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救孩子,已经大半年登不上凹3和随缘了

我x红头套x我,pwp,part4(已填完,此为未修改版)

空出来的地方都是写肉的地方,现在不想写肉了,就剩剧情,以后补。
说起来,我一个纯粹为肉而肉的文写什么剧情啊摔!蝙蝠爸爸你以为是想见就能见的吗?

前文链接

https://www.mtslash.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0271&mobile=2

https://caomeinagepanci.lofter.com/post/1e537e5f_10023c1d

Part4
那天之后,我死乞白赖地要到了他的电话号码,简直像个第一次谈恋爱的小鬼头,有事没事都在和他煲电话粥,简直像是要把我当年觉得傻得要死的那些情侣们会做的事通通做一遍。
又过了三天,虽然杰森没有过来找我,但是我们每天都在用电话联系。可是第四天,第五天他的电话就一直是已关机状态。
我总算明白为什么以前的女朋友在我不接电话后态度会变得怎么歇斯底里了,尤其是我知道他的身份是红头套后,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简直要把我给逼疯了啊!
“如果她没来找你,你不会自己去找她吗?”
又因为另一单生意跑过来的死党听了我的烦恼后直接抛出了一句话。
我顿时觉得眼前一亮,握着他的手不停说谢谢,连反驳他用的那个“她”的话都懒得说,收拾好公文包直接回了家。
在我塞满了一身的防狼棒,电击棒,小刀,棍子后我就开始到传说中红头套经常出没的地方蹲点。
两天后,第一次真正遭遇抢劫的我被堵到小巷里面,两个拿着枪的大汉围过来,而我的钱包连带着那堆工具都被他们抢走了,而且他们还一副准备杀人灭口的样子。
“哈!”
正当我满心恐惧准备和他们鱼死网破时,红头套喊了一声,从不知道什么地方跳了下来,一腿就将那两个男人干翻在地。
我坐倒在地,靠着墙撑着上半身,呆呆地看着那个戴着红色头套将人打到骨折,真一脚踩在他们头上掏出他们怀里的钱包的男人,伴随着那两个人的痛呼声,我直接扑了上去,搂住了他。
“What The Fuck!你在做什么!”
他用手撑开拼命想亲他的我,放任那两个男人连滚带爬地离开了这里。
“你脑子出问题了吗!?我不是说了晚上不要跑到这种地方来,你是没听进去还是没听懂!如果我不在,你就死了你知道吗!”
“我打你电话你也不接,我也很担心你啊!你根本没留给我其他的联系方式!”
“……”
“……”
我们两个脑袋顶着脑袋,眼睛瞪着眼睛吵了起来,然后是被那个坚硬的头套撞得头晕的我先退让了一步,
“……我很担心你。”
我没有喊他的名字,声音低了下来,有些难过。
“……啧。”
他喉咙里发出了一个气音,然后抬手按了个开关,将那个红色头套摘了下来,扔到地上,红色头发的头发被压得有点扁,那两缕白毛异常显眼,只有眼部被一个面具遮住,露出了忙过头而没时间处理的带着些胡渣的下巴。
他“啪嗒”一声,手掌撑在墙上,将我圈进怀里,低头亲了亲我的嘴唇,我一下子就心软了,完全没办法再继续对他生气,也只能顺着他回吻了回去。

“嗞嗞。”
干得正爽的两人完全没在意那个震动着的手机,所以根本没发现在深夜里发出莹蓝色光芒的手机屏幕上闪过数十条来自夜翼的短信,
“小翅膀,你去哪了?”
“靠,别玩野战啊!有人会进来的!”
“我帮你赶走他们了,你们快点结束好吗……”
“B往这里过来了,小翅膀,你别在这里做了啊啊啊啊!”
“我帮你看着,你快走啊!”
“B来了,你死定了。”


“没想到哥谭晚上会这么安静。”
我感叹了一声,将弄得皱巴巴的衣服整理了一下,靠着墙上和他接吻,准备再来一次。
“……”
杰森却推开我,看着手机屏幕,表情变得不太好,我凑过去,看到刷屏般的消息,顿时头昏眼花。
“滴。”
手机又响了一声,又是一条短信,我看了一眼,没有然后标记,只有几个字,
“我们需要谈谈。”
杰森脸色都变了,比起惯常存在的暴躁表情,这更像是小孩子在外面做了坏事被家长捉包的样子。
我还在思考着是谁有这么大的能力能让红头套露出这种表情时,又一条短信过来了,
“带上你旁边那个小子。”
然后我见到杰森转头看着我,眼角抽搐了一下,“batman要见你。”
……
……
……
“What?!!!!”

全文在 我x红头套x我  Tag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