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

🍓🍓🍓

 

【Batfamily】长大后的女儿都成了别人家的爸爸好伤心

罗宾全员女体化,布鲁斯傻爸爸系列。
第一个和最后一个,大家应该都知道出自哪个梗的对吧~



1.
啊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女孩子三日不见,定当千娇百媚,啊呸,定当刮目相看。
2.
等到布鲁斯回过神来时,迪克已经长成了一个让布鲁西都会为之惊艳的有着大胸细腰翘臀长腿的漂亮女人了,那身警察制服下引来了无数狂蜂浪蝶。
而最让布鲁斯烦恼的是,迪克完全继承了他花花公子的一面,堪称新一代的“人形荷尔蒙发散器”,偏偏她每段恋爱都是再认真不过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常年分手,于是每隔一两个月,整个家族就要陪着失恋的迪克大肆折腾一番。
3.
杰森来到蝙蝠家时浑身脏兮兮的,那张漂亮的脸蛋儿完全被那暴躁易怒到极致的性格所掩盖,于是布鲁斯和迪克都没发现杰森其实是个女孩子。
直到杰森十四岁生日那天,她满脸苍白地告诉布鲁斯自己流血不止大概很快就要死掉了的时候,布鲁斯才发现对方是个女孩子,满口鲜血地修改了罗宾制服。
从此,哥谭罪犯们口口相传着,蝙蝠侠身边的罗宾实际上是个双性人,不止能够变大变小,还能够变男变女变人妖。
4.
后来,杰森死而复生,布鲁斯看着他印象中那位平胸矮个子的暴娇萝莉蜕变成了巨乳纤腰大长腿的长得非常妖艳贱货的红头套时,内心是相当相当复杂的。
5.
当罗宾传到第三代时,布鲁斯简直松了一口气。这位新任罗宾虽然外表娇小可人,实际上堪称所有罗宾中最理智最聪明最靠谱的一位,除了帮助蝙蝠侠夜巡还能帮助布鲁斯管理公司,除了体能较差外几乎没什么需要他担心的地方。
然而当某天,不知道什么时候长大了的提姆带着她的半氪星人男朋友回来时,布鲁斯礼貌得招待了他,然后转过身面目狰狞地给超人打了个电话,表示“我们需要谈谈”。
6.
当塔利亚将他们的女儿达米安送到韦恩家时,布鲁斯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恍恍惚惚的状态,一脸懵逼地将达米安交给了迪克。
因为之前三只罗宾小鸟而对自己的教育略微丧失自信的蝙蝠侠重振旗鼓,在做好“教育要从娃娃捉起”的信念后将达米安接了回来。
然后……
“父亲,我和迪克在一起了。”
不知何时已经十五岁的少女牵着自家大姐的手,她大声地对着自家父亲宣布,与布鲁斯相似的面孔隐隐带着决绝和期待,些微羞涩也仅仅在被发丝遮盖住的发红双耳之中可以发现。
……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
吾女叛逆伤透我的心,爸爸真的很难过。

🍓🍓🍓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