个戴着眼镜穿着老土的男人走了过来,他迟疑了一下发出了一个音节。
大概是好奇牛郎店而来的男客人吧。我这么想着,抬头看了他一眼,累到极点的身体却让我懒得开口。
“你怎么在这里?”
他压低声音,有些讶异。
我怎么不能在这!我仗着有白色挡风眼镜遮着,对这个男人翻了个白眼。
懒得离他,我将手里的烟塞回腰带包,转身回到店里。
转眼间又过了一个星期,我早就将这个莫名其妙的人忘在脑后了,却没想到会再一次遇到他。
我家大金主笑着倒进了我的怀里,我也趁机说了不少甜言蜜语,好让她更加开心。
说实话,她几乎是我最喜欢的那种客人了,长得不错,出手阔绰,脾气也挺好的,没有什么奇怪的嗜好,除了总爱提她的前男友外基本没什么问题,如果能让她从此变成我的常客就好了。
抱着这种心态我的态度越发殷勤起来了。
而他就在这时出现,抓住我的手,一脸震惊。
“你在干什么?”
那位大金主眯着眼睛打量着我们,挣不开他的手,我只能硬着头皮看着这个戴着眼睛的男人。
“这位客人,请问你有什么事吗?如果没事请不要打扰我工作。”
“……”
他沉默着不说话,盯着我搂着我家大金主腰的手,表情相当难看。
“你们是什么关系?”
“我们是好朋友。”
“别说这种莫名其妙的话,我根本不认识你啊,先生!”
“……”
这么高大的男人露出了一个可怜巴巴的表情,我莫名觉得胃痛,然而刚才突然插话的金主看着我们,却是露出了一个微妙的笑容。
“抱歉,女士,我想和B……,我想和这位先生聊一下,可以吗?”
“当然。”
见鬼,为什么没人问我的意见!
我努力让自己保持笑容,目不斜视,假装没有看到周围人的表情,被对方强行拖完后门。

4.
提姆不自觉地捂住抽痛的胃,压抑的感觉压在胸口挥之不去。
这是他和杰森交往之后第一次发生争吵,也是对方第一次连家都不回,更别提下厨来喂饱他那早就习惯了每天被对方按时投喂的胃了。
“……你懂什么!”
杰森看了他一眼,眼神冷漠,留下这句话就摔门而去。

5.
烦人的小鸟

提姆伸了个懒腰,瞄了眼坐在沙发上看着书的杰森,从电脑前走开,站直在杰森面前。
“喂,”提姆用脚尖踢了踢杰森,杰森看了他一眼,懒得理会他。
提姆开始缠着他,不停地骚扰着杰森,最后扒着他的肩膀,张开腿骑到他腿上,抢走了他手里的一本书,对着自己终于有反应的恋人露出个无辜的笑容。
“很热啊,离我远点。”
天气燥热,脾气也暴躁,他推着提姆凑过来的毛茸茸的脑袋,表情有些无奈。

6.
【Batfamily】A4小妖精

原梗来源于“A4腰”,脑洞有毒,慎入

正文
Dick这段时间很奇怪,整天拿着张A4白纸在腰间晃来晃去,比比划划的,不时发出些叹息声。
“Dick你还好吗?”
Tim无视旁边高喊着“他就是故意在我们面前做出这种样子,好让我们去问他发生了什么”的Jason,坐在Dick身边,问道。
“唉……”
事情要从三天前说起。
Barbara第三次拒绝了Dick的晚餐邀请后,终于引来了Dick的困惑。
“我做错了什么?”
“不是你的问题……算了,你过来我这里吧。”
等Dick急匆匆赶到Barbara家时,这位美丽的女士手里拿着那张白纸,脸色糟糕。
“Barbara?”
“Dick你来啦。”
“你怎么了?没事吧?”
“嗯……你别动。”
……
……
……
反正就是Barbara看到“A4腰”的视频,觉得自己太胖了,然后决定减肥所以一直拒绝Dick的晚餐邀请。Dick来到她家后,她发现Dick的腰很细,堪比“A4腰”,一怒之下将人赶出家门。
莫名被骂的Dick回家坑害自家弟弟们的小故事

评论(2)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