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Brutim】发情期I ABO,发情的omega(上)

前言

懒得管他们真正的年龄了,我这里设定Tim是在十五岁那年成为罗宾的,将原本二次性征分化的年龄提前两年,所以抑制剂出现副作用是在三年后,五年后抑制剂失效,Tim十七岁,虽然还是未成年……

正文

Tim在十二岁那年分化成了一个omega时,在父母一脸悲伤的表情下,他知道自己完了。

即使在提倡三性平等的社会,omega仍然会受到他人的歧视,因为每月一次的发情期足以将一个优秀出众的omega变为一个只能跪在地上张着腿摇着腰哭着求着alpha甚至是beta将自己操翻的婊子,而唯一有效的抑制剂昂贵且受到政府严格管制。

感谢Drake家族的财富,使得抑制剂能够长期供给,而Tim在父母的强烈要求下伪装成一名beta。

后来Drake夫妇去世,Tim被Bruce·Wayne收养。

Tim将自己的真实性别隐藏得很好,准确来说,因为常年使用抑制剂,他已经将近两年没进入过发情期了,被掩盖在抑制剂之下的气味正如他的性格一般索然无味,而这才是真正没有被人发现的原因。

他有信心自己会是一个合格的罗宾,有能力成为蝙蝠侠的搭档,足以成为一名优秀的义警,然而这一切都在今天被毁了。

他将自己锁在房间里,躲在被子下面咬着牙齿发抖,床边堆着一地空掉的抑制剂包装,然而这一切都无法再阻挡来势汹汹的发情期。

Bruce发情期到了,理所当然,他是一个Alpha。

哪怕是蝙蝠侠也无法压制自己身体的本能,但他根本没想到自己的新罗宾会是个omega,他差点强暴了自己养子,而让状况变得更糟糕的是,Tim被他影响到,突然进入了发情期。

Alfred将两个人分别关进了自己的房间。 

车在下面


全文链接


O线(上)

3

O线()(


评论(3)

热度(14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