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Jaytim】恋爱_番外1

Jaytim恋爱  HE之后的BE线

在哪求婚,怎么求婚。
这两个问题困扰了jason好几个月,他看了看手里那对在一个月前就定制好的戒指,在纸上给第一千个求婚计划书画上了个大X,叹了口气,用笔头挠了挠脑袋继续写起第一千零一个计划书。
倒不是说tim对求婚有多高要求,事实上,jason完全相信,只要他求婚,无论如何tim都会同意的,只是他希望这场求婚能来得更加完美。
其实比起计划书,更麻烦的是每当jason觉得那是个好时机准备求婚时,戒指都塞到手了,盒子都要打开了,就会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跑出来搅局,也因此这枚戒指一直都没办法送出去。
“jason?”Tim翻过身,看着坐在书桌旁的jason,似乎还没睡醒,含含糊糊地问了一句,“怎么还不睡?”。
“马上。”
Jason急急忙忙地将戒指藏起来,应了一声,将那堆稿纸收好,走回床去,tim哼唧了两声,满足地将自己埋进对方宽厚的胸膛里。
又是一次夜巡,jason握着那枚仍然没能送出去的戒指,不由有些沮丧。
tim穿着红罗宾的制服,从楼上跳下来,当着无数被红头套打趴下的小混混的面将人堵进了一条小巷里。
“将戒指拿出来。”
“什么?”
“……”
Tim懒得理装傻扮懵的jason,直接伸手抓住他的手,将那只皮革手套脱了下来,将那个戒指抢了过来。
“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
“好的,我知道你愿意。”
“愿意你个鬼啊!”
Jason吼了一声,一脸懵逼地看着自顾自将戒指戴进两人的无名指的tim。
Tim举着手指,对着月光看了手上金戒闪着的凉光,
“那你不愿意?”
“……滚。”
Jason搂着他的腰,将两人的头套都摘了下来扔到地上,低下头抵住tim的脑袋,嘟囔了一句,然后吻住了他的恋人。
Tim笑着搂住jason的肩膀,微微踮起脚尖回吻回去,闭着眼睛,假装自己脸上没有红成一片的样子。
两人分开时,喘着气,却怎么都不肯将眼神从对方眼睛移开。
“……你怎么知道我要求婚的?”
“天啊,你拿着那个戒指拿了这么久我怎么可能不知道。如果我不主动,你是不是能再考虑一辈子啊?”
“我只是在找更好的求婚方式!我写的一千零一个计划哪个不比你这求婚来得强啊!”
“是是是,说不定要等一辈子而已~”
“……啧。”
两人看着对方,最终还是忍不住笑起来,然后又一次吻在了一起。
……
两人牵着手在小巷里相拥,月下依偎。
“我们结婚之后就去别的国家度蜜月……”
Jason笑着说什么,挥着手在tim面前描绘着结婚后的事情,tim看着他,觉得那张带着面具的脸帅得一塌糊涂。
……
……
……
“砰!”
在他们都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一枚子弹穿透了jason的脑袋,血和脑浆飞溅开来,像被打烂的西瓜一样,喷洒了tim一脸。
滚烫的血划进他的眼膜,Tim觉得眼前变成了血色,时间似乎在他面前变得缓慢起来。jason脸上还带着期盼与希望的笑容,然后身体僵了一下,伴随着尖利的枪声一起化作了“砰”的一声,软软地在他面前倒下。
Tim的脸色还来不及将之前的愉悦褪下,然后被涌上的无数情绪扭曲成另一种难以言喻的神色。
他下意识扭过头,站在小巷外握着枪支被后座力弄得往后跌倒也的男人也一脸惊恐,然后尖叫着跌跌撞撞地跑了出去。
“红罗宾请求支援。jaosn被枪打中脑袋,当场死亡,我们现在在xx区xx巷。”
Tim坐倒在地上,搂住jason的身体,他的意识似乎游移在空中,看着自己面无表情地掏出通讯器语气冷静地将信息详细地说出来,挂掉电话,呆呆地坐在哪里,似乎一瞬间什么信息都被他屏蔽得一干二净。
蝙蝠侠赶过来时,他死而复生的二儿子脑袋被爆了,死无全尸,血流染红了大片地面,浓烈的血腥味冲刷着他的鼻腔,而他的三儿子搂住他的身体,被血沾了一身,脸色一片茫然,而两人的头套滚在更深的角落里,染着血贴在一起。
夜翼和罗宾跟在他身后,倒吸了口冷气。
“怎么回事?”
夜翼将罗宾推了出去,忍耐着悲愤的情绪急匆匆地扑过来问tim,却发现对方怎么都没有反应,却又在他企图分开两人时拼命地反抗。
“打晕他。”
蝙蝠侠对夜翼说着,语气冷静,若非他的那双手在不自觉地抖着甚至都无法发现他的动摇。
“……”
Alfred看着满身狼藉的一群人,沉默不语地处理好后续工作。
Tim醒来后,似乎一下子就将情绪全都收拾好了,冷静而平稳地将事情起源经过结果通通告诉蝙蝠侠,最后将那枚戴着无名指上的沾着血污的戒指脱下来,放在桌上,等待对方的思考。
或许也不算思考,蝙蝠侠脱下了身上的铠甲,回到bruce的身份将jason下葬,他们的家人站着墓前,如同时光倒转般为他们又一次死去的儿子兄弟下葬,这一次,bruce甚至不能告诉别人,这片土里埋葬的,是bruce·wayne的养子,是他受尽苦难,却在自己最幸福的那一刻又一次死亡的二儿子。
Tim冷静得几乎冷血,他毫无反应地看着自己的恋人被葬入土中,甚至平稳着情绪安慰着自己哭得稀里哗啦的大哥。
那之后又过了三个月,tim表现正常,情绪稳定,行为可控。
然而dick完全没能放心,最终他在某个属于tim的安全屋内找到了正在疯狂试图复活jason乃至于将坟墓里的尸体都偷了出来。
Tim要疯了。
Dick在打晕疯狂挣扎着的tim后,环视了一圈这个放着无数属于jason克隆体的房间,全身发冷。

Tbc

明明正文都懒得填,却又忍不住写起了番外,本来还打算在he结尾后再将这把刀塞下来的说……
算了,坑都坑习惯了,虱子多了不怕挠~
反正也没人会催我更文,因为没人看(蹲在墙角生蘑菇

评论(8)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